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本關於C 的書哪個好,自學C 初學者看什麼書好

2022-11-28 14:05:13 字數 3168 閱讀 1441

1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的話可以看一下強哥的書,不過等學完後還是看看老外的書,推薦c++primer,畢竟老外的書寫得是好,有能力的話(沒能力也要嘗試著開始讀,學計算機的老外的書是不得不看的)可以看英文原版,讀起來更有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其實你應該這樣學c++》這本書也很好,是新出的一本書,我正在看 內容也很精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 你有點興趣的話看c++語言程式設計 興趣很濃的話看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基本瘋狂的話看c++ primer plus

原因很簡單 消化他們的知識需要時間和精力是遞增的 你看自己能到什麼程度

4樓:

《c++語言程式設計》

5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用譚的,試卷考它的,沒辦法。其實書很垃圾。

自學推薦《c++ primer plus》第五版(有中文pdf)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如果看了上面那本,這本可看可不看

6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程式設計》

幾乎所有大牛、電腦特級教師都推薦他

7樓:匿名使用者

老潭的吧.快1000萬的銷量了,清華都用這本

自學c++買什麼書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想買書的話,就買譚浩強編的,他的教材講的比較細

9樓:

c++ primer,非常全面,涵蓋了幾乎所有c++知識,而且由淺入深,講解十分精闢。強烈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c++ primer,thinking in c++這兩本都比較深

如果你是初學者,建議你先不要看這兩本,強烈推薦你一本《c++全方位學習》,鐵道出版社出版的,那本里面有很多例項,對初學者來說非常實用,理解起來也很容易。譚浩強那本c++也挺好,講的比較細,不過相對例子少一點,我感覺對初學者的話,理解起來沒有《c++全方位學習》好。

如果《c++全方位學習》看完了,再看c++ primer昇華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c++程式設計思想1,2卷 看一下不錯的。

至於c++primer 覺得很一般的書。

最好還要看一些c方面的書籍,比如c專家程式設計,c和指標 什麼的。

12樓:

建議看c++ primer, thinking不看也可...

自學c++ 初學者看什麼書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一本吧 《其實你應該這樣學c++ 》 蠻實用的一本書,內容由淺入深,適合初學者學習。

14樓:木曉影

初學者主要先掌握他的思想,具體細節以後再仔細研究!!剛開始推薦一本生動的《易學c++》,等你有理解,可以看看c++之父的經典之作《c++ primer》中文版(第四版)

15樓:匿名使用者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作者就是c++的發明人,這本書值得擁有;

但要容易看的,譚浩強的《c++語言程式設計教程》還行

16樓:

譚浩強的《c++語言程式設計教程》吧

我們的課本就是這本書,很詳細。

17樓:友夏閉夏之

清華大學出版社譚浩強的c++程式設計,有上機指導,還有光碟,我當初就用的那本書,很不錯

推薦幾本好的c++入門書籍

18樓:匿名使用者

c++入門可以選擇: 《c++ primer》(有侯捷繁體版和潘愛民簡體第三版) 《c++程式設計思想》,也可以是《esstion c++》《think in c++》,後兩本只是推薦而已初級: 《effective c++》和《more effective c++》應該是第三版 《exceptional c++》和《more exceptional c++》 《c++標準程式庫》中級:

《深度探索c++物件模型》(侯捷翻譯)高階: 《c++設計新思維》(侯捷翻譯,先讀設計模式) 《c++模板超程式設計》 《ace程式設計3本》各個級別的掌握程度就不說了,這些都是公司給我推薦的書,希望對你有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c++程式設計思想有上下卷

哪本c++的教材最適合初學者?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學的話,最好不要看潭浩強的書,他喜歡用數學公式做例題,不適合初學者或自學。

其實潭浩強的書並不怎麼樣,比國外的教程差遠了,只是國內高校缺乏創新意識,跟風現象嚴重,從高校到職校,《c程式設計》幾乎人手一本,這才創下了「發行量第一」現象。而且潭浩強已公開表示:不再就他的書回答任何技術性的問題!

這分明是對自己技術沒信心、落後於時代的表現。

國外教程:

《21天學通c語言》

《c語言三日通》(很多人國外自學者都是看了這本書才入門的,所用的例題簡單易懂)

再介紹以下兩本真正經典的教材:

1.《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2.《expert c programming --- deep c secrets》

如果e文好就看原版,否則只有買譯本了。

強調一句:如果您是自學(初學者),千萬別表譚浩強的書,否則你很難看懂。他的書到處都是,您自己找一本先體驗一下就知道了。

21樓:逝流水

《c++從零學起》,很不錯的。推薦你看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譚浩強的,清華大學出版的,綠皮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譚浩強的c++ 大學教程的基礎

24樓:木南花香

c++ primer plus,經典教材

25樓:匿名使用者

譚浩強的《c++程式設計》

自學C語言用什麼書好

1章 緒論 1.1 什麼是資料結構 1.2 基本概念和術語 1.3 抽象資料型別的表現與實現 1.4 演算法和演算法分析 第2章 線性表 2.1 線性表的型別定義 2.2 線性表的順序表示和實現 2.3 線性表的鏈式表示和實現 2.4 一元多項式的表示及相加 第3章 棧和佇列 3.1 棧 3.2 棧...

幾本好的c 入門書籍,推薦幾本好的c 入門書籍

c primer 內容太深,建議買 c primer plus 引用的對c primer書的評價 我對這本書的簡單認識是,該書確實經典,但是不適合沒有c 底子的新手來看,因為全書都是按照標準庫為基礎的,裡面的程式段也都是純c 的 並不是用c 的語法規則簡單翻譯的c語言或其他語言的偽 因此看此書時,需...

C5這幾款手機哪個好

5230不錯啊。很時尚的機子。6120比較小巧,是純智慧的。但是反應沒有5320快啦。不過價效比最高的還是6120。這個是價效比最高的智慧機了。還是看你喜歡那一款了。建議還是買5320吧。挺實用的。我用的是5230。是諾基亞銷量第一的一款。很不錯。給你推薦一下 c5吧 現在一千出頭。價效比高。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