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主力陣容是,英格蘭足球全部主力陣容是怎樣的?

2022-01-05 21:16:11 字數 5654 閱讀 2094

1樓:嚮往北歐

歐文都沒入選23人大名單...

雖然卡佩羅沒有透露具體的首發11人名單,在很多位置的首發球員其實已經確定,門將位置詹姆斯、格林和哈特都有機會首發,不過據**報道,球員們更希望詹姆斯首發,在防線上,阿什利-科爾、格倫-約翰遜和特里肯定首發,萊德利-金或卡拉格將頂替蘭帕德,中場方面,由於巴里受傷無緣對美國的比賽,蘭帕德和傑拉德應該會聯手出現在中場中路,喬科爾最近表現出色也應該首發,列儂和小賴特將爭奪右路的首發位置。鋒線,卡佩羅很有可能使用魯尼+克勞奇的組合

2樓:貫真

首發陣容應該是:

前鋒:魯尼 歐文

中場:喬-科爾 蘭帕德 傑拉德 巴里

後衛:阿什利科爾 費迪南德 特里 理查茲

守門員:羅賓遜

前鋒這對搭檔基本還能折騰幾年;傑拉德與巴里中場是絕配,左邊路喬科爾基本可以勝任,beckham沒進國家隊,中場右路實在比較鬱悶。後衛線基本上不會有太大變化。 23人名單就不列了

3樓:初戀旋律

(442):格林/格倫.約翰遜,費迪南德,特里,阿什利.科爾/蘭帕德,巴里,沃爾科特,傑拉德/魯尼,赫斯基

英格蘭足球全部主力陣容是怎樣的?

4樓:牽著你的手

門將:詹姆斯(老當益壯,經驗是最大的優勢,預計可以打上主力)

福斯特(在英超經常上演精彩的撲救,潛力很大)

格林(第三門將的話估計沒人比他更合適了)

後衛:阿什利.科爾(傷愈復出的他是英格蘭最大的福音)

特里(他的防守能力無可置疑,還是英格蘭的後防統帥)

費迪南德(曼聯的支柱性人物)

格倫·約翰遜(身體強壯,長傳精準,有很好的進攻意識,遠射頗具威脅,右邊後衛的不二人選)

厄普森(作為替補中後衛的話,可以很好的勝任)

萊德利·金(預計出場時間會比較少,但如果主力傷了的話還是有機會的)

拜恩斯(在布里吉宣佈退出國家隊後,他必須挑起左邊後衛的重擔了)

加里.內維爾(老將的作用不可忽視,他的經驗是英格蘭隊的最大財富,體力將是他必須克服的問題)

中場:傑拉德(紅軍隊魂,無可挑剔的中場大將,被推向左路的他將會有怎麼樣的表現,值得期待)

蘭帕德(剛剛上演了大四喜的藍軍隊副,狀態正佳,期待他在南非有更好的表現)

巴里(穩健的表現讓他鎖定了一個去南非的名額)

喬科爾(小喬的技術在英格蘭隊中算是出類拔萃的,雖然最近表現一般,但相信卡帥會讓他出現在世界盃的)

卡里克(作為曼聯的中場大將,出色的攔截能力會成為他立足英格蘭的法寶)

唐寧(左路攻擊手,有速度和技術,能豐富英格蘭的戰術板)

賴特菲利普斯(以速度見長的球員)

列農(在熱刺有著不錯的表現,貝克漢姆的退出將讓他幾乎鎖定一張去南非的機票)

前鋒:魯尼(超好的狀態,絕對的主力前鋒,他的發揮將直接決定英格蘭的世界盃走勢)

克勞奇(在國家隊的表現一直不錯,相信卡佩羅會給他機會的)

迪福(絕對的現象級球員,狀態好時無可阻擋,速度與技術兼有)

沃爾科特(小老虎已經變的更加成熟,他的靈動將為英格蘭注入一絲靈氣,速度是他最大的優勢)

5樓:手機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英格蘭主力陣容也是最強的是:詹姆斯/特里,里奧,費迪南德,阿什利科爾,卡拉格/傑拉德,蘭帕德,貝克漢姆,喬科爾/歐文,魯尼

2023年世界盃英格蘭隊的首發陣容有哪些人?

6樓:煙雨重樓繞

2023年世界盃英格蘭隊的首發陣容有:1-皮克福德、 2-凱爾-沃克、5-斯通斯、6-馬奎爾、12-特里皮爾、20-阿里、8-亨德森、7-林加德、18-阿什利-揚、10-斯特林、9-哈里-凱恩。

1、1-皮克福德。

2023年3月7日出生於英格蘭華盛頓,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門將,現效力於英超的埃弗頓足球俱樂部。2023年6月5日,英格蘭足協官方公佈了征戰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的23人大名單,喬丹·皮克福德入選。

2、9-哈里-凱恩。

哈里·凱恩,2023年7月28日出生於英國倫敦,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效力於英超托特納姆熱刺足球俱樂部。凱恩在2023年進入熱刺青訓營。2023年3月19日,凱恩首次入選英格蘭國家隊。

3、20-阿里。

2023年6月5日,英格蘭足協官方公佈了征戰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的23人大名單,德勒·阿里入選。

4、10-斯特林。

2023年12月8日出生,是一名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現效力於英格蘭足球聯賽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曾效力於女王公園巡遊者足球俱樂部,利物浦足球俱樂部,於2023年加入女王公園巡遊者的青訓隊。

5、2-凱爾-沃克。

凱爾·沃克(kyle walker),2023年5月28日出生於英國謝菲爾德,英國(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司職右後衛,效力於英超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

7樓:

2018世界盃英格蘭隊23人大名單:

門將:皮克福德(埃弗頓)、巴特蘭德(斯托克城)、波普(伯恩利)

後衛:斯通斯(曼城)、卡希爾(切爾西)、瓊斯(曼聯)、馬奎爾(萊斯特城)、沃克(曼城)、特里皮爾(熱刺)、阿什利揚(曼聯)、羅斯(熱刺)、阿諾德(利物浦)

中場:戴爾(熱刺)、亨德森(利物浦)、阿里(熱刺)、奇克(切爾西)、林加德(曼聯)、斯特林(曼城)、德爾夫(曼城)

前鋒:凱恩(熱刺)、瓦爾迪(萊斯特城)、維爾貝克(阿森納)、拉什福德(曼聯)

2018世界盃英格蘭隊核心球員能力介紹

門將:巴特蘭(ca149)、皮克福德(ca152)、波普(ca139)

巴特蘭和皮克福德將競爭一個首發位置,波普則是第三門將,這三名門將都非常年輕,巴特蘭93年,皮克福德94年,波普92年。

後衛:阿諾德(ca141)、卡希爾(ca138)、菲爾-瓊斯(ca150)、馬奎爾(ca142)、羅斯(ca145)、斯通斯(ca155)、特里皮爾(ca142)、沃克(ca154)、阿什利-揚(ca143)

隨著卡希爾年齡增大,英格蘭的後方核心逐漸變成了年輕的斯通斯,在瓜迪奧拉的調教下,斯通斯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好的出球中衛之一,傳球15,視野14,甚至想象力都有12,防守資料不算亮眼,站位14,盯人搶斷15,也還夠用。英格蘭中衛給人的印象就是腳下粗糙,轉身偏慢,這些問題在斯通斯身上都沒有,技術14,盤帶13,停球13,爆發14,靈活13,速度15。斯通斯非常全面,也還有很多強力可挖,世界盃也許就是他通向頂級中衛的必經之路。

中場:阿里(ca156)、德爾夫(ca146)、戴爾(ca156)、亨德森(ca154)、林加德(ca148)、洛夫圖斯-奇克(ca130)

奇克的入選比較讓人感到意外,ca150的威爾希爾甚至沒有入選後補名單。

熱刺雙星阿里、戴爾,和利物浦的亨德森是英格蘭國家隊的常規中場搭檔,其中阿里偏向插上進攻,他的得分能力很強,射門16,工作投入17,無球跑動17,也能穿出一些具有穿透力的傳球,傳球視野15,想象力17。

戴爾則偏向防守,站位16,盯人14,搶斷15,他身材高大,速度卻不慢,爆發12,速度17,配合不錯的站位屬性,防守到位率非常高,他和阿里是俱樂部隊友,配合默契,這也有助於英格蘭中場的運轉。

亨德森是組織核心,負責接應、排程皮球,同時也具備一定防守能力,傳球16,視野14,團隊合作17,工作投入18,意志力18,防守站位14,盯人13,搶斷14,和鋒芒畢露的熱刺雙星相比,亨德森顯得格外的低調,但卻是經驗最豐富,最穩定的一環。他也是英格蘭在世界盃時場上隊長的有力人選。

前鋒:凱恩(ca178)、拉什福德(ca146)、斯特林(ca154)、瓦爾迪(ca149)、維爾貝克(ca144)

這份前鋒名單最大的爭議就在黑貝,單論效率,黑貝和其他幾名球員比確實沒什麼優勢,但他的優勢在於他的「攪屎棍」屬性,可以打亂對方的防守部署。

凱恩無疑是這隻英格蘭隊的頭牌,178的能力值放眼世界也是超一流前鋒,凱恩的技術算不上很出色,技術15,盤帶14,停球14,但射術極其精湛,射門19,頭球15,遠射16,另外18的工作投入,16的集中,16的無球跑動,16的鎮定也是讓他保持高效的關鍵屬性。

2010南非世界盃英格蘭的主力陣容是什麼?

8樓:令可佳少藏

**2010南非世界盃英格蘭的主力陣容是:1-格林;2-科爾、6-特里、5-費迪南德、3-卡拉格;7-沃爾科特、8-蘭柏特、、4-傑拉德;9--迪福、10-魯尼

9樓:仲盼員子

門將:羅賓遜

(2023年31歲)

卡森(2023年25歲)

後衛:利奧

菲迪南(2023年31+歲)

特里(2023年29+歲)

阿科爾(2023年29+歲)

布里奇(2023年29+歲)

中場:唐寧

(2023年26歲)

傑拉德(2023年30歲)

卡里克(2023年29歲)

哈格利維斯(2023年29歲)

傑納斯(2023年27歲)

喬科爾(2023年28+歲)

列農(2023年23歲)

前鋒:魯尼

(2023年24+歲)

克勞其(2023年29歲)

沃爾科特

(2023年21歲)

誰能提供2023年世界盃英格蘭奪冠陣容和主力名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足球回家 英格蘭終圓冠軍夢

2023年,世界盃終於回到了現代足球的發源地——英國,但雷米特金盃在展出期間失竊讓主辦方遭遇極大尷尬,幸好一隻名叫「皮克勒斯」的狗在一個灌木叢找到了金盃,據分析,竊賊是迫於全民皆兵的壓力才不得不把「戰利品」遺棄,這隻狗頓時成為國家英雄,唯一的遺憾是竊賊至今仍逍遙法外。

令人吃驚的事在世界盃期間仍在繼續。由於非洲球隊集體抵制本屆世界盃,他們拒絕了要和亞洲爭奪唯一的一個參賽資格的不公平待遇,於是,朝鮮隊便成為唯一的亞非球隊代表,這也是他們首次參加世界盃決賽周。然而這支賽前公認的魚腩球隊卻在小組賽最後一戰爆冷擊敗義大利,令無數行家大跌眼鏡。

在八強戰中朝鮮也短暫給人們帶來驚喜,他們上半場25分鐘就以3:0領先葡萄牙,如果不是尤西比奧獨進4球上演經典逆轉,葡萄牙反而5:3贏得了最後的勝利,朝鮮隊還要繼續創造東方神話,不過,他們作為亞洲球隊取得世界盃前八的好成績也一直維持到2023年世界盃才被打破,而這支球隊也同樣來自朝鮮半島。

另一個驚奇則來自葡萄牙。在尤西比奧的率領下,這支歷史上最強的葡萄牙在小組賽3戰全勝,其中包括擊敗了貝利缺席的巴西隊,並在八強戰後來居上擊敗朝鮮,並最終奪得了該國在世界盃上的最好成績——第3名,而尤西比奧本人更是以9粒進球榮膺最佳射手,在世界盃歷史上寫下了光輝的一頁。

阻攔葡萄牙前進步伐的正是本屆世界盃的主角——英格蘭隊。本屆世界盃的一個重大貢獻是442陣型的問世,英格蘭主教練阿爾夫-拉姆塞大膽創新,從而讓球隊攻守更加平衡,事實也證明,這個經典陣型直到今天仍被廣泛應用。有了好陣型,憑藉以查爾頓為首的一班正值當打之年的球星,再加上狂熱的主場觀眾支援,英格蘭隊一路殺出重圍,其中八強賽1:

0擊敗阿根廷的比賽更是引發了兩國漫長的足球宿怨,半決賽查爾頓梅開二度幫助球隊最終以2:1擊敗葡萄牙,英格蘭和德國最終在決賽會合。

兩隊在溫布利的決賽便成為了世界盃上的經典。這場比賽不但產生了世界盃歷史上唯一一個在決賽上演帽子戲法的球員,還造成了一個著名的歷史疑案:英格蘭球員赫斯特在加時賽的第二粒個人進球在彈中門楣後到底進了沒有?

初出茅廬的德國足球皇帝貝肯鮑爾後來也不得不承認了失敗:「當時的查爾頓,的確比我強了一點。」最終,英格蘭以4:

2擊敗德國,捍衛了現代足球發源地的榮譽。

98年爵士的主力陣容,97 98年爵士的主力陣容

那兩年的爵士隊的王牌是郵差卡爾馬龍和斯托克頓,他們的經典擋拆成就了爵士的輝煌。爵士還有個白人球員是霍納塞克。附 爵士97 98 98 99賽季簡介 1997 1998 光榮由心碎收場 97 98賽季的爵士變得更強了 而不是像一些 認為的那樣變得更老了。在不朽的拍檔malone和stockton的帶領...

08 09賽季,曼聯的主力陣容,曼聯08 09賽季的陣容(最新的)?

曼聯08 09賽季的陣容大名單如下 1 范德薩 2 g 內維爾 3 埃夫拉 4 哈格里夫斯 5 費迪南德 6 布朗 7 c 羅納爾多 8 安德森 9 貝爾巴托夫 10 魯尼 11 吉格斯 12 福斯特 13 朴智星 15 維迪奇 16 卡里克 17 納尼 18 斯科爾斯 19 維爾貝克 20 法比奧...

2023年阿根廷奧運奪冠主力陣容

1.安德烈斯 諾西奧尼 2.丹尼爾斯 法拉貝羅 3.魯本 沃爾科維斯基 4.路易斯 斯科拉 5.馬努 吉諾比利 6.朱安 桑切茲 7.法比里奧 奧伯託 8.沃爾特 赫爾曼 9.加布裡埃爾 費爾南德茲 10.卡洛斯 德爾菲諾 11.帕貝羅 普瑞吉奧尼 12.萊昂納多 古鐵雷茲 擴充套件資料 世界盃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