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語運用(每小題1分,共5小題,計5分)根據句意及所給提示,補全單詞或用單詞 固定短語 固定搭配的正

2022-08-24 14:45:26 字數 2138 閱讀 6663

1樓:玉浩波

小題1:hurt

小題2:wonder/ want to know

小題3:driver

小題4:dangerous

小題5:turn on

試題分析:

小題1:句意:李明昨天從樹上摔了下來,但是他並沒有傷到自己。根據句意可知這裡是轉折的關係,雖然摔了下來,但沒有受傷,故填hurt,使受傷。

小題2:句意:我真的想知道你下週要去**。

wonder 想知道,是一個及物動詞,後面常跟賓語從句;want to know 想知道,want to do sth. 想要去做某事。

小題3:句意:peter說他長大後想當一名司機。這裡drive 是動詞,開車,駕駛;根據句意這個句子應該填一個名詞,driver 司機,名詞,空前有a ,故用單數形式。

小題4:句意:不要在街上踢足球,這是危險的。danger 名詞,危險;it』s 是it is 的縮寫,它的後面應該填形容詞。故填dangerous。

小題5:句意:請把電視開啟,我要看新聞。turn on 開啟,指開啟電源、電視、燈、開關等。這裡的句子是一個祈使句,故用動詞原形。

詞語運用。(共5小題,每小題1分,計5根據下列句子的意思及所給的漢語提示,寫出空缺處單詞、固定短語或

詞彙 (共5小題;每小題1分,共5分)根據漢語提示寫單詞,使句子意思完整、通順。小題1:tom isn』t tidy

2樓:乞丐娃娃

小題1:everywhere

小題2:twelfth

小題3:geography

小題4:healthy

小題5:skirts

試題分析:

小題1:句意:湯姆很不整潔,他的書到處都是。結合語境及漢語提示,可知填地點副詞everywhere,做狀語。

小題2:句意:十二月是一年中的第十二個月份。結合語境及漢語提示,可知填序數詞twelfth,作定語。

小題3:句意:我不喜歡地理。它對我來說太難了。結合語境及漢語提示,可知填名詞geography,作賓語。

小題4:句意:米歇爾喜歡水果。他認為那是健康食品。結合語境及漢語提示,可知填形容詞healthy,作定語。

小題5:句意:在這家商店的所有裙子都看起來不錯。結合語境及漢語提示,可知填複數名詞skirts,做主語。

點評:解答此類題型首先要根據句子中的關鍵資訊,如:首字母,漢語提示,上下文,句意等。

判斷出所需單詞。然後根據該單詞在句子中的句子成分,所起作用,確定單詞詞形,進行適當詞形變化。

詞彙運用(共15小題;每小題1分,滿分15分)a)根據句意及所給中文提示或英文解釋,寫出句中所缺單詞。小

翻譯。(共5小題;每小題1分,計5分)請根據所給漢語提示,翻譯句子。(提示:每空限填一詞。)1. 和許多

連詞成句(共5小題,每小題1分,計5分)將所給單詞連成句子。要求符合語法,語句通順,大小寫正確,單詞

單詞拼寫(共5小題,每小題1分;滿分5分)根據首字母及漢語提示,完成下列單詞的拼寫,使句意明確,語言

3樓:百度使用者

小題1:sleeping

小題2:somewhere

小題3:disries

小題4:arrived

小題5:dangerous

試題分析:

小題1:你的父親習慣於在星期日晚起嗎?be used to doing sth, 習慣於做某事,故填sleeping

小題2:在假期與呆在家裡相比我更喜歡去某地,somewhere,地點副詞,故要省略to ,故填somewhere

小題3:用英語記日記是學習英語的一種好方式。故填disries小題4:因為我昨天晚上到家太晚了,last night.,過去的時間,故用過去式,arrived

小題5:不要靠河太近,那是危險的,形容詞,故填dangerous

詞彙運用 (共l0小題;每小題l分,計l0分)根據句子意思,用括號中所給漢語提示或英語單詞的適當形式填空。

詞彙運用(共15小題;每小題1分,滿分15分)(a) 根據下列句子及所給漢語註釋,寫出空缺處各單詞的正確形

單詞拼寫共5小題,每小題1分,滿分5分小題1Shel

小題1 camera 小題2 deaf 小題3 lend 小題4 fast 小題5 worry 試題分析 小題1 句意 她愛好照相,並且總是不管她去 都隨身帶著她的照相機。結合語境及首字母可知填單數名詞camera,照相機。小題2 句意 這個老人是聾的。他聽不到任何聲音。結合語境及首字母可知填形容詞...

句型轉換。共5小題每空1分,滿分10分小題1Iha

小題1 there are 小題2 does,have 小題3 aren t any 小題4 those,dictionaries 小題5 how do 試題分析 小題1 表示某處有什麼,應用there be句型。在此結構中many books是主語,故應用there are。小題2 特殊疑問句的構...

詞彙運用共15小題每小題1分,滿分15分A根據句意及

小題1 business 小題2 expect 小題3 relatives 小題4 married 小題5 narrow 小題6 havemade 小題7 easier 小題8 pollution 小題9 be woken 小題10 impolite 小題11 has taught 小題12 p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