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乏力,沒有精神怎麼辦,精神不好,臉上長痘,身體乏力,怎麼辦

2022-11-27 18:50:23 字數 5527 閱讀 69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想下你最近有沒有注意補水,

你喝夠每天人體需要的水分了嗎

每天人體大概需要補充你身體的1/32的水。

清晨起來特別要補足一晚上的失去的水份。

吃飯前要喝3-400毫升的水,飯後1-2小時喝同量的水,以助消化睡前喝2-300毫升,避免血液的粘稠

平時感覺一點點渴,馬上喝水。

這樣你還是沒有改觀,請馬上上醫院檢查下。

補充下,喝水儘量不要喝純淨水,乾淨的自來水就可以了有的自來水終端過濾機很有效果了,我家就長期的用,原理很簡單的,容易維護換芯的,不昂貴的都是可以信任的。

2樓:

固定每天的安排,一定要跑步,2-3圈,貴在堅持運動後就有精力,精力過後就累,累了晚上就可以睡好良性迴圈阿

不過我覺得奇怪,我是高三的,但已經高考,高二的也沒到高三,你到底是何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壓力不要太大,你看你身體不適首先就想到自己是高三怕影響學業,這說明高三對你是很有壓力的,要學會舒緩壓力.比如聽**,嘗試快步走,多出出汗,適當想想考上大學以後的事情分散一下注意力.

另外不要長期呆在空調房間,不要多吃冷食.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抽點空閒時間在校園內散步。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鍛鍊身體,多睡覺

6樓:就是沒有北瓜

可能是過度疲勞了

有段時間這樣過

好好休息,放鬆心情後好了些

7樓:

壓力太大 我也有這樣的情況

精神不好,臉上長痘,身體乏力,怎麼辦

8樓:勤奮的小旭

作息時間要有規律、天氣太熱可以煮綠豆糖水喝、也可泡菊花、或金銀花喝!平常注意鍛鍊身體!

9樓:青島**病醫院

首先需要注意飲食的調理,可以多吃核桃仁大棗山藥之類的食物,口服黃芪口服液、參芪口服液、益氣養血口服液之類的

全身乏力,沒精神,怎麼辦?

10樓:代貞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多半考慮脾虛溼困的情況!可以選擇中藥參苓白朮散進行調理!平時注意生活飲食規律,多吃豆製品類的食物!

11樓:

身體疲勞,容易勞累,精神不振,中醫辯證為氣虛。可能還有身體虛弱、面色蒼白、呼吸短促、四肢乏力、...

時常身體疲勞乏力、沒精神怎麼辦?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疲勞,容易勞累,精神不振,中醫辯證為氣虛。可能還有身體虛弱、面色蒼白、呼吸短促、四肢乏力、頭暈、動則汗出、語聲低微等症狀出現。先天稟賦不足,或後天失養,或勞傷過度而耗損(「勞則氣耗」),或久病不復,或肺脾腎等臟腑功能減退,氣的生化不足等所致。

有文曰氣虛之人,宜吃具有補氣作用的食物,宜吃性平味甘或甘溫之物,宜吃營養豐富、容易消化的平補食品。忌吃破氣耗氣之物,忌吃生冷性涼食品,忌吃油膩厚味、辛辣食物。

老是感覺渾身乏力,沒精神,怎麼辦?

13樓:獨羽孤翅

你這是復心理問題,不是制生病。

從你bai

的描述來看,你的生du

活不太zhi有規律,也不太有動力。dao

沒有動力,就會讓人沒有精神,做事沒有興趣,整個人顯得沒有活力,緊跟著,身體就會覺得疲乏。

生活沒有規律,就會打亂生物鐘,影響身體健康,影響體內的激素分泌,造成這樣或那樣的不舒適。

如果想改變,那麼,第一步,儘量少抽菸,那東西是會影響智力的,也會加速記憶力衰退的。第二步,調整生活,儘量有規律一些。第三步,親近大自然,不要老呆在家裡,多出去走走,呼吸點新鮮空氣,同時也可以讓你的心情得到放鬆。

只要把生活規律調整過來了,那些狀態,身體自己會恢復的。

14樓:奉昂拜巧雲

那主要是你氣血虛bai、氣血du不足引起的血液

的新陳代zhi謝減緩dao,低氣溫使血回管收縮,血液迴流能力減答弱血液迴圈不暢,疲勞或體內毒素過多引起的上火現象。你可能受冷感冒·或是是體虛上火,缺少運動,睡眠質量不好!肝火太旺!

壓力過大,心情過於抑鬱寡歡,上網時間過長,體力下降,加上當溫度跟溼度發生較大變化時,人的體力就會下降,抵抗力量就會下降,,最常見就是感冒,咳嗽,口乾,鼻塞,咽喉痛發熱,微感風寒,乏力,煩躁,軀體痠痛,注意力難於集中,頭痛等一系列呼吸系統感染的症狀,這是由於心肺功能受抑制,機體可能出現供氧不足津液過於損耗內分泌失調,肝臟功能紊亂引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沒有規律,就會打亂生物鐘,影響身體健康,影響體內的激素分泌,造成這樣或那樣的不舒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腎虛的問題,吃點藥物補補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亞健康吧 主要就是運動少~~ 加強段煉就沒問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諮詢一下醫生,看看用什麼辦法,不行就吃點藥進行調整一下。

經常身體乏力沒精神,怎麼回事

19樓:樂樂十八歲

是不是有些缺鈣的情況 ,如果經常這樣建議 去醫院看看比較好

20樓:

沒睡好覺,要每天按時睡覺,晚上不要熬夜。

老是感覺疲勞,沒有精神是怎麼回事?

21樓:城菲弘琴

人的身體健康需要全面的營養,隨便一種維生素缺乏都會讓人不舒服,形成亞健康的狀態。睡眠不好容易疲勞,疲勞狀態下,不但會精神恍惚記憶力下降,還會心慌,這些都是亞健康。建議樓主可以調理下身體,全面的營養可以靠善存來補充,它含a-zn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能滿足人體對維生素的各種需要。

而且是全球500強企業惠氏旗下的,國際品牌,比較讓人放心,可以長期吃。

22樓:由義果雲

有可能工作壓力太大的緣故,這種情況從內條理比較好。樓主可以吃吃看善存,它能補充人體所需的a-zn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全面增強人的精神狀態和抵抗力。

23樓:健十**官方客服

可以三七,三七抗疲勞。

西醫的研究發現,三七的主要百成分總皁苷、黃酮可以擴張血管、軟化血管、增加血流量、溶解血栓,而三七素、多糖、氨基度酸、揮發油等成分可以控制出血傾向、抗衰老、抗氧化、抗疲勞、補充營養。

三七不僅可以解知決人體淤堵問題,還可預防腸道問題產生,集保健養生**於一體,是非常適合現代人的健康法寶。

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版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權是否與消費權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24樓:另一個

這種情況還是先去仔細檢查一下原因吧,找中醫看看

25樓:英北啊

總是覺得很累,沒精神,沒狀態,出現了這種情況總的來說就是分為兩個原因,一種情況就是因為身體的勞累,在一種情況就是一種精神的勞累,對於兩種情況我們要分別的去對待。

身體的勞累

對於這種情況,我的建議就是你需要調整一下自己的作息習慣了。接下來的這段時間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把一些過於勞累的事情推掉,讓自己可以休息一下因為你的身體太累了。另外在這個作息時間也要調整,不可以再熬夜到深夜,也不要做一些對自己身體影響很大的運動,特別是運動的方面,可是一定要適度。

你現在已經這樣了,過於高強度的運動只會讓你更加的消沉。所以從現在開始你要保持每天的8小時的睡眠了,而且最好午睡也是要有的。你要記住最近一定不可以讓自己太過勞累,當然還是要多休息沒這樣才可以讓你真的恢復過來。

精神的勞累

關於精神的勞累,我建議你是可以和和你的朋友多聊一下天來解決的,再一個就是你多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多去散步,去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不要整天只是沉浸在學習中和工作中,你是需要適當的放鬆活動的,所以我的建議就是你要經常出去走一走看一看,慢慢的你就會發現自己的心情變得好了,也不會再那麼的累了,這個適當的放鬆自己真的是非常重要了。

總結所以總覺得很累,沒精神,沒狀態是因為你的身體和精神不一樣的勞累,我們需要的就是針對不同的情況具體的行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體虛,腎虛,應該是腎陽虛,六味地黃丸是腎陰虛當然不管用。應該還有溼氣。可以吃些人蔘牡蠣補補腎氣和元氣。

這樣易疲勞會改善。打鼾是因為太胖了吧,先**或者直接去醫院解決打鼾,睡不好也白天容易疲勞。先解決打鼾,然後**,配合營養食品的調理

27樓:l喜歡喝奶茶

症狀有:精神緊張,焦慮不安;孤獨自卑,憂鬱苦悶;注意分散,思考膚淺;容易激動,無事自煩;記憶閉塞,熟人忘名;興趣變淡,慾望驟減;懶於 交往,情緒低落;易感疲勞,眼易疲倦;精力下降,動作遲緩;頭昏腦脹,不易復原;久站頭暈,眼花目眩;肢體鬆軟,力不從願;體重減輕,體虛力單;不易入 眠,多夢易醒;晨不願起,晝常打盹。

老是感覺渾身乏力,沒精神,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症狀屬於一個氣血虧虛的表現,因為氣血虧虛人體正氣下降,內臟經脈得不到濡養,從而出現一個神疲乏力的症狀

意見建議:你這樣的情況,**起來比較容易,加強營養增加鍛鍊即可,同時也可以吃一些歸脾丸,八珍丸等補氣益血。

29樓:另一個

找中醫看一下,仔細查一下原因

30樓:毓憶安戢頤

根據你說的症狀主要屬於心脾兩虛,肝胃鬱熱引起的表現,**應該健脾養心安神,疏肝清胃火,可以服用歸脾湯和化肝煎加減**。

感覺渾身乏力,身體沒出問題,精神有問題。怎麼解決啊? 20

31樓:御用小廚

感覺是換季綜合徵

每當季節的變換,人們的身體也會跟著變化,出現一些容易感冒、疲勞等症狀,這些都可以歸結為換季綜合症。在交替的季節,由於氣溫、溼度、氣壓等氣象條件不夠穩定,人體一下子還沒完全適應,所以容易感到不適和疲勞,而體質較弱或敏感的人可能還會感冒、**過敏、腸胃功能紊亂等,有些女性甚至會出現內分泌失調的問題。

為了讓身體儘快適應季節的變化,就要積極行動起來。早睡早起,安排合理的作息。對於辦公室一族來說,抽空運動,沒時間的哪怕走走路、爬爬樓梯都是好的。

身體長期出於「定格」狀態,新陳代謝慢,更容易無精打采。不宜持續工作,午休小睡二十分鐘到半小時,工作中隔半小時起來扭扭身體、伸伸懶腰,休息放鬆片刻。

32樓:一兒姐

身體出了問題

精神不直接影響身體

就醫端正心態,要平和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器質性病變的話,就用**亞健康的防衰益壽和益腎強身

34樓:踏雪靈動

應該和同學出去轉轉,放鬆一下

3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瞧瞧。畢竟專業人士懂得多

小狗拉稀精神不好,狗狗拉稀精神不好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這邊久等了,引起狗狗出現上述症狀的原因比較多。幼犬主要考慮細小等傳染性疾病,臨床症狀主要包括嘔吐 腹瀉 精神沉鬱以及便血等。年齡比較大的狗狗主要考慮內臟器官疾病,比如肝腎功能衰竭等。提問小狗這邊應該怎麼治?吃藥還是打針?回答親,如果您這邊比較嚴重的話,建議您這邊去醫...

家鴿身體發抖沒精神翅膀下垂怎麼辦

家鴿的身體成流線形,體表被覆羽毛,前肢變成翼,這些都是與空中飛行生活相適應的形態特點。蝗蟲的翅是昆蟲翅的一種,叫復翅。特點 革質 半透明,翅脈非常明顯,成扇形。鴿子,不吃食,只喝水,沒精神,翅膀下垂.2.3天死亡,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 禽流感啊,趕快給鴿舍徹底消毒。如果自己搞不了馬上去本市的疾病控制...

自卑消極 沒有精神寄託,沒有特長愛好,該怎麼辦

應該試著多去了解一下自己,在這樣一個消極的時間裡停下來,好好的想想自己身上到底是有什麼樣的優點呢,然後努力把自己身上的這個優點發揚光大,讓自己能夠變得不再自卑,而且也因為有這樣一個優點的存在,變成了自己身上僅有的那個特長愛好,從而就能夠更好的生存下去。應該趕緊給自己找到這樣一個精神的寄託,因為你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