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好的朋友用了什麼損招讓你在大街上出醜

2022-11-27 18:50:25 字數 1892 閱讀 7712

1樓:消化

去超市買東西,拿了一包東西去結賬,後來要走被收銀員叫住了,說我口袋有東西,結果發現一個女性內衣,我朋友在對面奸笑著看我,那一刻我什麼都明白了。

2樓:康小寧

週末放假出去玩,看到一個伯伯在賣棉花糖,我就買了兩個,我和閨蜜一人一個,結果這個沒良心的,我第一口還沒吃,就把整個棉花糖按我臉上了。

3樓:寶76811沂該

週末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光顧著聊天了,前面的溝他看見了,沒和我說,走到的時候他靠邊了,我就掉裡面了,後來我就不想說了,臭死了。

4樓:bd小葵

這個很平常,給我傷害確是最大的。兄弟看我鞋帶開了,不告訴我不說,還過來踩住,結果鞋掉了,我摔了,滿臉都是血。

5樓:bd小葵

有次和閨蜜逛街出去玩,遇到了一個很帥的小哥哥,我倆走到人家面前,她對那個小哥哥說我想要他**號碼。羞的我捂著臉就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朋友帶我去洗澡,他騎著電車載我,結果為了躲路人,一頭扎路邊,他跳車沒事,我破相了。

7樓:阿桑怪怪

暑假和我朋友剛上完網出來,網咖裡涼快,外面超級熱,我倆一人買了一杯冷飲,一邊喝一邊走,結果他再後面給我澆了一個透心涼,身上草莓,木瓜,啥都有。

8樓:妍棽

一次出去玩,我讓閨蜜等我上廁所,然後我回來時 ,人不知道去哪了,我以為他回去了(畢竟當時太天真了),就走路回家,因為錢在閨蜜那,天黑到家,過了會兒,突然有人敲門,我閨蜜氣喘吁吁站在門口,上來就抱住,我一臉懵,然後他告訴我,他本來想整我,誰知道我傻不拉幾的竟然自己回家了,嚇得他找半天。其實他是個好boy,就是皮了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街上,朋友突然大聲問我:你包 皮手術做了沒? 引周圍側目。本人也大聲回答:明天做完下一個就安排你!著什麼急啊你肯定能做上的!

10樓:直成蚊香的男人

上次在街上看到一個小哥哥,我閨蜜,說我出汗了,硬是用卸妝巾,把我妝都擦沒了……

怎樣對你的男人,壓根就不愛你,最好及時止損

應該就是會傷害你,而且不在乎你的感受的,男人根本就是不愛你的。很敷衍對待你的男人,很隨便的那種男人根本就不是真的愛你。讓你流淚的男人,真正愛你的男人是捨不得讓你流淚的。讓你失望的男人,他總是一次次的打你的期望粉碎。讓你沒有安全感的男人 不尊重你的男人,壓根就不愛你。如果經過交涉對方有所變動,這份愛情...

若讓你在廟裡求籤,你最想求的是什麼籤呢?全部都是上上籤

健康 學業 家庭 姻緣 新年好呀 其實最主要家人朋友幸福健康 我今天去廟裡求籤,求到的是第四十籤,說是上上籤,請問有誰知道第四十籤的意義是什麼啊!上上籤是最好的 解釋的說法很多,這個解釋是其中一個,詩的解釋從簡,現在只把最簡單的 評說告訴你,抓住時機,積極行動化險為夷,用柔和平易方法快速解除困難,立...

怎麼評價你最好的朋友,你跟朋友的關係好嗎?你的朋友會怎麼評價你?

我最好的朋友是我的發小,她比我大幾個月,我們從小一起穿開襠褲長大的,她長得很漂亮,身材好,溫柔善良,和她相處了這麼久,至今我都沒有發現她身上有什麼缺點,簡直是太完美了。還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長得非常清秀大方,學習成績也很好,大學畢業之後就去了一家500強的企業,在那裡工作得非常踏實,還獲得了領導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