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平常用什麼方法可以去掉狐臭

2022-01-10 07:50:44 字數 5593 閱讀 3615

1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2樓:積雪為糧

狐臭主要症狀是腋窩等褶皺部位散發難聞氣味,腋下分泌物有特異臭味之證,又名胡臭、腋臭、腋氣。因溼熱鬱結於腠理汗孔所致,或因遺傳所獲。英文中將之稱為體味(b.o)body

odor。醫學界一直認為是人體大汗腺(頂漿腺)過於發達所致,常用的大汗腺切除術,不僅術後留有難堪的疤痕(腋窩常被視為**地帶,尤為愛美人士所重視)。而且也很難清除。

狐臭是在遺傳、環境健康狀況等因素影響下,大汗腺管壁細胞間隙大小超出了75um-100um的正常值,在腺管內外滲透壓差的作用下,體液中的脂質等大分子大量通過細胞間隙進入管腔而排出體外,這些含有油脂、蛋白質及鐵分的粘稠質,經細菌分解產生不飽和脂肪酸,而產生狐臭。

**狐臭的小偏方

1、小蘇打粉治狐臭。拿一塊沾水後的紗布,沾上小蘇打粉再患部上均勻塗抹。此方治標不能治本,使用時間別超過24小時。

2、冰片酒精治狐臭法:將3克冰片放入20毫升50%的酒精中,密封后待其自行溶解。再用肥皂水洗淨腋窩,擦乾後塗上藥液,每日2次,10日為1個療程,可有效地抑制狐臭。

3、鮮薑汁治狐臭。將鮮姜洗淨,搗碎,用紗布絞壓取汁液。塗汁於腋下,每日數次。用法:塗汁於腋下,每日數次。

4、浴後在一臉盆溫水中加入100毫升番茄汁,用兩條毛巾分別夾在兩腋中,保持15分鐘,即可緩解狐臭。

偏方最大的優點就是患者能夠就地取材,隨時使用,最大的缺點,也是最重要的缺點是隻能對狐臭起到緩解的作用,而不能**狐臭,在連續使用的過程中一旦中斷,狐臭味仍舊會散發出來。狐臭怎麼才能**?**狐臭的建議使用專業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方法一 外搽法

過程:通過外搽具有止汗、抗菌作用的藥物,如密陀僧散、奇狐靈、新黴素液等,達到改善異味濃度的作用。

優點:使用方便可自購。

缺點:對嚴重患者的效果不是很好。

適合人群:狐臭腋臭初期中期晚期,有恆心毅力者。

除狐臭方法二 香闢法

過程:用帶有香氣的香水或香粉,或噴或撒於腋窩。

優點:簡單易行。

缺點:只起暫時遮掩的作用,有可能混合了腋臭後的香味更難聞。

適合人群:圖方便者,偶爾有少少腋臭者。

除狐臭方法三 打針法

過程:以酒精、肉毒桿菌毒素或消痔靈注射腋下。讓大汗腺萎縮,抑制汗腺的分泌。

優點:比手術方便,不留疤痕,一般術後即可開始正常工作和生活。

缺點:一般起碼兩針才起全效,嚴重者可能需要更多。效果維持一年左右。一般不主張此法。

適合人群:不願挨刀卻又想效果相對持久者。

除狐臭方法四 鐳射法

過程:以鐳射束打在腋窩上,破壞毛囊和大汗腺,切斷汗腺排洩途徑,祛除腋下異味。

優點:可同時完成脫毛

缺點:有可能因漏掉少數毛孔以及破壞深度不夠,而需要兩次以上**,尤其是腋毛濃密臭味較重者。

適合人群:做過除腋臭手術但仍有氣味者但不算很嚴重的患者。

方法五 冷凍法

過程:區域性冷凍,以低溫的液氮來冷凍腋下,使大汗腺遭到破壞。

優點:基本是以物理方法去除腋臭,相對安全,還可同時去一些小的血管瘤、疣、色素等。

缺點:對正常**有一定的損害,且有可能會**。

適合人群:怕手術、怕注射,對安全性要求高、效果持續時間要求不過分高者。

怎樣快速去狐臭呢?當然只有**腋臭手術了:

(1)微孔刮除法:採取在腋下皺紋處,切開2 至3毫米的小口,分為幾個部位,分段刮除汗腺。由於切口很小,所以基本上不會留下明顯疤痕。

手術中採取區域性麻醉,是比較簡單的手術,同時還可以去除多汗症,還可減少腋毛,術後不需住院。

(2)手術刮除法:採取在腋下皺紋處,切開4~5釐米的小口,左右兩側分段刮除汗腺。由於切口位於摺痕內,所以基本上不會留下明顯疤痕。

手術中採取區域性麻醉,也是比較簡單的手術。由於是直視下手術,所以切除更徹底,鈍挫傷更小。

4樓:換電動車的符號

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少做過量的運動,少飲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定,可以勤洗澡保持乾淨,保持身體清潔便能減低細菌滋生,早晚用凝甫集腋留香露治理狐臭,堅持一個月就有效果了。

用什麼可以有效去除狐臭,生活中去除狐臭小竅門有哪些

5樓:

去除腋臭的小偏方

一、生薑

生薑片是我們經常食用的調味劑,並且生薑有一定的殺菌的作用,您之需要將生薑片洗乾淨後切片外擦在您的腋下,一天擦2次,每次在雙腋窩擦時間大概為5分鐘就好了的。一個星期後,狐臭味會緩解很多,還能有效刺激汗腺。

二、番茄

浴後在一臉盆溫水中加入100毫升番茄汁,用兩條毛巾分別夾在兩腋中,保持15分鐘。

三、食鹽

將食鹽炒熱後,裝入紗布袋內,趁熱紮好,反覆摩擦雙腋窩約5分鐘,每日1次,連用5天。

6樓:

都說狐臭臭味猛如虎,無孔不入煩死人!確實,狐臭一旦出現,就會隨影隨行的對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點點滴滴造成最直接的負面的影響。

另外汗腺分泌異常也會導致狐臭。在人體的腋窩,乳房,**,肚臍幾個少數地方有大汗腺的分佈,這些汗腺從發育成熟的時候開始分泌汗液,是由內分泌控制的。狐臭就是大汗腺分泌的汗由於被細菌汙染而產生一種脂肪酸放出的臭味。

狐臭做手術真的能**狐臭嗎?

經過近年來臨床經驗表明,做手術並不能真正的改善狐臭,剛做過手術一段時間,是沒有味道,但是過了這段時間就又會**。而且還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留下疤痕!這也是現在大多數人們不選擇手術的原因。

怎樣**狐臭?想要治好狐臭可以使用狐臭產品

狐臭患者的日常保健:

1、注意飲食:多吃富含水分的蔬果瓜類,多飲乳酸飲品,忌吃「有味」食品,忌多油花生果仁,忌過多紅肉。

2、勤洗澡、多鍛鍊:日常多鍛鍊可提高身體免疫力,加強新陳代謝的能力。特別是夏天很多上班族都待在空調房裡,使得汗腺功能退化,結果使不經過充分過濾的汗液大量冒出而有汗臭味。

3、調節情緒:狐臭患者不能太過焦慮,情緒焦慮易引起體內毒素積累,加重狐臭味。很多患者發現自己患有狐臭之後都會考慮狐臭怎麼辦啊、什麼偏方可以治狐臭之類的問題,或者盲目的用各種偏方去治狐臭,其後果就是狐臭越來越嚴重。

4、最後專家提醒廣大狐臭患者,有狐臭一定不能急躁。

7樓:令工

一般對於狐臭並沒有小妙招的去除方法,因為狐臭本身就是由於汗液經過細菌真菌後分解產生的氣味,而對於狐臭的處理就是需要保持身體以及腋下的乾淨,這個需要多洗澡,尤其是運動後要儘量的衝一下澡,再換上乾淨的衣服,不然很容易導致汗漬集聚,衣物要選擇透氣性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主要是由於腋下大汗腺異常,導致分泌物異常,經過體表細菌分解後形成刺鼻氣味。一般來說,青少年正處於發育旺盛期,內分泌功能不斷完善,大汗腺也受激素的影響而日趨發達。某些人由於大汗腺異常發達,致使汗液增多,汗液中的脂肪酸類物質在**表面細菌的分解作用下,散發出陣陣刺鼻的臭味,這就是人們所說的狐臭。

去除狐臭可採用手術或者非手術進行**,手術主要是切除大汗腺,風險費用都很高,而且術後易**,恢復不好會留下疤痕,所以大多數患者採用非手術,一般選擇無***,植物配方的凝甫集腋留香露塗抹腋下,主要作用是調節腋下大汗腺的分泌,從而慢慢達到祛除異味的目的,平時注意飲食衛生,勤洗澡,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9樓:

狐臭,又稱腋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經分解後產生的臭味,在夏季特別明顯。那麼用什麼有效的方法可以清除狐臭呢?

有效清除狐臭最好的方法

1、其實狐臭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嚴重,只要能修復大汗腺恢復正常值,就能從根本上去除狐臭。不過日常生活中還要注意這些生活習慣。

2、勤換衣服,保持身體清潔

每天用肥皂或者沐浴液洗澡,接觸的衣物也要每天清洗。保持腋下乾淨。

3、脫掉腋毛,減少細菌繁殖

腋毛容易繁殖細菌,在夏天容易出汗的季節裡,可以試著脫掉腋毛。當然脫毛你也要選擇自己適合的方法,如果你選擇使用脫毛膏脫毛一定要選擇***的,健康的。

4、少吃辛辣或是刺激性的飲食

在飲食上要多加註意,如辣椒、大蒜、洋蔥、咖啡、酒等,這些飲食會刺激汗腺增加分泌。所以平時一定要少吃盡量不吃

有效清除狐臭的注意事項

一般認為,約80%的狐臭患者有遺傳傾向,其遺傳方式為顯性遺傳。狐臭的發病與年齡、性別明顯相關,與季節、個人衛生習慣也有一定關係,青春期前由於大汗腺尚未成熟,很少發生狐臭,到了青春期大汗腺分泌較多,腋窩**溫暖潮溼,通風不良,常有大量細菌滋生,汗液排洩到**受細菌分解,產生難聞的氣味,在夏季或活動出汗後尤為明顯。醫學研究發現,狐臭病人的汗腺較正常人數量多、體積大、位置深、分佈差異大、大汗腺所佔比例大。

那麼,狐臭人群平時應該注意勤洗澡、勤換衣可用中性皁清洗大汗腺較集中的地方,養成早晚沐浴的習慣。少吃肉,少吃油炸的食物,確實對抑制狐臭的產生,有相當的功能。少做過量的運動,少飲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定。

10樓:破折號

1、健康的飲食。健康的飲食能夠起到狐臭護理的作用,飲食要清淡,減少與大汗腺相連的脂腺的分泌,可以多使用富含水分以及膳食纖維的水果蔬菜,促進體內毒素以及代謝廢物的排出,減少**表面的排洩,從而起到減緩狐臭的作用。

2、良好的衛生。狐臭的日常護理不妨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尤其是腋下**乾爽,有效抑制體表細菌的大量滋生,減弱細菌分解作用而起到狐臭護理的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狐臭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嚴重,只要能修復大汗腺恢復正常值,就能從根本上去除狐臭。不過日常生活中還要注意這些生活習慣。

2、勤換衣服,保持身體清潔

每天用肥皂或者沐浴液洗澡,接觸的衣物也要每天清洗。保持腋下乾淨。

3、脫掉腋毛,減少細菌繁殖

腋毛容易繁殖細菌,在夏天容易出汗的季節裡,可以試著脫掉腋毛。當然脫毛你也要選擇自己適合的方法,如果你選擇使用脫毛膏脫毛一定要選擇***的,健康的。

4、少吃辛辣或是刺激性的飲食

在飲食上要多加註意,如辣椒、大蒜、洋蔥、咖啡、酒等,這些飲食會刺激汗腺增加分泌。所以平時一定要少吃盡量不吃

怎樣正確除去狐臭味,有什麼方法

12樓:q王小年

1、非手術腋臭**:包括各種外用的塗抹劑,用法簡單,效果短暫。對**有刺激作用,可造成**粗糙,色素沉著等。

2、手術切除腋臭**:效果顯著,但需住院,術後疤痕長,影響胳膊上舉,現多已淘汰。

3、鐳射脫毛、封閉大汗腺的腋臭**:**時間短,十分鐘即可,不住院,不影響日常工作和生活,但需多次**,一般每二月**一次,常需**四至五次。

4、微創手術腋臭**:效果好,術後幾乎不留疤痕,不影響腋部**外觀和上肢活動,無需住院,一次**永久有效,是如今廣大求醫者**腋臭的最佳選擇。

注意事項:

1、辛辣刺激食物。狐臭患者要少吃有強烈刺激的食物,特別是大蒜、大蔥、蔥洋、濃茶等,這些食物對人體刺激作用太大,會干擾人體的正常生理功能,影響內分泌系統的調節。

2、多油花生果仁。人吃了帶有油分的食物,部分油就跟著血液全身走,並會隨汗腺連線的油脂腺排出體外。如果人身體油分太多的話,就會讓細菌分解,形成體臭,所以多油的食品也是狐臭患者不能吃的食物。

3、多吃香體食物。香體食物包括綠葉蔬菜、含鐵食物、含鎂食物和提高代謝類食物等。

4、肉類食物。肉類也是狐臭患者不能吃的食物,如豬肉、牛羊肉,含較多蛋白質,但細菌就最喜歡蛋白質,蛋白質過於豐富給細菌提供了繁殖的溫床,所以要儘量的減少攝入量。

在家裡可以種點什麼植物,在家裡能種植些什麼?

室內的綠色植物不僅能調節室內環境,吸附灰塵,還能大量製造氧氣 吸收多種有害氣體,對人們的生活環境益處很多。但冬天在室內養花由於受陽光照射 溫度 植物習性和個人生活習慣等條件侷限,室內的植物品種也受到一定的限制。臥室添個天然淨化器.臥室內擺放植物盆栽,主要考慮它們的淨化功能。在臥室內最適合擺放的是具有...

仰臥起坐在家裡沒人幫助下,用什麼方法可以人練習

做仰臥起坐 做第一個的時候右膝蓋抬起來碰左肘 做第二個的時候左膝蓋抬起來碰右肘 交叉做 效果更好 而且不用人按住腳 一開始不習慣 後來可以做很多 仰臥起坐是體能鍛鍊的一個重要環節,有些人甚至誤解了它有助於減除腹部的脂肪。仰臥起坐的主要作用是增強腹部肌肉的力量。做得正確的話,仰臥起坐既可增進腹部肌肉的...

在家居士可以施食嗎?有什麼不好嗎在家裡可以施食嗎在家可以念關於施食的咒嗎

根據佛經在bai家居士可以du 施食,且堅持每日施食最好zhi。可以先在家中把真言念dao好再到外面找一回 淨地,灑之。另外,答有條件的可以找一靜處做煙施,日落之後即可念真言佈施,煙施時間較長,注意安全即可,可令餓鬼道眾生個個飽足。可以的,看看慧律法師 和海濤法師的。最簡單的施食方法,還有更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