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中經常提到的小s是指什麼人

2021-03-04 08:30:19 字數 462 閱讀 7867

1樓:大透明圈

徐熙bai

娣(小s,elephant dee),du2023年6月14日生於中國臺灣台zhi北市,祖籍山東郯dao城,中國臺灣主持人、

回歌手答、演員。

2023年起與姐姐徐熙媛(大s)組成歌唱團體sos(後更名asos)出道,亦參與戲劇演出。1998至2023年間主持《娛樂百分百》受到關注。2023年和姐姐再度合作,推出**《**少女》。

2004至2023年間與蔡康永主持綜藝節目《康熙來了》 ,憑藉該節目於2023年奪得第40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並且走紅於華語區。2023年與許雅鈞結婚並育有3女。

2023年位列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27位。2023年至2023年與姐姐大s主持美食節目《大小愛吃》。小s曾多次擔任臺灣金馬獎、金曲獎和金鐘獎晚會的主持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紅人................

網路中常提到冗餘是指什麼意思,網路中經常提到的埠是什麼意思?用最簡單的理解來解釋?

一般所謂冗餘,就是備用線路或備用裝置 網路中經常提到的埠是什麼意思?用最簡單的理解來解釋?70 接入點,例如網線接到電腦上那個就是埠 網路中常常提到的路由跟蹤是什麼意思?tracert 跟蹤路由 是路由跟蹤實用程式,用於確定 ip 資料包訪問目標所採取的路徑。tracert 命令用 ip 生存時間 ...

小糖人指什麼人,小樹指什麼人,街邊的小樹指怎樣的人,小米唐人指怎樣的人

小糖人bai就是指嬌生慣養du的 孩子。小樹 是指zhi堅強勇敢的dao孩子。媽媽,不要送傘回來 答 作者 印易東 不要送傘來,媽媽,我喜歡在小雨中慢悠悠地走回家。我喜歡細細的雨絲對我悄悄說話,不要送傘來,媽媽,我喜歡頭上頂著外衣裹住的書包,變成大雨裡機靈的小鹿,在五彩的傘群 中奔跑。媽媽,我懂得你...

《小娘惹》熱播,娘惹是指什麼人的後代

娘惹和峇峇是,16世紀中葉鄭和下西洋時福建泉州先民與馬來半島的當地婦女所生的後代,即土生華僑,娘惹專門在家煮飯 做繡活,操持家務 照顧老人與孩子,峇峇呢則學習經商打理店鋪,把家裡的生意打理得僅僅有條 古代中國人移居到東南亞的土著馬來人,這些人包括廣東人和福建潮汕人,他們的後代女孩子就叫 娘惹 娘惹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