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練習羽毛球嗎

2022-09-16 08:05:13 字數 3971 閱讀 3183

1樓:匿名使用者

1、練球感:可以仿照乒乓球那樣顛球

2、練揮拍:執球拍的身體一側靠牆,手握拍做揮拍訓練,矯正姿勢3、拉韌帶:這個我就不多說了

4、練習腰腹力量、手腕力量、腿部力量等

5、練習高遠姿勢:空手扔球,要求扔出至少5米遠6、看比賽積累間接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以一定的標誌物為界,聯絡定點發球,如在一定距離外放置一個垃圾婁之類的器具,儘量聯絡每次發球都能發進婁內。

一個人在家裡可以怎樣練習羽毛球?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有一下4種方法吧:

1,對牆練習,方法前面幾位已經說的很清楚了,我就不再贅述,不過效果真的很好哦;

2,如果有場地,可以練習基本步伐。

3,練習揮拍;

這兩中方法比較無聊,可以偶爾練練。

4,反手把球垂直向上打,再用反手去接掉下來的球,再打上去,如此反覆。反手力量會加強不少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牆打,很管用的。

5樓:鄒昊然1然然

一個人在家裡練習羽毛球的方法有如下幾種:

1、對著牆打,主要練習移動跑位以及控球精準度,揮拍、練彈跳和手臂力量等各個方面。

2、房子足夠大的話,還可以練習跑位的技巧與步伐。

3、可以練習顛球,顛球的感覺和放網前球很相似,當你能連續顛50下以上時,再通過實戰中的運用,就能很快掌握放網前球的要領。

6樓:匿名使用者

打牆,移動跑位,練控球精準度,揮拍,練彈跳和手臂力量.

我就在家練.

在家裡如何練習羽毛球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 最好是練練步伐 或者練習揮拍 平時不多練習揮拍 在實戰的時候 動作容易變形導致不規則動作會成型 多練習揮拍 動作成型後對於自己實戰發揮有好處 外觀漂亮而且力度發揮的如何 揮拍是很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平常練習方法總結如下:1.將球放在地上,用球拍挑起。

2.找一個乾淨的新球,對牆練習:正手——**——反手……如此反覆3.

對牆打球練習力量(漸漸離牆越來越遠)。4.練習接殺:

對牆扣球(像網球發球動作,小心燈!)等**後自己接起(地滑時慎重練習)。5.

低手將球擊打上天花板,**後接起,再重複,可以鍛鍊反應能力和腕部力量。6.將球拍由背後繞到身前墊球,鍛鍊控制能力。

7.墊球(高度由高到低,可以配合側向擊球)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練刁球和手法。在就拿球對牆上打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練步法``最好在戶外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夥伴練 有耐心 臂力

一般人在家如何練羽毛球

12樓:

在家裡練習羽毛球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

1、揮拍練習。掌握正確的握拍,擊打高球的動作,就可以在家裡揮拍練習。這是大羽毛球最基本的動作。

2、對著牆壁,練習抽球、擋球。注意控制一下力度,別把牆搞壞了,要捱揍。

3、球懸掛起來,練習搓球等技巧。有一個球在,練習起來比較有感覺。

4、跳繩、啞鈴等的使用,有助力練身體協調性和爆發力等。這一部分可能需要參考一些資料或者專業教練的意見。練習的量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控制。

5、練習顛球,保持手感和球感。球類運動都是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幾天不打水平就可能有所下降,或者一下子上場發揮不出來。

顛球可以有助於保持球感。或則哪怕是球拍拿起來轉一轉,都能保持一定的手感。

pk虎竭誠為您回答,希望採納。打羽毛球,就上pk虎。

在家怎麼練習羽毛球步法?

13樓:一光聊體育

羽毛球步法是打羽毛球的基礎,國家隊運動員都用這個方法練習!

怎樣在家自己訓練羽毛球?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家一樣啊~~~~

一、手1、握力

打球握住拍子很重要的,找一個礦泉水瓶,加滿水,做提放動作。就是提一下放掉,馬上抓住。練習手指的握力。

2、手腕

手腕是打球時對球做精確控制的部位,要有力、穩定,才能把球打準、打狠。可以找一個小啞鈴,握住,做手腕的左右旋轉,要適當,不要扭手了。還可以抖手腕,找個繩子甩,重點的。

3、揮拍

就是沒事揮下,熟悉拍子的感覺,要能當手一樣使。

二、身體

1、腰重要啊,不用說,仰臥起坐,背起練習。強健的腰力可以增加轉身接球的速度。

2、胸背

沒有力量怎麼打球啊,俯臥撐,啞鈴練習就好

三、下肢

1、腿做下蹲,高抬腿,腿上沒力步伐就快不起來。

2、腳踝跳,只用踝關鍵的力量做小跳,不要太用力,膝蓋儘量不彎曲,增加跟腱的保護力。

四、步伐

家裡沒辦法怎麼練,只能做一下左右交叉跳、前後交叉跳、分腿扭腰跳了

五、……

用拍子顛球,你不怕牆髒的話還可以對牆攻球,用力~~!

15樓:運動

居家也能訓練?小樺教練教你揮臂發力訓練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最好不要在家裡練習打球!! 不過實在要在家裡,那你就做一些簡單的:如 顛球(練習網前小球的最好方法) 對著牆打(練習你的反應能力和協調能力) 練手腕(看你家有沒有欄杆,要很堅實的哦~ 然後找一根橡皮筋,一頭綁在手上一頭綁在杆上,然後練習揮拍,這對擊球力量不足的人很有幫助,國家羽毛球隊也是這樣練的!)

17樓:小子可可

你想在3米高的家裡訓練,我想你還是放棄吧!!

18樓:夢幻三維

找個人一塊打羽毛球,打的時間長了,水平肯定有所上升。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顛球,然後再對著牆打,以前我們教練就是這樣要求我們的啦

20樓:三葉草的愛你啊

在牆上打,訓練接殺球的,很有用的

在家可以怎麼進行羽毛球的訓練專案?

21樓:大頭蝦仔

拿啞鈴練手腕和手臂的力量;跳繩,一天一次,一次三百下,不許停,停一次加跳三十下;到天台量個跟半個球場差不多大小的空地,練習米字步伐。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客廳吊一個羽毛球,並用羽拍輕擊,可以練習打後場的正確擊球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裡練習羽毛球,由於場地的限制,只能做一些羽毛球的輔助練習.1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手臂力量練習

2在客廳裡做步法練習.

單是步法就夠得你練了.可以練習單個步法練習,固定移動路線的步法練習和不固定移動步法的聯絡!!!

24樓:匿名使用者

再客廳裡啊,做一下手臂的運動啊

怎麼鍛鍊打羽毛球的基本功(1)在家時

25樓:丟不丟丟不丟

1、掌握擊球點

將球用一根軟繩捆往,吊在高處,點正好夠得著,人站在球的後方,用標準動作擊打。 可以將動作定型,掌握準擊球點,轉身、頂髖、甩臂、擺肘、回舉等。

2、拋擲羽毛球

通過拋擲羽毛球可以掌握正確的擊球方法,理解力的直線原理。

3、用拍擊球對牆練習

休息時,與其坐著不如練習,先打下手球,再打中間,再打上手。 由慢到快,由輕到重,由近到遠,循循漸見。 可練習握拍,手指捻動,拍子發力時支撐點的爆發力的感覺 。

如何在家練習羽毛球步法

26樓:一光聊體育

羽毛球步法是打羽毛球的基礎,國家隊運動員都用這個方法練習!

我的日語發音不是很標準有什麼方法可以練習發音嗎

發音問題是學一門語言的關鍵 然後就是腔調了也就是所謂的像不像外國人的感覺 先不提像不像,如果基礎發音沒有搞明白 說實話交流是很有問題的 想發音準確需要的是多聽以及跟讀 也只有這個方法 需要你真真切切地感受 如何辨別日語發音是否標準 這隻能經常聽日本人說話才能知道了,方法沒人總結過,純靠經驗 我在日本...

在家的時候可以做什么運動,在家的時候可以做什麼運動?

多出門運動。早上出門呼吸新鮮空氣。這樣最好不過。天天呆家裡不好 家中鍛鍊計劃 有氧運動作用 鍛鍊心肺功能 減脂 增強耐力 改善體形等。時間段選擇 1 早飯後日出之後運動,運動前30 60分鐘吃100克易消化食物,少許牛奶。2 早飯一個半小時之後運動。3 晚飯前兩小時開始,運動前30 60分鐘吃100...

有什麼方法可以做夢的時候夢到自己喜歡的人

越是想夢到反而越是夢不到,神經太緊張了,不如不去多想這件事,也許在那天就夢到了 找張 一直看,多看幾天,哎呀,怎麼看怎麼美 帥,世間怎麼有如此清新脫俗的美人。然後想到以後愉快的生活在一起,概括,看到她 他,連孩子名都想好了。我喜歡的人從來沒夢見過,但是昨晚夢見的是我的普通朋友 根據規矩你睡覺前保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