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曖昧物件突然有女朋友之後經常刻意秀恩愛,我應該怎麼辦

2021-08-08 16:26:13 字數 2555 閱讀 6493

1樓:味道代青松

在網上發自己的東西,是為了什麼?除了找存在感,我找不到其他理由了。

2樓:踏雪無痕

秀恩愛正常,人家有女朋友了嘛。

 一曖昧物件突然有女朋友之後經常刻意秀恩愛,我應該怎麼放下他? 10

3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表述,很殘忍的告訴你,你的曖昧物件是喜歡現在的女朋友的。

一個人朋友圈釋出的內容,同時是你能看到的,這說明是釋出人希望給大家看到的。他想分享到圈子裡,告訴大家他和他現任女朋友的事情。

把他們當成故事來看,而非當局者,你就會輕鬆很多,日子是自己過的,加油。

4樓:諦聽者

所謂放不下,一是時間不夠久,二是新歡不夠好,我們沒有去過自己的生活,當然就有所謂的放不下了。

 一曖昧物件突然公開有女朋友之後經常刻意秀恩愛,我應該怎麼放下他? 10

5樓:阿鳳

這種人人品如此,你還有什麼放不下的,是不甘心吧!如果發現方向錯了,那麼停止就是最好的止損

6樓:

三個人,秀一段時間。結果就出來了。

痛苦,折磨,那是別人的事,

7樓:楊煜春

堅決離開他,祝福他們幸福(^o^)o

一曖昧物件突然公佈自己有女朋友還整天秀恩愛但還會看我是怎麼回事?

8樓:赤秀英魯昭

有兩個可能:一是你是他的備胎;二是他在用秀恩愛這種方式刺激你,要麼希望你更進一步,要麼希望你自動退出。

具體是哪種可能,要看你們相處的具體情況了。

我的曖昧物件故意跟女朋友在我面前秀恩愛,我應該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可以和任何人搞曖昧,只會和喜歡的人談戀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一起的啊!你都曖昧了!這還不明顯啊!

11樓:陌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會跟你說,但他這樣我感覺他只拿你當備胎

一曖昧物件突然有女朋友之後經常可以秀恩愛,是真的愛嗎 10

12樓:g曉鶴

既然人家都公開了,你就撤吧,別做備胎了

13樓:

這個就不一定了,

既然已經有了自己的選擇,

那也就是你該放棄的時候了,

對於感情還是要專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了就是愛了 自己不去理他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啊 這個為什麼不是真的呢

我的曖昧物件突然有女朋友還故意在我面前秀恩愛,之後又不秀了,是想讓我吃醋欲擒故縱嗎還是怎樣?

16樓:白鴛

都說是女朋友了還欲擒故縱做什麼,你想多了

17樓:遺世的地平線

別多想了,既然有女朋友就保持好距離吧,以後不要搞曖昧了。

18樓:啥剛吃飯

男人可以和任何人搞曖昧,只會和喜歡的人談戀愛

一直的曖昧物件突然有女朋友了,還一直看我是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問題只有兩種答案。第一種他就是想告訴你,讓你死心的意思。不要再打擾她回的生活。

第二種,他是故意答做給你看的。為什麼他做給你看呢。那就是你性格內向,比較靦腆。

不善於表達。所以才導致你倆的進展非常的緩慢。如果說男方向你表白。

你礙於臉面有可能不會輕易接受。相反男人也好面子。誰都說女人是最複雜的,但是同樣男人也是特別複雜。

也有報復心理。為了自己的利益他毫不猶豫,會將自己的痛苦。建立在別人的身上。

所以我站在男人的角度,我感覺應該是他喜歡你,不喜歡那個女生。就是在別人面前秀恩愛第一次是最有效的。在秀恩愛,那就沒有什麼毫無用處。

如果他不喜歡你,他會隨時隨刻在你身邊,會秀恩愛。

20樓:傻瓜本是孤獨

想讓你收心,怕你的訊息帶給他的是惡夢

21樓:人生擇華

他可能暗戀你 故意這麼做看看你的態度 試探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和之前做個了斷吧

23樓:終愛景魯冬

他賤有了還和你曖昧

告訴你以後你們要是在一起了

他也會和別人這樣不清不楚

24樓:桓溫廉癸

第一是故意氣你

想看你的反應

估計他是普遍撒網

結果那個姑娘輕易上鉤了

第二簡直太渣了

對你同樣也對那個女生不負責

這次正好幫你看清這個人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為他心煩

曖昧物件跟女朋友故意在我面前秀恩愛是想挽回我嗎

那不一定的哦 也許人家只是想說過得比你好 曖昧物件跟女朋友故意在我面前秀恩愛是欲擒故縱嗎?你們倆人品有問題,所以展現的都是套路與猜想。沒公開當然不想讓人知道啦所以沒有親密行為,公開了不親暱才怪!對於是曖昧物件,如果他還是和女友好,建議你離他遠點,或者直接告訴他,他到底是喜歡誰?我的曖昧物件故意跟他的...

巨蟹座女朋友經常和別的男生曖昧,我該分手嗎

我覺得你女朋友經常和其他男性曖昧,你頭上有點綠的發光啊。其實我有兩個建議給你。第一個就是建議你分手,我是勸分大於勸和的,因為你女朋友能這樣做,說明她已經不那麼在乎你了,她在享受所有人對她的好,還仗著和其他人沒什麼的名義,這樣的女朋友還留著過年嗎?第二個我建議你分手之前先和她談一談,她是不是在測試你?...

夢見物件怎麼跑也抓不到自己,夢到女朋友突然往前跑自己怎麼追也追不上。

你好!此夢可能意味著 努力沒法立時看到回報,今天的你要有耐心才行。暫時不要以大小得失來衡量自己。此外,今天的你也容易被瑣事困身,要學會忙中偷閒!身體狀況偏弱,以往欠下的健康債今天會出來作祟,你要小心消化系統犯病,清淡的飲食比較合適。誰來告訴我 常夢見被人追的到處跑 沒被抓到 是什麼意思 被追趕 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