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思源經紀怎麼樣

2022-11-25 22:35:16 字數 1223 閱讀 7530

1樓:ok賈斯丁比伯

還行吧呼和浩特思源房地產顧問****成立於2023年6月,是思源經紀第一家區域分公司。公司秉承「客戶成功+員工成功=企業成功」的經營理念,歷經4年多的發展,目前已經成為青城地產界最具實力和影響力的地產綜合服務商。

呼市思源業務包括:城市運營與土地一級開發顧問、專案前期營銷策劃、樓盤**銷售四大板塊。已經承接呼和浩特土地收儲中心、滿都拉電力房地產、金隅置地、亞辰、內蒙古祥泰集團、中房集團呼和浩特中房房地產開發公司、內蒙古小環球地產等合作伙伴多個重點專案;與呼市主要開發企業建立了長期穩定的業務聯絡,為公司未來業務拓展奠定了非常堅實的基礎。

思源獨家承接呼和浩特城市土地一級開發整體策劃專案,開創了國內地產經紀公司服務**土地一級市場運作之先河。呼市思源主要負責呼市**土地出讓的全程策劃及招商輔助工作;全程參與呼和浩特土地「招拍掛」、地塊招商推廣等的市場運作。目前,該項合作成功續約至2023年,呼市思源與呼和浩特土地收儲中心的合作處於持續深化之中……

電力家園,呼市思源全案策劃**的第一個住宅專案。在四年的市場運作,該專案連續兩年成為鄂爾多斯大街片區標杆專案,倍受業界矚目。目前電力家園總體營銷任務已基本完成,處於銷售掃尾階段。

金隅時代城,金隅集團進駐呼市首開力作,由北京金隅股份內蒙古金隅置地傾力打造,思源以戰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全程參與該專案的營銷運作。經過思源精心操作,時代城已經成為如意片區標杆專案,得到業界的高度認可。

中房團結小區改造、祥泰集團金橋專案、小環球金河灣專案,處於專案前期準備階段,預計將於2023年陸續入市。這些專案奠定了呼市思源未來一段時間發展的基礎。

呼市思源將以「生根城市、深耕城市」的發展思路,在未來繼續擴大思源的市場佔有率和思源品牌的市場影響力。

地 址:內蒙古呼和浩特市中山路1號首府廣場寫字樓九層

電 話:( /6961739

傳 真:( 郵 編:01001

0471)6930137

0471)6961871

郵 編:010010

2樓:

呼市思源房地產顧問****成立於2023年6月,是思源經紀第一家區域分公司。

呼市思源業務包括:城市運營與土地一級開發顧問、專案前期營銷策劃、樓盤**銷售四大板塊。

思源總部在北京,是北京最大的房地產**銷售公司,呼市的城市整體規劃與開發是思源做的,如果你想入呼市思源,要看你適合做哪一類工作,從底層的銷售員到土地開發顧問,待遇薪酬跨度很大。

整體上來說,呼市思源經紀略優於北京以外的其他分公司,還是不錯的。

呼市29中怎麼樣

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九中學隸屬內蒙古自治區首府呼和浩特市賽罕區教育局。地理位置優越,北靠大青山,南臨大黑河,地處呼和浩特市東南區域土默川平原腹地,東鄰西近國家級高新技術經濟開發區如意 金橋兩區,坐落於規劃建設中的金橋新區的 地段 交通通訊便利快捷,京包鐵路 呼包高速公路 110國道 白塔機場 程控 等交...

河南思源養老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思源養老服務 是2012 10 20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鄭花路59號21世紀居住社群59號樓西2單元3 4層東戶。河南思源養老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055975622w,企業法人李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思源養老服...

北京睿思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睿思源copy文化傳播有限公bai 司是2012 06 08在北京市註冊 成立的du有限責zhi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dao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天暢園1號樓2層1 207。北京睿思源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977009813,企業法人李錚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