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英語,單項選擇

2022-03-05 01:40:52 字數 2118 閱讀 1564

1樓:明朝的神機

9.a on

10.c takes

2樓:匿名使用者

選c 同學 it takes

初一英語:單項選擇:

3樓:其實我還好

c,a,c,c,c,c,b,d,b,a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c c c c c c b d b a

初一英語單項選擇

5樓:鶴舞紅岸

你好,同學,才看到你向我們團隊發來的求助題,現在為你解答

雖然id為行動的果實的同學回答得不錯,但是他有一道題的答案是錯誤的,而且他也沒解釋原因,現在我為你奉獻最準確的答案:

14. d except是介詞,後跟賓語,應該用賓格形式,我和你,英語表達為you and me。

15. b with many flowers是介詞短語作後置定語,另外 100 meters long 作表語,中間不用連字元,用連字元的是作定語的。

16. b enough 修飾形容詞時放在形容詞的後面,如果修飾名詞,則放在名詞的前面,而本句中的big是形容詞,所以應該是big enough,另外live 是不及物動詞,後面加介詞in才能接賓語

17. a none用來表示什麼都沒有,強調數量

18. d until直到,是介詞。

19. c other是形容詞,其他的,後面接複數名詞;another是另一個,後用單數名詞。else放在不定代詞後面,someone else

20. b somebody else's 其他某人的,注意名詞所有格,應該在else後面加's

21. a 這句話的主語是jack,而with his friends是介詞短語作伴隨狀語,不在主語之列,所以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用is

22. a get it on,像這種動介片語,或動副片語,後面接的賓語如果是代詞,則代詞要放在中間。

23. a through是從中間穿過,而across 是從表面橫過。tunnel 是遂道,應該是從中間通過,用through,而plain是平原,從表面橫過,用across

24. d 在由think, believe 後面接的賓語從句中,如果主句的主語是第一人稱,變成反意疑問句時,則後面的疑問部分與從句中的人稱和時態保持一致,再根據反義疑問句中的前肯後否,前否後肯原則,選d

25. c shall 用於第一人稱,其他人稱用will;另外there是副詞,前面不用加介詞to

希望能幫到你,祝更上一層樓o(∩_∩)o

有不明白的請繼續追問,可以詳談嘛(*^__^*)

6樓:行動的果實

14 d except是介詞,後跟賓語。我和你,英語表達為you and me。

15 b with many flowers 是介詞短語作後置定語。

16 b。 記住big enough,live後接賓語,要用in。

17 a。 none一杯都沒喝。

18 d。 until直到,是介詞。

19 c。 other是形容詞,其他的。another是另一個,後用單數名詞。else放在名詞後面,someone else

20 a

21 a。 只看主語是誰。

22 a。 get it on ,動詞+副詞結構,代詞中間站。

23 a。 through是縱過,across是橫過

24 d。 我覺得這個晚會不精彩,是嗎?遇到don't think,要看懂意思,否定轉移到think後面的句子中。

25 c。 shall表將來,只能是i shall,we shall。到那是go there。

7樓:野果

你的英語題讓我找回了自信,兩個畫星的都選b,第一個是with表伴隨,是伴隨狀語,用連字元的話metre不能加s,第二個是固定用法,我也不知為什麼。16 b 17a,其餘的都對了

8樓:冷雨薇蘭

全部的都需要解釋還是隻畫星星的15和20?

9樓:危機和好

daadbaddacbc

初初一,英語,初二 初一,英語

enjoy love like feel like be fond of stop prevent forget keep remember doing sth keep from doing sth prevent stop from doing sth want would like use b...

初一英語題,初一英語練習題

第一個是are,因為後面是some people,是複數。第二個是is,因為是問銀行和公園之間是什麼,表未知事物,用單數。初一英語題 2.c8.b 填空discuss about 同義句 the price of 採納哦 c,btalk about the price of 2.c 8.b talk...

初一英語回答好評,初一英語,必好評

a long time ago went there by foot in a hurry didn t enter walked up went to why didn t you go to school yesterday?how often does he she counted th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