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維生素c哪種的好,維生素C片哪種好大家吃的是哪種

2021-03-04 09:24:00 字數 1434 閱讀 1319

1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食用維生素c片,可額外補充人體所需維生素c,

如果需要,湯‏臣‏倍‏健維生素c就可以。

2樓:不大不小的

還是挺不錯的,而且具有一定知名度!所以可以買些吃!

維生素c片哪種好?大家吃的是哪種

3樓:就愛圖書館

1.維生素c片具有分解**中黑色素,預防色素的沉著,可以防治黃褐斑、雀斑發生,使**保持潔白細嫩的功效。

2.絕大多數維生素c片都或多或少地含有合成vc而並非全天然的vc。

高品質天然vc一般都會選擇vc含量高的稀有水果為原料,而真正的vc水果之王是針葉櫻桃,因此在選購時要看其成分是否有針葉櫻桃。

3.有的維生素c片不新增人工色素、不新增防腐劑。同時含有維生素p,可以幫助促進維生素c的吸收利用,提高維生素c的生物活性。

4樓:概專區環

之前經常感冒,身體素質很差,就買了一瓶neo-cure維生素c,還挺管用的,吃了一個月左右,身體素質就好了很多

5樓:子午路上

我自己是日常喝茶時放維生素c泡騰片,經常各種口味換著吃,水也喝了,維生素c也補了,就不知道有沒有用。

選擇哪種維生素c好??

6樓:輔子徹

維生素c有許多異構體和衍生物,如l-抗壞血酸,d-異抗壞血酸,l-脫氫抗壞血酸等,這些都是可以人工合成的。其中d-異抗壞血酸的合成成本最低,而l-抗壞血酸是天然維生素c,效果要比其他異構體好得多。

有些食品(如飲料、糕點、方便麵)中採用d-異抗壞血酸作為抗氧化劑,聲稱新增維生素c,但其實幾乎沒有藥效。

如果你購買維生素c,那麼如果註明l-抗壞血酸的就是效果最好的。當然,幾乎所有的保健品和藥品都是l-抗壞血酸或者多種異構體的混合物。只有偽劣產品才會使用d-異抗壞血酸。

保健品一般還含糖、分散劑等,便於口含、沖泡,其實直接吃便宜的藥品維生素c更經濟。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同,有效成份完全一樣

不過保健品往往還加點其他的糖啊香精啊等等,吃起來味道比較好

保健品的包裝與宣傳都是錢,不賣貴點,不就賠了?

8樓:董教授

維生素c本身的吸收很有限,他是一種催化劑同時也需要別的養分催化,你如果需要補維生素c,最好同時補維b1和維b12,這樣會加快維c的吸收

另:如果需要補鐵,也需要補維c,因為維c可以讓身體對鐵的吸收量加大6到8倍。

維生素c最好買哪種?

9樓:sky墨墨籬

天然的可長時間服用,藥物的短時間服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natures own三倍濃度大蒜+維生素c+山葵

選擇哪種維生素C好哪種維生素C最好?

維生素c有許多異構體和衍生物,如l 抗壞血酸,d 異抗壞血酸,l 脫氫抗壞血酸等,這些都是可以人工合成的。其中d 異抗壞血酸的合成成本最低,而l 抗壞血酸是天然維生素c,效果要比其他異構體好得多。有些食品 如飲料 糕點 方便麵 中採用d 異抗壞血酸作為抗氧化劑,聲稱新增維生素c,但其實幾乎沒有藥效。...

哪種維生素C粉和維生素B族好,每天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B族好嗎

我是學藥的,非常誠懇的給你說,天然維生素,vcve等等,養生堂的做得最好。輔料非常地道並且易服用。安利的也還可以。維生素並不適合做成果珍狀的粉的,因為粉狀易被氧化,所以不可避免的要新增防腐劑和香精色素矯味劑等。而且vc遇熱水易被氧化,對女孩子來說,並不方便天天用冷水泡東西喝。補充維生素不如直接吃藥片...

哪種蔬菜含維生素A最多,哪種蔬菜含維生素c最多

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 視黃醇當量100克 食物名稱 含量 雞肝 15270 豬肝 2610 人奶 75 牛奶 42 雞蛋 432 鴨蛋 414 松花蛋 282 河蟹 1788 黃鱔 900 富含胡蘿蔔素a的食物 毫克 100克 食物名稱 含量 甜薯 紅心 5 11 胡蘿蔔 黃 4 05 紅 2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