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設計找書,找個好的C語言程式設計書籍

2022-09-29 01:25:16 字數 1637 閱讀 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if(temp==k)

j=i;}}

if(temp!=k)

return 0; }

恩,有點複雜,不過你要是把**搞懂,就代表你可以進入c的高階程式設計了。

c語言程式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define n 10

void insert(int list, int n, int x)

void main( )

找個好的c語言程式設計書籍

3樓:匿名使用者

c programming language (k&r)

4樓:

同意,譚浩強《c語言程式設計》第二版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還在學c啊,至少也來個c++啊。更好學vc++啊,都什麼年代了,早已不是c的天下了……它的圖形模式在windows vista系統下已經不能使用,還有很多很多問題來支援圖形模式。該學學vc++、c#、actionscript啊。

c真的很沒前途啦。

6樓:楊新森

c是基礎

電子科技大學出版社

2008版

《c語言程式設計》

c語言程式設計哪些書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書只用一本就行了,只要是基礎的就行,不要想著看那麼多書,沒多大用途,頂多加深記憶,而且每個人寫書都有他各自的思路,你一個腦子想留幾個思路。推薦入門只看譚浩強就足夠了。之後就是一些**練習,偶爾上上網看一下論壇人家提出的c語言問題,自己能不能解決。

多寫**,多改正,什麼都有了,加油

8樓:勝過無數的你

說句老實話,譚哥那個你就算了,看個《c primer plus》第六版,剛出,很新很全,可以很快的入門,接著多看看資料結構...作業系統....編譯原理...

神馬的...語言這塊兒,別花太多時間,只要能閱讀**,最好的學習就是看原始碼吧...linux的原始碼,你能看懂就不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譚浩強的那本書非常好!一定要學好,學透!保證你在以後的深入學習中,事半功倍!

10樓:阿祥

譚浩強的書不錯的,很適合入門

有什麼好的c語言程式設計書?

11樓:勤米琪

買本譚浩強的啊,菜鳥入門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就譚浩強

提升就apue

誰能推薦一本入門級的c語言程式設計書籍 ??一定要全面點的。

13樓:二蟲之心

c程式設計第三版清華大學出版社譚浩強編寫

14樓:逍遙十八劍

清華出版社 出版的

c語言 到學校的舊書店去 淘課本 都是入門級的

c語言高階程式設計看什麼書好,C語言高階程式設計看什麼書好?

me無心戀落花 先看基礎的 譚浩強 c語言程式設計 認真讀,多讀兩邊,這本書很基礎,對以後深入學習很重要。看深入的 c primer 這是老外的一本書,有中文的,很經典 c和指標 c專家程式設計 c陷阱和缺陷 學習 語言有什麼書適合新手看 儒雅的小鳥 我建議新手先讀 c primer plus 這本...

C語言程式設計,c語言程式設計序

你這樣的程式會出現資料段溢位的。char p沒有指向的空間,是個野指標。怎麼能拿來賦值。c語言裡的字串是用連續的字元來表示的,0 表示結束。比如你一個 abcde 在物理空間上是abcde0 0 的機器值就是0.每個字元都是一個位元組,用ascii碼錶示。c語言定義字串的方式有兩個 1 char p...

C語言程式設計,c語言程式設計怎樣入門

1 include void main 2 include void main 3 編寫程式,根據輸入的學生成績給出相應的等級,大於或等於90分以上的等級為 優秀 大於或等於80分而小於90分的等級為 良好 大於或等於70分,而小於80分的等級為 中等 大於或等於60分,而小於70分的等級為 及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