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用語中提到的蘿蔔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27:31 字數 1303 閱讀 8937

1樓:享受陽光的男孩

蘿蔔在網路中是指:有才能的人。暗指「挖蘿蔔」意思就是挖人才,挖牆腳。

多用於獵頭用語,和hr用語裡面!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希望您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1.機器du

人蘿蔔一詞也可以指機器人(尤其zhi是科幻作品dao或者機器人版主題動漫當中的),因為機器人的英語讀法權(robot)與「蘿蔔」一詞讀音相近故稱。詳見詞條超級機器人大戰。

2 知名網路玩家暱稱

"蘿蔔"原歸屬於 kok滅世狂舞 (網路遊戲著名跨遊戲公會) k7軍團的副團長,是名威海人,因為學業問題辭職於2023年8月24日。後參加中國互連網網路管理協會

網路上的「蘿蔔」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1.機器人

蘿蔔一詞也可以指機器人(尤其是科幻作品或者機器人主題動漫當中的),因為機器人的英語讀法(robot)與「蘿蔔」一詞讀音相近故稱。

2 知名網路玩家暱稱

"蘿蔔"原歸屬於 kok滅世狂舞 (網路遊戲著名跨遊戲公會) k7軍團的副團長,是名威海人,因為學業問題辭職於2023年8月24日。後參加中國互連網網路管理協會

4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蘿蔔家園的ghost盤簡稱,用於裝系統 蘿蔔:胡蘿蔔 蘿蔔:遊戲

網路用語的「669」是什麼意思

5樓:大梁剛哥

666是在lol對局中開始流行起來的數字簡化語言,是口頭語「溜」的諧音數字。溜的釋義大概是滑,但是口頭語上,是表達對一種事物的熟練程度,比如,你玩卡牌玩的很溜,意思就是你玩卡牌玩的很好,你很熟悉卡牌這個英雄。同樣,走位很溜,意思就是走位走的很好,技術很厲害。

而666則是「溜溜溜」,為了方便快捷的讚揚別人,而不會因為打字耽擱了對局時機。

除了網路用語以外,數字666還有很多別的含義:

介於665與667之間的自然數。

這個數字在**教啟示錄中指獸的印記'六百六十六',即現在商業中大量使用的商品條碼。

666也是六氯環己烷的俗稱,以六氯環己烷為主要成分的農藥也被稱為666,這種農藥穩定性高,汙染殘留時間長,對環境汙染很嚴重。

666也指星期日法案,宗教法令強迫人以星期日為聖日。

你們知道蘿蔔代表什麼意思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它有三大特點:

一是大眾化;二是又便宜又健康,蘿蔔很有營養但**不高;三就是怎麼都能吃。 所以我覺得,蘿蔔的含義是:公眾。

網路用語作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是什麼意思??

網路用語作是矯情的意思。作 貶義詞,即做作,做 指行為,作 指刻意加工 作假。即動作行為不是自然而然順應天性的,而是為了達到某種目的刻意加工即裝出來的。如對人胡攪蠻纏 得理不饒人 刻意傷春悲秋 故作姿態等。作女特徵。作女 之所以 作 有人認為是為理想,為愛情,或為物質,但我認為她們的 作 大多師出無...

BY網路用語是什麼,網路用語BY什麼意思?

by?我只知道英語裡是來自的意思.bl?bt?網路用語by什麼意思?by 隨風 消逝 意思就是 隨風 消逝 的作品。英語,介詞來的就是這篇文章出自誰人之手 我和你說個簡單的 made in china 中國製造 made by china 由中國創造 就是說啊 by 就是由誰做的 by什麼意思 網路...

網路用語「T」,網路用語 T 是什麼意思

cs中的t是 俗稱匪,根據英文單詞terrorist來的 警察就是ct 哭泣吧,兩個t形象地表示兩隻流淚的眼睛 網路用語 t 是什麼意思?cs中的t是 俗稱匪,根據英文單詞terrorist來的 我只知道在遊戲中就是 踢 人的意思 網路語言中的t是什麼意思?t代表的是女生,剪帥帥的頭髮,穿帥帥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