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籃球球過人有什麼好方法嗎?謝謝大家了

2022-11-28 06:15:17 字數 1125 閱讀 2361

1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招:

打籃球,最重要的是3個部分

身體 手 腳

完美的運用它們才能晃掉對手。

在3分線外面對防守者單手運球,它伸手掏球

腳不動,身體往右轉 右手把球朝後拉

因為腳沒有動

對手掏球后

馬上轉回身體和手

換手 晃掉人

好難形容啊··

2樓:

不追求速度,但一定要呦好控球,好技術.

例如:變向完加速,轉身完原地晃人,在後仰跳投。

也可以兩次變向+後轉身+便向+上籃或跳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運球的手注意擋人

上籃時胳膊肘向外,雙手護好球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好利用身體護球 加快運球頻率 降低運球高度 提高啟動速度

5樓:ma主榮

要帶球過人很簡單,帶球好和速度快之外,還要有假的動作,可是假的動作不是叫你打對手啊。最重要的是和隊友合作,要看對手是何人,自己一定要有個底,無法帶球過的時候就要傳球給隊友,自己不能硬要過,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練好運球,在這個基礎上,運用變向和變速就可以過人了。nba很多人都用變向,不妨多看看nba的過人視屏。然後模仿,很有幫助的。另外打球時多用用,不要害怕失誤。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現有好的手感,練好運球才不會被斷

如果你不是速度超快型的話

假動作很重要

慢慢練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一開始也這樣!

用身體和手護好球!首先要運球熟練!不用太害怕對手會抄球!有信心!技巧樓上的說了很多!沒什麼好說了!

9樓:w7w欲語

個人比較傾向於假動作,如果你的速度過快的話,就利用速度摔開對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用身體擠開對手

強悍的球風

11樓:手機使用者

順步突破、側步突破、轉身突破、急停......

打羽毛球籃球有什麼好處呢,打羽毛球有什麼好處?打籃球又有什麼好處?

打羽毛球的好處!一 是一種全身運動專案 無論是進行有規則的羽毛球比賽還是作為一般性的健身活動,都要在場地上不停地進行腳步移動 跳躍 轉體 揮拍,合理地運用各種擊球技術和步法將球在場上往返對擊,從而增大了上肢 下肢和腰部肌肉的力量,加快了鍛鍊者全身血液迴圈,增強了心血管系統和呼吸系統的功能。據統計,大...

現在高三開始,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嗎如題謝謝了

第一 要自信。很多的科學研究都證明,人的潛力是很大的,但大多數人並沒有有效地開發這種潛力,這其中,人的自信力是很重要的一個方面。無論何時何地,你做任何事情,有了這種自信力,你就有了一種必勝的信念,而且能使你很快就擺脫失敗的陰影。相反,一個人如果失掉了自信,那他就會一事無成,而且很容易陷入永遠的自卑之...

腳氣有什么好方法治嗎,腳氣有什麼好方法治嗎?

首先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其次建議你使用完美蘆薈膠,對於治腳氣很有曉!不要使用激素類藥品,那種有害而且只是暫時壓制!網上有個產品叫 全效腳氣靈 的 腳氣,腳臭等 病很好,有時間去看看吧。我朋友有很嚴重的腳氣,讓他每天洗腳換襪子,用珊瑚淨泡,現在好了。腳氣有什麼好方法?有效 腳氣的方法,你知道嗎?上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