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中常提到冗餘是指什麼意思,網路中經常提到的埠是什麼意思?用最簡單的理解來解釋?

2022-11-28 14:05:14 字數 1172 閱讀 45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所謂冗餘,就是備用線路或備用裝置

網路中經常提到的埠是什麼意思?用最簡單的理解來解釋? 70

2樓:劉灰灰

接入點,例如網線接到電腦上那個就是埠

網路中常常提到的路由跟蹤是什麼意思?

3樓:小z回答

tracert(跟蹤路由)是路由跟蹤實用程式,用於確定 ip 資料包訪問目標所採取的路徑。tracert 命令用 ip 生存時間 (ttl) 欄位和 icmp 錯誤訊息來確定從一個主機到網路上其他主機的路由。

路由器追蹤功能,能夠幫網路管理員瞭解網路通**況,同時也是網路管理人員很好的輔助工具!通過路由器追蹤可以輕鬆的查處從我們電腦所在地到目標地之間所經常的網路節點,並可以看到通過各個節點所花費的時間。

4樓:德瑪西亞要吃飯

就是有人共享了你的路由器

網路中經常提到的「貓」是什麼意思?

5樓:

就是上網撥號的modem

6樓:阿飛

貓是調變解調器的俗稱

調變解調器英文叫moden

是計算機與**線之間進行訊號轉換的裝置,由調製器和解調器兩部分組成,調製器是把計算機的數字訊號(如檔案等)調製成可在**線上傳輸的聲音訊號的裝置,在接收端,解調器再把聲音訊號轉換成計算機能接收的數字訊號。通過調變解調器和**線就可以實現計算機之間的資料通訊。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電腦和**線連線的adsl使用者端裝置,就是一個小方合,上面有四個小燈,**線通過它和電腦連線,它就叫"貓"(modem的中文讀法)

網路上說的空軍是什麼意思?經濟論團裡面經常提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是投資的 空是置業的網上的多軍無非是以中介朋友為主的,當然也有部分炒家,還有部分'專業人士.'

而空軍大多數是勤勤懇懇的打工族.他們只是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

網路中經常提到的小s是指什麼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紅人................

網路用語中提到的蘿蔔是什麼意思

蘿蔔在網路中是指 有才能的人。暗指 挖蘿蔔 意思就是挖人才,挖牆腳。多用於獵頭用語,和hr用語裡面!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希望您採納!1.機器du 人蘿蔔一詞也可以指機器人 尤其zhi是科幻作品dao或者機器人版主題動漫當中的 因為機器人的英語讀法權 robot 與 蘿蔔 一詞讀音相近故稱。詳見詞條超...

網路工程是指什麼,網路工程是什麼意思!

網路工程專業主要講授電腦科學基礎理論 計算機軟硬體系統及應用知識 網路工程的專業知識及應用知識。網路工程專業旨在培養具有創新意識,具有本專業領域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具備一定的實踐技能,並具有良好的外語應用能力的高階研究應用型專門人才。區域網建設計與建設 企業內部網 遠端控制系統 管理資訊系統 ...

網路中經常提到的小s是指什麼人

徐熙bai 娣 小s,elephant dee du1978年6月14日生於中國臺灣台zhi北市,祖籍山東郯dao城,中國臺灣主持人 回歌手答 演員。1994年起與姐姐徐熙媛 大s 組成歌唱團體sos 後更名asos 出道,亦參與戲劇演出。1998至2006年間主持 娛樂百分百 受到關注。20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