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前男友和他女朋友秀恩愛有點生氣,他和這女的在一起時候和我睡過,我自己也有男朋友,我想告他物件

2021-04-01 18:22:11 字數 2905 閱讀 7157

1樓:牛霞吧

人家情侶之間秀恩愛關你什麼事。至於說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時,和你睡過,是你自己做賤自己。一個不懂矜持並且爛情的女孩,是很悲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和女朋友秀恩愛你有點生氣,證明你還愛著他,所以才會吃醋,你告訴她前男友和你睡過,你不是自己賤嗎,你以為你說了那個女的會和前男友分手嗎,不會的,他們會更加秀恩愛,氣死你,

我前男友和別人秀恩愛,之前他和這女的在路上走,看到我,我當時也和我男朋友在路上走,他當時還喊我

3樓:黑翼大魔

你首先想,如果你告訴他女朋友,那鐵定他們之間關係會有裂痕,但是如果你前男友告訴你現在男朋友怎麼辦呢,以前你現在的男朋友你覺得和你的關係會怎麼樣?這件事情如果你是願意的,最好誰也不要告訴我,因為你的新男友和他的新女友,都不知道你們之間都已已經分手還藕斷絲連,如果你想和前男友還保持一些關係,如果你也願意,就誰也不要說,但如果你想報復前男友,你可以偷偷告訴他女友,那沒準他們之間真的會分手,但是沒有意義呀,因為你是自願的啊

4樓:艾特過

你何必要把這種事情給戳穿了

就算是說了,人家女朋友說

不定會怪你呢,你都是他的過去式了,為什麼還要用肉體來迷惑他,誰找誰也不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只要他現女友對你嗤之以鼻的行為不滿意,那你就相當於倒打一耙,偷雞不成燭把米啦。

看到了前男友和他女朋友的秀恩愛**,心裡有一絲的彆扭,為什麼?我們已經分手1一年了是我提出的,我們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祝福你,不如你也祝福一下你的前任吧。

6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羨慕嫉妒恨咯,沒緣分咯,緣分上天註定的,你們註定不能在一起,因為彼此有份倔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心有不甘,走出來就好,祝你幸福

和前男友分手了,每次看到他和現在的女朋友晒幸福我就生氣傷心。沒和我在一起之前他就喜歡她,和我在一起

8樓:手機使用者

為他難過太不值了。人誰沒有坎,早點走出吧!望採納

9樓:夢失羅裳

你覺得你愛他嗎?你為他死過失蹤過,你這樣是不是覺得愛得太偉大,大的連生命也專可以不要呢?其實屬,這隻能說明你性格太強,愛得太自私罷了。

如果說曾經你深愛,現在還忘不了,那就不要去傷害你愛的人,你應該好好的祝福他在沒你的日子裡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哪怕心裡再痛都應該坦然面對吶,哪怕轉身淚奔臉頰也要學會默默的忍受,這樣他還會覺得虧欠與你,這樣他才會記得你,將來說不定哪天他覺得你好回來求你,而你反而不在理會那逝去的愛。現在你表現得這強烈估計沒落到什麼好,不但自己身體遭罪,而且心也破碎還要被被深愛的人記恨和責罵,你說你有多不值得哦!愛,就應該給他他想要的生活,愛更需要自由。

既然他不愛,你用**拖著他,就算他回頭也不是愛只是無奈,除了對你的怨恨就不會有別的了。沒心沒肺又不在乎你的人,你留他幹嘛呢?清開你身邊的絆腳石才能有機會成就愛你的人撒,老天這樣安排必定有他的道理,慢慢的忘了吧!

沒什麼大不了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單相思,愛是相互的,趕緊回頭尋找自己的幸福

11樓:臭屁坨坨坨坨坨

不得不罵你!你傻了吧!不是有意罵你是替你不值!我也是女生,但是我不會這麼卑微的喜歡一個男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付出終究會換來回報的,但不是他給你,會有比他更好的來回報給你相信我只是時間的問題!愛他就別詛咒他了畢竟你也為他流過淚。相信我的話,忘採納

13樓:雲中鶴

命中應有就是有,人各有志勿強求,舉目萬里情何在,天涯何處無芳草!

14樓:堂堂正正

他要真喜歡你,你不付出,他照樣喜歡你,他能包容你的缺點,不喜歡你,你怎麼付出都等於零,

15樓:匿名使用者

回憶有時也是一種「慢性自殺」不要為傷害你的人而心情不好,做好自己

16樓:情定今生

這樣罵他,他也聽不到了,過好你的生活才是最重要了

17樓:文家小學王老師

愛情裡沒有天道酬勤,不是你付出多就能得到更多的愛,而是那個對的人不需任何付出就可俘獲他的心,不需傷感不需憤怒,只因你不是他的那個人,他也不是你的幸福,你會有對的人來愛你疼你,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輕率了,耐是他不喜歡你,你更要自重,心態要好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愛他只要他幸福你就應快樂。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比他更優秀的,也天天晒,氣死他

21樓:cry釋

何必為了不值得的人傷了自己的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相聚,緣盡就散了。不要想太多,付出不一定要回報,開心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生氣了,把跟他有聯絡的所以都刪除掉就好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罪過 施主過去就讓它過吧 放下吧

25樓:闖天下游走四方

一點都不值得了。一個人如果沒有了感情,就不會因感情而悲傷。

26樓:匿名使用者

死過~還有最後的那句話。好恐怖(#゚д゚)

27樓:光輝歲月

失戀很痛苦,想開點,祝你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必為這種人費心,大可不必,因為他不值得,論這種人品,時間長了大家都會看透他的,日久見人心。

夢見自己前男友和他老婆在我家秀恩愛,他們可幸福了,這是什麼預

夢境都是混亂的,沒有什麼預兆,不要給自己找壓力。估計是你自己還愛著他,見者有醋意 你可是還想著你前男友 我夢見我的前男友和他的現任女朋友在我面前秀恩愛 你愛他很深,有點敏感,生怕別人把他搶走。沒關係的,自己想開點。說明你還愛他,我也是這樣,可是又能怎麼樣呢?我的大英雄成別人的了?我經常夢到和前男友在...

夢到前男友和他女朋友分手,夢見前男友和他女朋友分手了,來找我是什麼意思?

夢其實沒什麼意思的,講來玩玩倒可以,用以判斷世事不妥,還是要回到現實中妥善處理對待。沒有為什麼,就上你想人家了唄,這是根本,也是肯定的。你不應該來這個區 應該去什麼解夢之類的 洗臉?你前男友起床沒洗臉嗎.夢見前男友和他女朋友分手了,來找我是什麼意思?你的潛意識裡面還是想和他繼續,既然還想在一起為何不...

一曖昧物件突然有女朋友之後經常刻意秀恩愛,我應該怎麼辦

在網上發自己的東西,是為了什麼?除了找存在感,我找不到其他理由了。秀恩愛正常,人家有女朋友了嘛。一曖昧物件突然有女朋友之後經常刻意秀恩愛,我應該怎麼放下他?10 聽你的表述,很殘忍的告訴你,你的曖昧物件是喜歡現在的女朋友的。一個人朋友圈釋出的內容,同時是你能看到的,這說明是釋出人希望給大家看到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