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恩愛分得快」到底有沒有道理,秀恩愛分得快 難道談戀愛了弄的跟沒談一樣就好了?

2023-02-05 15:20:04 字數 3100 閱讀 4970

1樓:h不在服務區

有一定的道理。

如果兩個人都比較低調的話也許還不會招惹那麼多的是非,因為他們不秀大家也沒覺得他們兩人在一起有多麼的幸福,所以自然也不會那麼的關注他們,這樣他們還能就此平平淡淡的恩愛下去;而如果兩個人經常在朋友面前秀恩愛的話,難免就會讓人產生羨慕嫉妒恨的心理,跟自己關係特別好的人也許只是羨慕,並祝福自己,而對於有些人,簡直是見不得身邊的人比自己好,比自己過得幸福,一旦讓這些人嫉妒還有恨了,也許他們就會成為你們恩愛的攪屎棍,比如說時不時的說一下你另一半的壞話,甚至是子虛烏有的事情也趕緊過來說一說,這樣時間長了,你也許就會對你的另一半產生不好的印象甚至是造成誤會,這樣就很容易導致你倆的分手。

所以我覺得平時偶爾秀一下還是可以的,比如說在維信裡偶爾發一下你們兩人的幸福生活,這樣也能讓關心你的人多瞭解一下你們的近況。經常秀的話就很沒有必要了,畢竟愛情只是兩個人的事情,跟別人無關,不是非得弄得人盡皆知自己才會幸福,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是屬於兩個人的,自己心裡有這種感覺就足夠了。時不時拿出來也會給人以愛炫耀的感覺,而且這樣的人一旦失戀,也會很打臉,我感覺都會沒臉見人一樣,畢竟前段時間還你儂我儂的,突然就分手也會讓人產生幸災樂禍的感覺,勢必會受到一些人在背後奚落。

2樓:雜談鮮事

我覺得有道理,一直秀恩愛的兩人感情很熱戀,但是如果有一天不秀了,雙方就會覺得他們的關係冷淡了,隨著就會帶來感情問題,像一塊兒冰碎裂,一點一點,無法彌補

3樓:我的baby小紅塞

「秀不秀」恩愛不重要,「忘不忘」初心才關鍵。

秀恩愛分得快:難道談戀愛了弄的跟沒談一樣就好了?

4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看個人吧,有些人就是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有男朋友。

5樓:顧輕舟老師

說的是不要去顯擺,這樣會招人嫉妒,也是氣話而已。

6樓:一個小淑女啊

當然不是,這句話本來就是錯的,只是秀恩愛要注意場合的。

7樓:菠菠菠菠蘿哇

秀恩愛也要分場合和物件,不能只顧自己恩愛而不顧及別人的感受。

秀恩愛為什麼分得快?

8樓:一顆糖太鹹

也是不是所有秀恩愛的都分得快

秀恩愛也分很多種:

1.秀給別人看,其實和老公老婆的感情也沒這麼好,那就真的就是在秀2.真恩愛,不是秀,是真情流露,希望朋友們看到了會祝福他們其實每段感情都有潛在的分手原因,感情雙方都會相互隱忍,到實在忍無可忍了就爆發了,直至分手。

所以雙方在一起,需要的是兩者雙方的開心快樂,知心,而不是做給別人看。

所以如果兩個真的很愛對方,是會相互理解,而不是隱忍,會一起交流,說出自己心裡的想法,對方有缺點就提出來改正,對方做得好,就應該得到表揚。

所以其實分手分得快不快與秀恩愛是沒有關係的。

祝大家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秀恩愛分得快,自己快樂就行。不是秀了就幸福,就快樂。還要對單身狗不公平,應該稍微注意下!我以前單身就深有體會。

10樓:logo冷月寒

秀恩愛,是對單身狗的虐待!既然敢秀出來,難免被怨念傷害。盡情秀吧,祝你百(hao)年(shuo)好(hao)合(san)

11樓:4gb版

這樣讓大家羨慕嫉妒恨,然後組團夥挖牆腳,挖的兩人都單身

12樓:

為什麼說「秀恩愛,分得快?」聽聽過來人怎麼說

13樓:半俗半雅的孩子

為什麼分手的時候不看看曾經秀的那些恩愛有多幸福

14樓:密碼

溴蒽砈 酚鎝快。這是化學哦 至少網路上都是這樣講的 ==

15樓:明天

恩愛不是秀出來的,對的話要採納喔!

為什麼人家都說秀恩愛分得快,秀恩愛真的分得快嗎

16樓:茶茶

只是這種說法而已 秀秀恩愛不是讓別人羨慕的 而是說你們感情是如何的好啊

17樓:黃苑香

沒有的,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就不會

朋友圈秀恩愛的人,最後都是「秀分快」嗎?

18樓:大雄諾

我覺得不一定,因為在朋友圈秀恩愛的人大部分是想向別人炫耀自己甜蜜的愛情,而兩個人究竟是否真的這麼甜蜜不得而知,所以,這個要看兩個人的感情是否牢固。

19樓:無崖子浪逍遙

朋友圈秀恩愛的人,最後他們都是比較快分手的,畢竟有句話說得好,秀恩愛死得快,所以呢,在生活當中自己兩個人關係好就行了,沒有必要去秀出來。

20樓:善良一點

這個不說準,有些人可能是真的很相愛,所以才會在朋友圈晒**秀恩愛,還有一些人呢我覺得無非是想炫耀自己有個男朋友,炫耀自己過得很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好說,有的人最後確實能走到最後,有的人確實是分開了,秀恩愛是一種展示自己幸福的心理,我覺得並不能看出最後分不分手。

22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不一定吧,這個還是要看他們之間的感情好壞吧,有的人秀恩愛就是為了秀而秀,而有的人則是真的太喜歡了,迫不及待想要和別人分享自己的幸福。

23樓:港婊

倆人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後,還是要看兩人關係的和諧程度,這與是否在朋友圈秀恩愛真的沒什麼關係。所以我們也不要嫉妒他們,沒準兒當我們談戀愛的時候比他們還能秀。

24樓:bombasti流蘇

這個看情況而定吧,我覺得在朋友圈秀個恩愛是很正常的。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想要告訴全世界,所以結果還是不一定的。

25樓:郝夫人

也不一定,人家分手肯定不是因為秀恩愛的,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是性格三觀什麼的,這只是一個說法而已,不必當真。

26樓:加十二刀疤爪子

當然了,因為我們可以發現一個很普遍的現象就是,朋友圈經常秀的人說分就分,但是朋友圈一向低調的人突然哪一天就拍起了婚紗照。

宇宙到底有沒有盡頭,宇宙到底到底有沒有盡頭?

宇宙 universe 是由空間 時間 物質和能量,所構成的統一體。是一切空間和時間的綜合。一般理解的宇宙指我們所存在的一個時空連續系統,包括其間的所有物質 能量和事件。宇宙根據大 宇宙模型推算,宇宙年齡大約200億年。宇宙的形狀現在 宇宙大 5張 還是未知的,人類在大膽想象。有的人說宇宙其實是一個...

翡翠到底有沒有投資價值,翡翠到底有沒有收藏價值

翡翠有copy 投資價值,但不是什麼bai翡翠都有投資價值,必須深入市場,du實地了zhi解,分得清品質優劣,價dao格 投資需要謹慎,把握以下幾個關鍵點 1,確保天然翡翠a貨,帶權威珠寶玉石鑑定證書收藏,有條件最好自己復鑑一次,確保萬無一失。2,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追求,要求收藏綜合素質高...

正義聯盟到底有沒有超人,正義聯盟到底有沒有超人

正bai義聯盟 是由扎du克 施奈德執導,克里斯 特里zhi奧 喬斯 韋登編dao劇,由回本 阿弗萊克,答亨利 卡維爾,蓋爾 加朵等主演的動作奇幻電影。將於2017年11月17日在北美上映。改編自dc漫畫,是dc擴充套件宇宙的第五部影片。故事發生在 蝙蝠俠大戰超人 正義黎明 之後,主要講述了面對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