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便的在家墮胎方法,有什麼簡便的墮胎方法?

2023-06-17 06:00:07 字數 2002 閱讀 8713

1樓:北域名醫

最簡單的墮胎方法就是通過藥物流產,是有時間限制的,需要懷孕49天以內。還有以下幾個墮胎方法:

1、傳統女性的**:一般是先進行刮宮,使附著在子宮壁上的胎兒組織脫離,再用負壓吸取器吸出,弊端是疼痛。

2、藥流:藥流比較簡單,服用藥丸就可以達到流產的目的,但是成功率不及女性的**手術,若藥流不清,殘餘的胎膜組織會造成血崩,須立即入院進行刮宮清理。

3、**女性的**這個手術:這是痛苦小、傷害小的女性的**方式,它在女性的**的基礎上將病友全身麻醉,沒有痛苦,出血少,避免了對宮頸無辜傷害可見**女性的**這個手術不疼。

4、建議去醫院做b超檢查,排除宮外孕後再選擇流產方式,醫生會根據自身的全面情況分析而定。

點選檢視大圖">/

注意事項

1、流手術和引產手術後需要定期複查超聲,看看子宮大小恢復情況以及宮腔內是否乾淨。

2、術後要多休息,不要過於勞累。

2樓:平凡沉靜灑脫

絕對不可以!為了身體健康,千萬不能在家選擇這樣的方法,人平安健康才行!

3樓:臺靖巧

不建議在家自行墮胎。這樣對自己身體把負責任。去正規醫院做手術。

4樓:方面面渣

沒有,去醫院吧,別的不安全。留下後遺症就不好了,身體很重要,一輩子的事兒。

有什麼簡便的墮胎方法?

5樓:藍梓楠函樹

北大未名湖畔的樹林裡有一種藤,它的根在古代拿來是墮胎的。

什麼**方法最好。

6樓:瑪麗婦兒諮詢

建議做****比較好,這種手術安全率很高,成功大概達到了98%,而且手術以後就可以回家,對工作和生活都不會造成太大影響。******過程不會痛苦,而且創傷比較小,出血量少,手術的時間也很短,不到一個小時,是多數女性選擇的方式。

7樓:淺蘭色

先算一下日子,看看懷孕多久了,如果時間短的話藥流好一些,對身體傷害小。

先去醫院做個彩超吧,看看具體情況再決定。我的意見是,聽醫生的。

8樓:來自神農宮拼搏的月光石

自殺吧,簡單輕鬆不花錢。

9樓:孤魂野鬼

什麼方法都不好,如果必須做,那就選擇正規醫院吧。

10樓:農家飯爺

正規醫院的婦產科科專家。

11樓:九齡

不告訴你,說了怕你折壽。

12樓:辣雞辣雞

你多大了?結婚生下來最好。

13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傷害最小的流產方式不存在。只有相對比較小的流產方式,比如有些女性喜歡選擇藥物流產,實際上大多數藥物流產能夠成功,好處是不做刮宮手術,對子宮內膜影響非常小,相對是屬於傷害不大的流產方式,但是***是存在的,影響卵巢功能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因為藥物流產的藥裡面激素含量比較高,可能會讓卵巢功能受到影響的,而且副作永恆存在,成功率不是100%,比如有20%的失敗幾率需要再做刮宮手術。另外,出血時間比較長,在長時間出血的過程中,要加強監測,而且要用消炎藥,否則也會引起感染。

**的方法有哪些?

14樓:石家莊藍天

早孕期流產的方式有兩種,藥物流產和人工流產。

學習數學最簡便的方法是什麼,數學簡便計算,有哪幾種方法

關鍵是學習方法,你需要做的就是能總結出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可以事半功倍的哦,多向學習好的同學討教下他們的學習方法,然後自己在隨後的學習中慢慢吸收對自己有利的,逐漸找到一套合適的,還有你需要耐心,堅強,加油吧 學習數學的話 如果想在老師沒教的情況下自學 那麼必須頭腦保持冷靜 一道題目 自己鑽研 根...

在家自制火鍋底料的最簡便方法,自己怎麼在家做火鍋底料??儘量簡單點

原料 蔥 姜 蒜 花椒 辣椒 調料包 調味醬 香辣醬 蒜蓉醬 各種蔬菜等。做法 1 火鍋第一步 熬湯,雖然有湯底調料,但是直接用清水是絕對不行滴!所以每次我都要熬兩鍋大骨湯,為什麼是兩鍋呢?一鍋做湯底,另一鍋用來加湯呀!嘿嘿,這樣火鍋才不會越吃越淡嘛 2 這是用電砂鍋熬了五個鐘頭的大骨頭,入口即化,...

78467854最簡便的方法

78 46 78 54 78 46 54 78 100 7800 如果有幫到你的話,請幫忙點個贊?謝謝 簡便計算 78x 46 54 78x100 7800 78 46 54 78 100 7800 乘法分配律。78 46 54 78 100 7800 78 46,加上78 54,用簡便計算?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