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 過去式和過去分詞,分的清楚

2022-11-27 04:45:19 字數 458 閱讀 5176

1樓:王鬱茗

the roots go doop.根扎得很深。(通到;到達;延伸)to go to guangzhou到廣州去(去,離去)

my voice has gone.我的聲音變啞了。(減弱;受損)

we went by plane.我們是乘飛機去的。(行走;移動;旅行)

2樓:

i go to school everyday

i went home yesterday

he is not here now,he'vs gone to beijing

3樓:

最後一句有點問題

可以寫成:i go to school.

i went to school yesterday.

he has gone to beijing.

過去分詞和過去式的區別,英語的過去分詞和過去式的區別是什麼?

簡單地說,過去式表過去發生的動作。過去分詞可以表示被動,或者是用於現在完成時和過去完成時。英語的過去分詞和過去式的區別是什麼?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乖乖豬妹兒 一 形式上的區別 1 規則動詞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沒有區別,基本都是在動詞後面加上e d。2 不規則動詞的過去式和...

英語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有什麼區別

過去式是動詞的一種時態,它用來表示動作發生的時間概念,用於發生在過去的事件 過去分詞用於完成時態或被動語態,過去分詞是用在過去式中的動詞形式 過去式是發生過的事 過去分詞形式是發生了並且對現在造成影響的事過去式是用來作謂語的 過去分詞用於完成時結構的謂語 另外,在兩者的形式也有所差異 有的過去式和過...

fall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分別是什麼

過去式 fell 過去分詞 fallen 過去分詞 past participle 是分詞的一種。規則動詞的過去分詞一般是由動詞加 ed構成 規則見後 不規則動詞的過去分詞見不規則動詞表。過去分詞屬於類動詞 1.及物動詞的過去分詞作表語,與句子的主語是被動關係,表示主語的狀態,不但表示被動,還強調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