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 英語單項選擇問題

2022-11-27 04:45:17 字數 607 閱讀 8839

1樓:

1、這裡選a。強調一下,all後面必須加that,all that=what,是一個定語從句。相當於what he was doing,他所做的事情。

有了all不能再加what了!後面是一個結果狀語從句,so...that...

如此生氣以至於沒有說一句話。

2、選d。注意!這裡的主句的主語和of後面介詞短語的主語不一致,要求使用ing形式的複合結構表示是我們複習而不是every minute複習。

因為這裡有片語 make full use of time doing sth.如果使用doing的話,那麼就是every minute複習,而不是我們複習了。

3、選b。這裡是一個強調句。

4、選a。not...until直到……才。

2樓:

1c all 後不能接that,which引導的句子2a made full use of+doing3b 強調句的疑問形式

4a not …… until形式對,第二個選b表目的,我看錯了,謝謝提出!

3樓:大刀闊斧機

abba,percy122說得很對

英語單項選擇

1 sorry,i don t know what the teacher said just now.he asked maria a what she was doing these days.b when her speech will begin 這裡的b項錯在時態沒有與主句保持一致,主句h...

初一英語,單項選擇

9.a on 10.c takes 選c 同學 it takes 初一英語 單項選擇 c,a,c,c,c,c,b,d,b,a 望採納!c c c c c c b d b a 初一英語單項選擇 你好,同學,才看到你向我們團隊發來的求助題,現在為你解答 雖然id為行動的果實的同學回答得不錯,但是他有一道...

初三英語一道單項選擇題,求解析,一道英語單項選擇題(求分析)

b.首先此題的基本時態是過去時,in two weeks說明兩週內,這個新醫院才被建好。說明這個人說話的時候還沒建好,而建好這個動作發生在將來。綜合以上兩點,所以選擇b,過去將來時的被動語態。b.這是一個包含賓語從句的主從複合句,he said 是主句,a new hospital would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