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單項選擇題每小題1分共30分必做

2021-03-03 20:37:52 字數 2809 閱讀 85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選擇題

1、 某一vb工程含f1、f2兩個窗體,執行「f1.show:f2.hide」語句後,f1、f2窗體顯示的結果為( )。

a、都顯示 b、都不顯示 c、僅顯示f1窗體 d、僅顯示

f2窗體

2、 在vb中,執行「text1.text= 「0551-2649670」 「tel=0551-2649670」這行語句時,「,」後面的部分為( )。

a、註釋部分,不是可執行** b、註釋部分,但是可以執行**

c、程式**的一部分 d、程式**的另一種寫法

3、 vb的資料型別分為( )

a、 數值型、字元型、布林型、日期型 b、數值型、字元型、物件型、日期型

c、基本型別、擴充套件型別 d、整型、實型、字元型、日期型、布林型

4、vb中的變數如果沒有顯示宣告其資料型別,則預設為( )

a、日期型 b、資料型 c、字元型 d、變體型

5在vb中,通過改變表框( )屬性的值 ,可以為列表框新增專案。

a、list b、(名稱) c、caption d 、text

6、在vb中,執行「a=5:a=a+5」語句後,變數a的值為( )

a、0 b、5 c、10 d、不一定

7、vb中運算子被分為四類,分別是( )

a、算術運算子、連線運算子、關係運算子、邏輯運算子

b、算術運算子、比較運算子、關係運算子、邏輯運算子

c、算術運算子、連線運算子、布林運算子、邏輯運算子

d、連線運算子、比較運算子、邏輯運算子、關係運算子

8、在vb中,執行「a=18mod4」語句後,a的值為( )。

a、2 b、4 c、6 d、8

9、a為true,b為false, 則 「aandb」和 「aorb」的值分別是( )。

a、true,true b、true false c 、false,true d 、false,false

10、在vb中,執行 「dima,b as string」 語句後,a,b的資料結構為( )。

a、整型數 b、實型數 c、字元型 d、位元組型

11、在vb中,執行 「a=123:b=str$(a)」語句後,b的資料結構為( )。

a、整型數、 b、位元組型 c、實型數 d、字元型

12、在vb中,複寫框(check)的value值有三種,分別是( )。

a、-1,0,1 b、0,1,2 c、1,2,3 d、true,false,0

13、在vb中,如要建立「年級」和「班級」兩組單選按鈕,具體的做法是( )

a、先建立「單選按鈕」,然後用「框架」分別框住

b、先分別建立「單選按鈕」和「框架」,然後將「單選按鈕」拖到相應的框架中

c、先建立「框架」,然後在「框架」中建立「單選按鈕」

d、以上方法均可

14、數學關係3〈= x〈10表示成正確的vb表示式為( )

a、3〈=x〈10 b、3〈=xandx〈10 c、x〉=3orx〈10 d、3〈=xand〈10

15、int(198.555*100+0.5)/100的值為( )

a、198 b、199.6 c、198.56 d、200

16、下面正確的賦值語句是( )

a、x+y=30 b、y= *r*r c、y=x+30 d、3y=x

17、為了給三個變數賦初值1,下面正確的賦值語句是( )

a、x=1:y=1:z=1 b、x=1,y=1,z=1 c、x=y=z=1 d、xyz=1

18、分支結構的程式在進行判斷後可分別控制程式有( )個以上的走向。

a、1 b、2 c、3 d、8

19、語句if x=1 then y=1,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

a、x=1和 y=1 均為賦值語句 b、x=1和 y=1均為關係表示式

c、x=1為關係表示式,y=1為賦值語句d、x=1為賦值語句,y=1為關係表達

20、可用於設定系統當前時間的語句是( )。

a、date b、date$ c、time d、timer

21、若要退出for迴圈,可使用的語句為( )。

a、exit b、exit do c、time d、exit for

22、利用vb設計程式的基本步驟可分四步:

(1) 設計使用者界;(2)( );(3)執行除錯程式;(4)生成執行檔案。

a、編寫** b、設計演算法 c、資訊反饋 d、系統整合

23、在**視窗內將表單form1的「caption」屬性設定為「時鐘」,正確的書寫形式是( )

a form.c aption「時鐘」 b form.caption=「時鐘」

c caption=「時鐘」 d fopm.caption( 「時鐘」)

24 下列操作不能開啟**視窗的是( )

a選中物件,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檢視**」命令

b 選中物件,雙擊滑鼠左鍵 c 按f7鍵 d按f4鍵

25 儲存檔案時,窗體的所有資料儲存格式為( )

a *.prg b *.frm c.*.vbp d *.exe

26窗體初始化程式應寫在( )事件中.

a load b unload c activate d gotfocus

27 在一個語句內寫多條語句時,每個語句之間分隔符號是( )

a , b : c 、 d ;

28 一句語句要在下一行繼續寫,所用的續行符號為( ).

a + b - c \―― d...x

29 下面是合法的變數名為( )

a x_yz b 123abc c integer d x-y

30 下面是合法的字串常數為( )

a abc $ b 「abc」 c 『abc' d abc

多項選擇題該部分共10小題,每小題3 0分,共30分

分別是 12 234 234 234 13 123 123 13 13 14 abcdefghijklmnopqrst.二 多項選擇題 該部分共10小題,每小題3.0分,共 30分。1.在word 2003中,可對插入的浮動式 進行操作,下面說法正確的是 可以增加 的亮度 不能把浮動式物件轉換為嵌入...

單項選擇題(每題2分,共20分)1企業同其所有者之間的財務關係反映的是 AA經營權與所有權

你的答案都選 好了,也是正確的,你還想問什麼呀?希望能幫助到你!這個說的簡單點就是,投資人出錢給企業經營業務。投資人是公司的所有人 因為公司的錢都是他們的 對企業有一定的所有權。而企業雖然接受了投資人的資金,但企業內部的管理層依然保持著自我管理,就是經營權。說白了就是,你出錢我出力,你出錢企業算你的...

默寫每空1分,共10分小題,默寫每空1分,共10分小題1nbsp

小題copy1 停車坐愛楓林晚bai 小題2 艱難苦恨繁霜du鬢 小題3 我言秋日勝春朝 小題4 廖廓zhi江天萬里霜 小題5 夕陽西下,斷腸人dao在天涯 小題6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小題7 示例 可憐九月初三夜,露似真珠月似弓。白居易 暮江吟 試題分析 默寫時,除了要注意鬢 廖廓 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