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用語TS什麼意思,TS是什麼意思,一個網友說他是TS

2021-04-14 20:39:49 字數 3888 閱讀 8766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用語ts 的意思是同上。就是同意樓上的意見,用在回貼時。

ts是什麼意思,一個網友說他是ts

2樓:狂奔大犀牛

ts在網路語言中是「同上」的意思,常用於論壇。

還有一種說法:trans***ual,是指變性或在醫學上被稱作變性慾者,指對本身性別不滿意,而希望通過手術方式改變性別者。一般簡稱為ts,所以有另一個比較好聽的名字叫「天使」。

3樓:匿名使用者

ts  ts在網路語言中是「同上」的意思,常用於論壇。

trans***ual,是指變性或在醫學上被稱作變性慾者,指對本身性別不滿意,而希望通過手術方式改變性別者。一般簡稱為ts,所以有另一個比較好聽的名字叫「天使」。

4樓:大背頭如來佛

就是不要與它交往,它會踢死你,就是這個意思。

網路上的ts什麼什麼意思?

5樓:熱詞課代表

ts 的全寫是trans ***ual ,即易性者,通俗來說就是變性人的意思。這類人是指對本身性別不滿意,而希望通過手術改變自身的性別,他們大多是先天原因。

6樓:范特西

teamspeak 是一種團隊聊天工具,支援多人聊天,佔記憶體相對比較少 不過現在ts位置漸漸被is(ispeaker)取代了,因為網路質量和佔記憶體大小ispeaker都比較優勢一點。一般玩網路遊戲的很多人都永

網上好多人說,是ts是什麼意思

7樓:小蚊子很忙

是ts版的意思,也就是槍版。

槍版即搶先版(一般指電影),由攝像機或手機盜錄,由於過程中會經常抖動,且聲音是由攝像機自帶的話筒錄製,因此槍版是質量最差的影片,不但畫面差勁,甚至還往往混有現場觀眾的笑聲及走動的影子 。因為早期的美製家用行動式攝像機外觀像個吹風機,拍攝的時候類似持槍動作,所以戲謔地稱為槍版。

「槍版」也是「搶先版」、「搶版」的意思,由於讀音習慣讀成槍版,槍版是在電影院裡用機器**回來的,清晰度很差,槍版出來很快,會很模糊, 音效也很差。顧名思義也可以叫做槍版,拍攝的人叫做「專業槍手」。

8樓:熱詞課代表

ts 的全寫是trans ***ual ,即易性者,通俗來說就是變性人的意思。這類人是指對本身性別不滿意,而希望通過手術改變自身的性別,他們大多是先天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ts在網路語言中是「同上」的意思,常用於論壇。

網路用語的「669」是什麼意思

10樓:大梁剛哥

666是在lol對局中開始流行起來的數字簡化語言,是口頭語「溜」的諧音數字。溜的釋義大概是滑,但是口頭語上,是表達對一種事物的熟練程度,比如,你玩卡牌玩的很溜,意思就是你玩卡牌玩的很好,你很熟悉卡牌這個英雄。同樣,走位很溜,意思就是走位走的很好,技術很厲害。

而666則是「溜溜溜」,為了方便快捷的讚揚別人,而不會因為打字耽擱了對局時機。

除了網路用語以外,數字666還有很多別的含義:

介於665與667之間的自然數。

這個數字在**教啟示錄中指獸的印記'六百六十六',即現在商業中大量使用的商品條碼。

666也是六氯環己烷的俗稱,以六氯環己烷為主要成分的農藥也被稱為666,這種農藥穩定性高,汙染殘留時間長,對環境汙染很嚴重。

666也指星期日法案,宗教法令強迫人以星期日為聖日。

網路用語什麼意思

11樓:熱詞替換

網路用語bug是指,系統發生錯誤或者有缺陷漏洞。

12樓:我

比如說 流弊 還有老子是葉良辰

ts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有人說自己是,cd又什麼意思?

13樓:jr幻影

ts是英文 trans***ual 的縮寫,指對本身性別不認同,而希望改變自己性別者。她們自稱為天使,**於拼音ts。而目前在網路中,很多人把ts等同於人妖。

cd是英文 cross dresser 的縮寫,意思是變裝者。具有變裝行為的人並不都是變裝者,往往還包括ts、同性戀、戀物者、歌舞表演者等。

英文縮寫詞,是用一個單詞或片語的簡寫形式來代表一個完整的形式,它不同於首字母縮寫詞。英文縮寫是英語詞語的簡易形式,用英文單詞中重要的字母來代表整個單詞的意義,也被稱為縮略詞。

一個英文縮寫詞可以用任何方法縮短,將通過一些字母部件繪製在一起。

但是縮寫也會帶來困擾,因為縮寫可能在不同行業代表不同的意思。

常用縮寫:

1.月份:

jan. january 一月

feb. february 二月

mar. march 三月

apr. april 四月

jun. june 六月

jul. july 七月

aug. august 八月

sep. september九月

oct. october 十月

nov. november 十一月

dec. december 十二月

2.星期:

mon. monday 星期一

tue. tuesday 星期二

wed. wednesday 星期三

thu. thursday 星期四

fri. friday星期五

sat. saturday 星期六

sun. sunday 星期日

......

14樓:匿名使用者

ts是the shy的縮寫,英雄聯盟一位冠軍上單選手,說自己是ts,意思就是自己打遊戲強如the shy。

cd(cool down time)指遊戲中物品或者技能的冷卻時間。

15樓:白羊夢天下

cd是異裝癖的意思,crossdress的縮寫。

ts比cd更進一步,開始服用雌激素,並且性取向是喜歡男人,但保留了男性性器官。

異裝癖又稱異性裝扮癖,是指通過穿著異性服裝而得到性興奮一種性**形式,患者通常為異性戀,但同性戀也存在異裝癖的人群,以男性居多。異裝癖患者通常從青春期開始穿著異裝,初期是穿1~2件異性服裝,逐漸發展為在公共場所也穿異性服裝地招搖過市,會有愉快的滿足感或性衝動出現。

異裝癖與易性癖不同的是患者並不厭惡或懷疑自己的性別,純粹是滿足內心需求。但嚴重的異裝癖患者會有一部分發展成易性癖,而且還不在少數,異裝癖患者的病情只會越來越嚴重,而不是減輕,為了防止發展成易性癖,改正異裝癖還是必要的。

此症主要見於男性患者。本症特徵是以穿著異性服飾而得到滿足,通常從青春期開始穿著異裝,初期是穿1~2件異性服裝,以後逐漸發展,直至在公共場所亦濃妝豔抹地招搖過市,有愉快的滿足感或性衝動出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ts是同時/提升/特殊/天數/天使/跳數/妥善的意思

17樓:黎祖南

cd(英文cross-dress的縮寫),意思是變裝。ts(英文trans***ual的縮寫),指對本身性別不滿意,而希望通過手術方式改變性別者。她們也可稱為天使,**於拼音ts。

cd大多指喜歡變裝的一類人總稱,任何人都適用。內在型偽娘與ts有著一定相似之處,但是強烈程度不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ts 全稱typescript

19樓:煜煜

ts 就是在通過手術來改變自己的上半身 也是有胸 也是正常和女孩子一樣生活 和女孩子沒有什麼差別 在美國ts是第三性別(未識別性別)但在中國沒有這種對ts的保護權益 ts所謂是從小甚至出生時染色體發生改變 所有是男兒身女人心 cd是表演舞蹈著的反串簡稱 ts就是有胸有雞—ts皇后vx(juzi1069)

女的說ts什麼意思,女生說ts是什麼意思啊

ts 的全寫是trans ual 即易性者,通俗來說就是變性人的意思。這類人是指對本身性別不滿意,而希望通過手術改變自身的性別,他們大多是先天原因。trans ual 易性戀者,指對本身性別不滿意,而希望通過手術方式改變性別者 這是ts 女生說ts是什麼意思啊 ts 的全寫是trans ual 即易...

itstasty,訁ts訁Ce什麼意思

it s tasty,it s nice 很美味,很好吃 s訁tdown的中文意思是什麼?sit down 坐下 是 sit down吧 坐下的意思 so 訁t s mine這是什麼意思?so mine 有道翻譯 翻譯結果 所以我的 意思是 所以說,這個是我的。單詞訁ts與訁t s的區別?參 its...

網路用語作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是什麼意思??

網路用語作是矯情的意思。作 貶義詞,即做作,做 指行為,作 指刻意加工 作假。即動作行為不是自然而然順應天性的,而是為了達到某種目的刻意加工即裝出來的。如對人胡攪蠻纏 得理不饒人 刻意傷春悲秋 故作姿態等。作女特徵。作女 之所以 作 有人認為是為理想,為愛情,或為物質,但我認為她們的 作 大多師出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