劍網3哪種職業輕功最好劍網3哪個職業輕功比較好?哪個職業好玩?

2021-03-08 00:25:48 字數 1645 閱讀 6987

1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輕功飛的最高的應該算是唐門了,但是正是因為會飛的太高,所以樓主在前期玩兒的時候突然掉下來的情況這個是一定的了,但是隻要掌握好技巧之後還是蠻好玩兒的。

若幫助到你,還望採納n(*≧▽≦*)n

2樓:匿名使用者

明教吧,運用的熟練可以不用打坐一直飛︿( ̄︶ ̄)︿ 一直飛︿( ̄︶ ̄)︿ ,直到地圖盡頭或者你點卡耗盡!當然,唐家地圖辣麼多山,飛高高的也不是問題,關鍵是爬山山不給力~~千萬別選天策!謹記!

3樓:手機使用者

我開始以為純陽

因為我玩的純陽 可能看多了 覺得還可以最帥的應該是大溼把 在空中把棍子一扔 然後臭腳輕踏 借力飄去 順手抓住** 很好看的大概因為 大溼是冷門職業吧 咳咳!!遊戲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2018大俠版,輕功最爽的是明教,只要氣力值,可以一直飛不落地,想飛多高多遠都行,我經常就是從這山頭直接飛到遠處的另一個山頭看風景。

5樓:sunshine丶冰芯

丐幫可以雙人輕功

,萬花的輕功可以召喚大雕,秀秀輕功很華麗,唐門用的是風箏鳶,容易摔死

純陽武學特點:純陽武學融合了道家真諦,萬法自然,隨心所欲之間不但可將自身內力如意運轉,更可用自身能力構造出一片太極氣場,攻守如一,進退自如。隨他敵強敵弱,順其自然,自以不變應萬變

七秀武學特點:七秀作為純女性門派,招式華麗而不繁瑣,曼華絕倫的舞姿當中暗藏種種玄機,或者弱敵於無形之處,或者助友于轉瞬之間,眼花繚亂讓人防不勝防,常常能在出人意料之時決定戰局的傾覆

少林武學特點:少林武學講究以禪入武,禪武結合。招式大開大闔,穩重而不遲滯,一招一式之間無不充斥佛光普照之意,修行到後期更可將氣勁運於全身,金剛護體,即便被打中,對手也會受到極大損傷

天策武學特點:天策武學不同於其他武林門派,天策武功往往直接由戰爭中的技擊演化而來,實用性極強,招招致命,沒有一丁點花哨之處。再配合天策府獨有的兵書陣法和馬上戰鬥,進退自如,威力驚人,霸道無比

萬花武學特點:萬花武學最精妙之處乃是點穴截脈,可控人生死於一線。通過將精湛醫術與點穴手法結合起來,既可為夥伴療傷續命,穩定戰局,也可挺身而出,用精妙手法制敵控場,實乃掌控全域性第一武學

藏劍武學特點:重劍無鋒,大巧不工;輕劍游龍,翩然千里。藏劍武學深諳劍之極意,藏劍**身配輕重二劍,運使如意,可快速切換不同運劍心法。

大巧似拙,舉輕若重,令敵手迷惑於藏劍山莊的深奧劍法之中而無以應對。劍有鋒而形不露,以心為劍,是為藏劍。

劍網3哪個職業輕功比較好?哪個職業好玩?

6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你是指門派輕功呢還是指大輕功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輕功看你要怎麼飛了,飛得高的話是明教和唐門,丐幫是唯一一個可以帶人一起飛的,飛得遠的話除了天策都差不多,天策老往地上鑽。

職業就看你喜歡mt,**?高dps?雖然和尚一直是一個t一樣的存在,但現階段的團隊fb都是天策在t,**的話,萬花主單加,五毒基本都是群療,七秀都還不錯,不過,看單目前版本**量來說,七秀面板值比較可觀。

dps的話,一個團隊dps打在前面的dps基本以和尚,萬花,七秀,明教,唐門為主不排除其他輸出職業。

以上,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望採納,祝遊戲愉快

劍網3輕功怎麼用回剛開始的輕功,劍網3 輕功到底怎麼用啊

把 卸下來,或者拿不是本門派的 就可以恢復大俠輕功 大俠您好 卸掉 使用大俠的輕功。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我以前有個朋友跟你一樣水,現在他墳頭的草都一米多高了 劍網3 輕功到底怎麼用啊 w 鬆手 w不鬆手 空格 第二次w不要鬆手 飛到空中後,如果你還有氣力值,還可以重複這個迴圈繼續飛,掌握節奏,很簡...

劍網3藏劍輕功怎麼學,劍網三的江湖輕功怎麼學啊?

你好 當你加入門派後就會自動領悟這個技能。是那個技能?說清楚,是那個三連前衝的嗎?劍網三的江湖輕功怎麼學啊?您好 您說的是小輕功是到了特定的等級自然學成,大輕功是無論等級雙擊w就能使用。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望採納。稻香村李復會教你用,輕功是一進遊戲就可以用的,沒有等級限制 輕功分兩種 一種是趕...

劍網3唐門輕功怎麼向上,劍網三唐門輕功怎麼用

大輕功是雙擊w,然後有節奏的按空格鍵,可以分段門派輕功 唐門的第二還是第三階段是一個迅速的拔高,你嘗試雙擊w後,按空格不要太快連擊,慢一點讓輕功階段充分 放開w鍵,然後立刻再次雙擊w鍵,就相當於重新飛一次,就可以垂直往上飛了,多練練就可以掌握了。劍網三唐門輕功怎麼用 劍網3的輕功等到遊戲等級達到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