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和夏雨很少秀恩愛,秀恩愛到底是給誰看的

2022-11-27 04:45:22 字數 6740 閱讀 7577

1樓:吧唧啪嗒耶

也不是給誰看的,只是情侶之間的相處方式不同,每個人的性格想法也不同。有人的就喜歡晒,喜歡在社交網路上發,但是她們也並不是特意像你們秀恩愛的,她們只是覺得很有紀念意義,所以就發了。

2樓:大甜甜爸爸

我認為是給自己看多一點,因為朋友能見證你們的愛情,可他們參與不了你們的經歷,你的秀恩愛一方面是宣誓主權,一方面是記錄你們的愛情經歷。

3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我覺得秀恩愛就是秀給自己看的,並不是為了讓誰知道你們的愛情,就是自己想發出來秀一下,就當是留個紀念以後翻開來看的話,就知道你們當天做了什麼事,或者說某天他又為你準備了什麼驚喜。

4樓:哀芷雲

秀恩愛並不是要給誰看,有的人喜歡把恩愛展示在眾人面前,有的就喜歡低調,可能和一個人性格有關吧。

5樓:尋冪love不止

既是給別人看的,也是給自己一種心理暗示,更是一種責任感,要求自己對這段感情負責,也要更好地維護這段感情。

6樓:蘇以沫冉

我覺得秀恩愛只是活在別人眼裡的幸福,可能是秀給親人朋友,還有那些希望自己過得不好的人,其實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只要兩個人覺得幸福就可以了,沒必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袁泉迎42歲生日,夏雨送甜蜜祝福,他為啥很少秀恩愛?

7樓:小飛居

因為他們本來就很低調,而且他們的小細節都能看出他們很恩愛。

8樓:南國北丶

因為他比較低調吧,從各種節目也可以看出他比較低調。

9樓:clx詩意

因為他們本身就是很低調的呀,所以才會不選擇秀恩愛呀。

10樓:jjppppp啊

這並不能說明什麼,有的人就喜歡秀恩愛,有的人就不大喜歡秀恩愛。

11樓:亢安露

因為幸福就是自己的,然後秀恩愛跟不秀恩愛,沒有什麼稀奇的。

12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是比較的低調的,不想被**關注那麼多。

13樓:sillyfox敲可愛

都是老夫老妻了還秀啥恩愛呀,人家幸福就行了呀。

怎樣看待夏雨在朋友圈狂秀恩愛的行為?

14樓:沃n瑪

16日是袁泉41歲的生日,不過,向來都很低調的袁泉一如既往的保持了低調。不過,袁泉的老公夏雨還是送上了專屬甜蜜祝福,雖然只有「生日快樂」簡簡單單四個字,不過配圖確實讓人羨慕啊!夏雨這波恩愛真的秀啊。

對於倆人來說,數字「20」意義非凡,因為他們已經分分合合共同走過20年的時光了,2023年相識,2023年互相愛慕,2023年正式交往。6年後夏雨和高圓圓傳出緋聞,2023年袁泉和夏雨宣佈正式分手,之後二人高調複合,直到現在恩愛如初,所以袁泉和夏雨這20年走得太不容易了。年少成名的影帝夏雨和「七朵金花」之一的袁泉一直都是圈內公認的模範夫妻,二人都是實力派,而且他們在演藝圈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以前也很少看到他們兩個高調秀恩愛,這次也是讓觀眾過了把癮啊。

從夏雨在微博上傳的這張合照當中,我們可以看到夏雨正與妻子袁泉手拿蠟燭,貼面微笑,看起來十分親密,恩愛滿滿。而這次袁泉的生日也剛好是他們夫妻倆結婚20週年的紀念日,可以說對他們兩個來說意義非常深刻的一天了。從二人的背影看上去,他們出門的穿著看著就像是普通人一樣超接地氣。

袁泉跟老公夏雨非常低調,很少秀恩愛。有時候只能在一些公開活動場合才能看見他們合體現身。她過著平凡而幸福的三口之家的生活。

大家喜歡這對明星夫妻嗎?

15樓:微腐女

我覺得並沒有什麼問題,如果你幸福你也可以晒。

16樓:小阿小阿哇

人家晒恩愛那是人家的事啊

17樓:皇甫

我認為秀恩愛很正常啊,普通人能他為什麼不行。

18樓:王

人家很恩愛秀秀也可以

19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這是他的私事,不做評價

20樓:小韓肉肉

我覺得很正常啊,想秀就秀唄

袁泉夏雨超低調,從不公開秀恩愛,你周邊有這樣的夫妻嗎?

21樓:夏

有啊,身邊朋友都知道彼此結婚了,但是很低調不秀恩愛,但是特別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夫妻,真的是非常的低調,也過得很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這樣的夫妻,我跟老公就是這樣,幾乎不秀恩愛。

24樓:此時無少

身邊也會有很多超級低調,超級恩愛的夫妻哦。在生活中,很多夫妻的相處方式不一樣,生活方式也不一樣,比如 有的人比較高調,經常在公眾場合,朋友圈,微博裡面秀恩愛,秀點滴,想讓旁人也能感受到他們的甜蜜,其實有時候單身狗看到就是一萬點的暴擊了,而有的夫妻不一樣,極其低調,不秀恩愛。

在娛樂圈裡面就有很多夫妻有這樣的例子,比如,袁泉和夏雨,你幾乎看不到他們秀恩愛,更何況高調了,而有的夫妻不一樣,常常秀恩愛,也惹得很多人的羨慕,比如張傑謝娜,比如鄧超孫儷,就算有時候因為工作原因不在一起,也還要來一波隔空示愛,這樣的幸福甜蜜讓人不由得羨慕不已。

在生活中,很多夫妻,包括很多情侶的相處方式都不一樣,比如,有的人喜歡常常秀一秀,吃個飯也要秀一下,看個電影也要秀一下,有時候旅遊也要秀一下,甚至有時候帶娃,工作,學習在一起的時候,也要秀一下。而有的就不一樣,如果有時候,你沒有聽別人說某件事的話,你可能都不會知道,只是因為他們太低調了。

25樓:簡單聊聊生活

身邊沒有這樣的夫妻,大家的婚姻狀態都很明朗,但感情如何只有自己知道。

2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從不公開秀恩愛的人也是有很多的。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秀恩愛。

袁泉和夏雨是一對恩愛的夫妻,他倆的愛情故事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27樓:花花就是我

他們兩個人的愛情故事其實從好幾年前就開始了,而且兩個人那時候合作了很多部劇,彼此互相吸引,感情很穩定

28樓:藕色小襪子

在一期金星秀裡,夏雨說起了和袁泉的相識,原來,袁泉是夏雨的師妹,可以說是「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他們相識於大學,並在大學中相戀。他們十年愛情長跑,走向了婚姻,婚禮並未大操大辦只是兩家家屬和好友聚在一起吃了頓飯,並有一可愛的女兒。

他們低調不炒作,十分恩愛從未有緋聞傳出。

29樓:冰雹呼叫狍子

從上大學的時候就開始了。兩人戀愛的時候夏雨已經在娛樂圈裡面嶄露頭角,但這並不妨礙兩人戀情的甜蜜,雖然其中有過插曲,但是還好他們最後在一起了。

30樓:一七七

兩人是在大學的時候相識相戀的,兜兜轉轉幾十年,兩人現在生活的很幸福。

夏雨和袁泉怎麼認識的?

31樓:泉櫻愛袁

都是中戲的,有一次夏雨見到袁泉,就記住了這個文靜,漂亮的女生.大三那年,忽然叫了袁泉,倆人就認識了.漸漸的,倆人就是手牽手一起出去吃飯

故事就這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是**戲劇學院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大學:**戲劇學院

34樓:小鎮裡的吉他手

一個學校的 夏雨先注意的袁泉

夏雨發文慶祝妻子袁泉42歲生日 ,他們是怎樣秀恩愛的?

35樓:冷侃娛文

近日,袁泉42歲生日的時候,夏雨一早就在個人社交平臺上為老婆送上了生日祝福,這是在秀恩愛嗎?他們是怎樣秀恩愛的?

現在,兩個人有了各自的事業,雖然,我們看到的更多的是袁泉,一個是我的前半生裡表現是一個驚豔的存在。一個是在新電影裡擔任主角,這個是不是就是相互支援的結果?這個就是恩愛的最好表達方式?

我以前總是認為愛情是兩個人相處,我現在覺得,親情,也是兩個人相處,跟家庭無關,跟孩子無關。

你覺得夏雨和袁泉兩個人是不是一對恩愛的小夫妻?是不是你想要的婚姻模式呢?

36樓:你說過

夏雨發了很多文字祝福他老婆生日,這就是秀恩愛。

3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如果真是如此,那麼他們的愛更多的是一種淡定吧。

38樓:珺權

那天夏雨發了生日祝福。寫的特別文藝。

袁泉和夏雨感情好嗎,為什麼夏雨不出來拍戲了?

39樓:王華錦

娛樂圈的感情,誰知道吶。最初袁泉和夏雨感情肯定很好吧,不然也不會為彼此放棄自由,步入婚姻殿堂。夏雨不出來拍戲,可能一方面是沒有感興趣的劇本,另一方面是因為他愛好廣泛,感興趣的東西很多,擅長的東西也多,他太忙了,當然要做自己最喜歡的事啊,羨慕他這種生活狀態,為自己而活,這才是精彩的人生。

40樓:

袁泉和夏雨堪稱娛樂圈的金童玉女,他們的感情應該可以說是同甘共苦,一起經歷過風雨,一起經受過挫折,這樣的感情是比較牢固的,經得起考驗,分開也很難。

做了爸爸的夏雨迅速改了性格,一心安做個好爸爸,注重對女兒的陪伴,於是把重心轉向家庭,除非碰上好的,喜歡的角色才會出演。

41樓:

我覺得他們感情不錯,夏雨估計在做其他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感情很好的,夏雨應該在做公司吧。

43樓:f美美噠的美美

感情好啊,可能是沒遇到合適的角色吧

44樓:

明星們只要一結婚以後大多數都是很顧家了

45樓:流浪的毛小孩

感情很好。夏雨轉型了吧。

46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看來感情應該不錯吧,畢竟這麼久都沒有傳出過緋聞。

47樓:來自世界之窗善良的大喬

應該很好吧,夏雨做導演了。

48樓:錢迷倒的字

這不好說,畢竟是別人的私生活,我們也不一定很清楚!

49樓:

他倆的感情還是挺不錯的,不知道

夏雨為袁泉慶生日,晒氣質美照美言大讚老婆秀恩愛,袁泉為什麼那麼愛夏雨?

50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夏雨和袁泉同為**戲劇學院畢業的高材生,夏雨是95屆的,袁泉是96屆的,兩個人的戀情發展得很自然,也很長久,中間雖然歷經了坎坷,但是有情人終成眷屬。袁泉是那種看上去外面很冷,但是骨子裡卻很感性和細膩的女人,很情緒化非常符合唐晶的性格特點。夏雨是那種很有個性,很追求完美的男人,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就看到了馬小軍就是這樣一個桀驁不馴的人,但是婚後的他對袁泉卻是特別的體貼和呵護。

婚前和婚後,夏雨接拍了很多部電視劇,而且他年紀輕輕就因為一些電影電視劇獲得了影帝的稱號。夏雨是一名非常有潛力的男演員,相對而言袁泉那些年的作品稍差了一些,顯得默默無聞了一些。但是,當袁泉生了女兒後,夏雨開始更加照顧家庭,陪女兒的時間越來越多,還讓袁泉出來演話劇和拍戲。

夫妻二人,同為演員,自是懂得這份工作的辛苦,所以一路同行,夏雨做到了一個好男人好丈夫的責任。如果沒有夏雨的付出,那麼也不能有袁泉近些年的這麼成功。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袁泉是那種看上去特別美的女人,面容上有些少數民族的特點,是屬於那種特別耐看的女演員。她的外表看上去冷冷的,但是她的一雙大眼睛會說話,讓我們看出她對這個舞臺的渴望。一個女人除了家庭和孩子,還有她的演藝事業,所以作為男人的夏雨懂得妻子的這份心思,全力以赴支援她,這也是袁泉為什麼這麼愛夏雨的原因。

愛她,懂她,支援她,非夏雨莫屬。

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夏雨袁泉一路風雨,走過20多年的風雨歷程,這就是一種傳奇。因為愛,所以慈悲,娛樂圈有一種愛情叫夏雨和袁泉,再過20年,他們依然會情比金堅。

51樓:聆聽生活

兩個人的發展一路走來坎坷,並且都是為了對方願意付出。

52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他們是從校園到婚姻,一路坎坷也是很不容易,感情也很深厚

53樓:摩登星座說

有的人在感情上就是比較專注,但是也要遇到懂她的人才能相得益彰,走得遠。

54樓:你說過

這還用問嗎?因為兩個人都是真心相愛的呀,需要那麼多理由嗎?

55樓:米朵天蠍

他們都是同校的高材生,可以說青梅竹馬吧。

56樓:夢想

夏雨本身就很有魅力,事業上平坦順利,照顧家庭照顧的也好。

5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像這樣的愛情,才是最值得讓人羨慕和嫉妒的愛情。

「秀恩愛分得快」到底有沒有道理,秀恩愛分得快 難道談戀愛了弄的跟沒談一樣就好了?

有一定的道理。如果兩個人都比較低調的話也許還不會招惹那麼多的是非,因為他們不秀大家也沒覺得他們兩人在一起有多麼的幸福,所以自然也不會那麼的關注他們,這樣他們還能就此平平淡淡的恩愛下去 而如果兩個人經常在朋友面前秀恩愛的話,難免就會讓人產生羨慕嫉妒恨的心理,跟自己關係特別好的人也許只是羨慕,並祝福自己...

為什麼王菲 謝霆鋒相愛多年卻很少公開秀恩愛

因為他們非常關注兩個人的感情,不在意其他人的看法。因為王菲和謝霆鋒非常的低調,不喜歡在娛樂圈秀恩愛。因為兩個人的感情被很多人不看好,王菲和謝霆鋒也是非常低調的兩個人。因為他們愛的很低調,並且礙於是公眾人物,太高調了太顯眼,所以很少公開秀恩愛。人為什麼會有感情?感情是什麼?因為我們是人!我們有思想!我...

范冰冰和李晨在哪些節目上秀過恩愛

曦曦 自兩人微博官宣 我們 到前段時間的 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分手,這中間經過四年的時間,兩個人也給觀眾撒了不少糖,在各大綜藝節目中都可以看到兩人的甜蜜互動。很多的觀眾都以為兩人能夠走到最後,但是現在卻是物是人非了,現在就讓我們來回憶一下兩人在節目中秀過的恩愛吧。兩個人剛官宣了以後,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