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人在我面前和別人秀恩愛的說說

2021-03-04 00:26:24 字數 2387 閱讀 46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你,我只會忽略她的行為。因為道理很簡單,她這麼做充其量只有兩種可能性,也就是兩個理由。

第一,她不喜歡你,她喜歡那個人,所以,她秀恩愛很好解釋,並不是為了給你一個人看。

第二,她故意這麼做給你看,這依然不代表她喜歡你,頂多只能代表她享受被多個男人追求和在乎的感覺。因為女人如果真在意一個男人,不會這麼做。女人只有在炫耀或是報復一個男人的時候才會針對某一個男人做這種事情。

說到底,無論是上面那種情況,你發說說也不可能打動她。第一種可能性的話,她並不在意你有任何反應。第二種可能性的話,你發說說也只會讓她覺得自己很勝利,不會有其它。

2樓:搖搖欲房墜

她不喜歡你,你又能如何。

看自己心愛的人,和別人秀恩愛心情說說

3樓:寶石王子新

對方知道嗎?

先別管對方怎麼想。真心喜歡可以主動些,把握機會才好,就一定要讓對方知道。

在愛別人之前先要愛自己,要有自信,臉皮厚就好辦了~即使對方是完美男神或女神,也不要顧慮得失,怕被拒絕什麼的,大膽說出喜歡。機會永遠都只能是給那些努力爭取的人。就算最終可能失敗,至少努力過了,以後不會悔恨遺憾~

別人在我面前秀恩愛的心情說說

4樓:579你不曾來過

這年頭,什麼貨都有,孩子,秀恩愛,死得快。你造麼?

5樓:優樂美豆奶

秀分快! 把你們的**放進結婚紅包裡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就行了,不用太較真,自己快樂最重要

7樓:不努力的高三狗

只能說明他們還小,如果你在意的話,只能說明你還小

喜歡我的女人故意在我面前跟她老公秀恩愛,想幹嘛?

8樓:培林國

調戲你,想勾起你對她的慾火然後好發洩在她身上。無聊,別這麼做。身體是自己的本錢要留給自己老婆。那女的只是拿你尋開心讓你滿足她身心,給不了你其他。

9樓:玖月冷空氣

確定是喜歡你?有丈夫的女人別招惹,送上門的有時是禍也未定。做人做事不虧心方自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刺激你,讓你多在乎他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遇到這場景,那真的難受!

12樓:流星·蝴蝶·線

要你吃醋,讓你知道她是那樣的嗲人的,希望你能夠好好對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 那就是刺激你被 要不就不喜歡你

14樓:爺就是這個範兒

他欺負你,當時沒有選他,所以嫉妒,就讓你看看不選他你會後悔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炫耀阿 當初你不接受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1:打消她老公的懷疑2:順便讓你吃點醋,看你的反應

為什麼有一個女人總是在我面前秀恩愛,喜歡在我面前炫耀,我和她不熟我是女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因為那女的其實在感情方面有缺

陷的,她越沒安全感反而越在你面前表現,現在這社回會這樣的人很多,比答如有些人越有錢反而在外面不外露,反倒有些人越沒錢越喜歡在外面顯擺,其實她這樣只是想掩飾自己的弱點罷了!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噢!其實這種人是很可憐的噢!

咱不要想太多噢

18樓:愛笑的

可能看你是比較出色的那種人,想在你面前體現它的優越感,從而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19樓:風月窈窕

也許她並不是這樣對你,可能她天性喜歡對比,你如果羨慕她,會讓她得到極大的滿足感。所以這種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理她。

20樓:江上柳葉舟

有些人就喜歡表現自己

理它作甚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炫耀,也有可能她在所有人面前都這樣,如果不是很好的朋友不用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和你比了,情敵啊,挖你男人吧!

23樓:新玉格格

缺什麼就會炫耀什麼。不要因為她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24樓:極速的火車

有可能是你誤會了,或者她是為了炫耀

25樓:狼家有攻初長成

作,,,可能愛攀比的性格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說我也遇到了嗎?害,別管她了

夢到有人在我面前死了,夢見別人在我面前跳樓死了

你生活中有很多 的壓力 和不可告人的想法,或是難以表達自己於他人面前。你能把夢記的這樣清楚表明你的睡眠質量不好,平時想問題較多較深入,你應該知識比較豐富,有時候在生活中有莫名的迷茫和苦楚,你可以試著放鬆自己,做一些平時不怎麼做的事去明朗自己的心情 呵呵,因為我想我和你是一樣型別的人,基本上是在說我自...

女人在我面前老是提她前任男人分了,在別人面前說沒有分什麼意思啊

這個女人口是心非,她這是喜歡上你了,想讓你知道他沒有男人,讓你多多關注她一下,這種女人對你說的和對別人說的不一樣,所以很不實在,不用理她,裝作沒聽見好了。我來回答,你說一個女人在我面前老是提她前任男人分了,在別人面前說沒有分是嗎,我說那肯定是喜歡你的,那你喜不喜歡他呀?要是喜歡他的話,那你不要放棄,...

女人以前故意會在我面前秀恩愛,現在不秀了是為神馬?而且還會刻意的躲避我

她認為你喜歡過她。在你面前秀恩愛是為了讓你更在意她。更想去得到她。目的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後來走開了是發現你沒她預想的那樣。躲開你只是個人覺得在你面前出了糗怕你用異樣眼光看她。喜歡過你。現在看開了 覺得沒必要了。前女友為什麼以前總在我面前秀恩愛,現在不秀了?以前秀恩愛給你看是想讓你覺得她過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