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什麼職業比較好,劍網3現在什麼職業比較好

2021-03-16 23:10:22 字數 1480 閱讀 3465

1樓:天山城霜

刺客啊,後期爆發強!!!

2樓:

藏劍吧,輸出很高,劍純的爆發很強

劍網3什麼職業比較好

3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您說操作不理想就完氣純吧,操作簡單帥氣。遠端輸出。控場也不錯。劍網三是要花錢的。這是收費遊戲。需要玩家購買月卡,消費遊戲時間。

祝遊戲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pvp:

單挑:高階花間萬花、明教無敵。

群戰:藏劍、劍純、氣純、天策。

pve:

藏劍、天羅、氣純、毒經。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你是玩dps,氣純,唐門,藏劍,明教都是強力輸出,既穩定爆發也很強,錢就主要花在點卡,還是一款很不錯的網遊

劍網3現在什麼職業比較好

6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目前版本看蒼雲,丐幫陣營比較強勢。副本萬花等元氣類職業比較好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網3什麼職業下副本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藏劍,七秀,五毒,純陽不管是團本或者單刷都不錯

劍網3哪個**職業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內功7x的雲裳:特點,小加有讀條無cd 大加有cd但無讀條..另外兩個cd短,持續加血無讀條wh的離經:

特點是讀條的很多,,但buff技能很好..比如說提高**成效,給對方免疫傷害,回藍什麼的7x加血主要是mt血加不上的時候 連續兩個大加 基本回滿,解救mt於危難時刻而wh,確實總**成效(帶buff)不弱於7x,,,也能給免傷但是7x憑藉瞬發.還是佔一定優勢.

(比如說boss出一招猛的..mt血見底了 wh還要讀半天條才能加上那就完蛋了,但是boss在出猛招之前sh給mt一個春泥,卻是比7x還輕鬆)可見,7x擔當主**是必須的..wh輔**(給7x回藍,給mt上**成效buff,上春泥)兩個**協同**,才能發揮各自的優勢,避免各自的不足.

9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來說肯定是七秀**強雖然在最新的版本更新當中七秀團隊**減弱但是依然是主力**pk的話還是相當不錯的 下fb必須有七秀萬花**就相當的輔助了可有可無,再說了現在打fb都或多或少利用bug所以萬花地位一直在下降 無論加血或者pk

10樓:匿名使用者

光論**的話肯定是七秀了,不過只有女性角色可以選擇。除了七秀還有個萬花可以單**。但是**不如七秀,而且七秀可以群加,萬花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建議玩七秀,男-建議玩萬花,2個職業**能力都不查,只是**的手段,和定位不一樣,就象wow,有騎士,小德,牧師,撒滿,一樣。

劍網3新手職業,劍網3那個職業適合新手

親愛的玩家您好!1234職業首選五毒,五毒的技能大部分為瞬發高傷害附帶持續傷害。其次藏劍,該職業特色也是簡單粗暴,以輸出能力見長。1737game頁遊平臺 http www.1737game.com 很高興為您解答!tc,東都之狼,霸氣威武,安史之亂版本高會加強,很不錯的選擇。dps高又簡單的話推介...

劍網3我想選個近戰的職業,選什麼比較好

近戰職業 我給你解釋下 純陽 有氣純和劍純 劍純是近攻職業 個人認為是劍3中最帥的職業 天策 坦克職業 外功 長槍 長刀 戟 少林 坦克 光頭 棍 藏劍 雙劍 一輕劍 一重劍 輕劍執手 重劍後背 輸出職業 記得采納啊 大俠您好 蒼雲或者是藏劍明教都可以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天策,昔日的東都之狼,唯...

劍網3哪種職業輕功最好劍網3哪個職業輕功比較好?哪個職業好玩?

你好 輕功飛的最高的應該算是唐門了,但是正是因為會飛的太高,所以樓主在前期玩兒的時候突然掉下來的情況這個是一定的了,但是隻要掌握好技巧之後還是蠻好玩兒的。若幫助到你,還望採納n n 明教吧,運用的熟練可以不用打坐一直飛 一直飛 直到地圖盡頭或者你點卡耗盡!當然,唐家地圖辣麼多山,飛高高的也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