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人怎麼樣,這人怎麼樣?

2022-01-11 08:16:58 字數 2246 閱讀 9471

1樓:社南初昳

瞅著這位小夥子挺好看的,挺愛學習的,挺有文化的,原子各方面都挺高的,都挺好的,是大學生吧,挺有文學,沒文化的,反正還挺可愛的,挺漂亮的,挺好看的,我們都挺喜歡他的,要找男朋友就找這樣的,如果你想我是好人,又樂意幫你,氣死你,有什麼想法就說出來,為什麼要說出來?說說什麼樣的人找什麼樣的人?瞅著外表挺好的,體貌也挺特徵的,氣質個性也都挺好的,五官都挺端正的,都挺不錯的,都挺好的

2樓:我是四葉草

這個孩子很好,長的很陽光帥氣,是個不錯的好男生,長大了一定會大有前途的,好好學習努力吧。

3樓:來自裴公亭笑逐顏開的荷草

你好親單從**上看是看不出什麼的。從**上看這小夥兒挺帥的。看著挺有內涵,不過這也只是外表。

這人究竟怎麼樣?那去實際。相處才能得知。

人不能看外表呢外表打扮的再華麗,他也不如有一個善良的心。

4樓:

這個人長得很清秀。戴著眼鏡,像個書生。人的長相不能看外表。心底善良的人才算美。心底齷齪的人長得再好,也沒有人喜歡。

5樓:卻雋巧

長的還可以,不胖不瘦,挺帥的,不過人不能看外表,主要是心眼兒好心地善良,那比什麼都好

6樓:韓琦

你是問光外貌呢,還是要問人怎麼樣,如果是問人怎麼樣,我們也不知道,如果是問外貌,個人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型別,別人的意見參考,我不喜歡他。

7樓:專家鑑定是氣質美女

這人很精神,偏瘦型,跟我同類

不過很自信,活的很陽光,

8樓:溥喆

我覺得光光看外表並不能看出這個人怎麼樣,我的第一感覺覺得年紀很小,有點愛酷,比較積極陽光吧……

9樓:

看起來蠻帥的。我覺得帥不帥也沒有什麼關係,只要有一個那個善良的心,一個正直。對人好比什麼都好。

10樓:

這個男生看起來一般般,**是白白淨淨的,但是配戴的眼鏡和臉形不符合,看上去是個內向的人,年紀也不大,是個學生,希望好好學習,長大做一個有用的人才!

11樓:歷史成語故事

從外表看這個男生長得很清秀,乾淨,戴著眼鏡怕熟人認出來,是不是還害羞,人不能只看外表,心底善良,有素養才是最關鍵的,一個人再好看,心底齷齪,同樣沒人喜歡

12樓:

看你發的**。年齡不大。長的挺帥的。給人一種乾淨利索的感覺。要是在有電才那就更完美了。

13樓:我沒錯愛

這位朋友你發過來的**我仔細的看了,我覺得你這個人不怎麼樣,裝逼,裝酷有用嗎,不如展現出真實的自我會好的,我看到你這相片給我呦!很反感

14樓:

感覺不怎樣,一個大墨鏡把臉全遮完了,只是覺得比較年輕一些,沒辦法得出其他的評價了。我覺得評價現在的年輕人,看外表帥不帥,酷不酷只是很小的一方面,關鍵看內心是否健康,是否有責任,有擔當!

15樓:冷謐

從一張**來看,真的看不出來這人到底怎麼樣?然後也不知道你想問說這人長的怎麼樣啊,還說這人的人品怎麼樣?我覺得人品怎麼樣是需要經過長時間去考察的?

你要說她長的怎麼樣呢?戴著墨鏡看不太出來,但是感覺她應該挺瘦的,年齡似乎也不大,嗯,如果能把墨鏡帶拿去就更好了,能看出來的到底長什麼樣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這樣問。

只能看外表,還行。

人品得相處。

17樓:

好小夥子,但是那副眼鏡不好看,大減人才

18樓:微瀾

帥氣,自信樂觀,有點小膨脹,又不失風趣,一直**只能看出這些

19樓:

人不能看外表,外表是看不出這個人怎麼樣的。我看起來好像長的還可以吧。100分為滿分兒的話,可以給他70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那儀表就是小鮮肉一枚,只能說外表挺帥氣的。這個人怎麼樣,還是需要實際的交往。才能夠看出這個人人品怎麼樣。

這人怎麼樣?

21樓:澤皖晗壘

這人怎麼樣?我來答,人麼千資百態,這要心裡善良,都有好發展。

22樓:布加迪小蟲

看臉屬於身體健康,容易養活的

女生問你覺得我這人怎麼樣?男生應該怎麼回答

哈哈,這種情況就是很在意你啦,很想知道自己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啊,說明對方對你有意思啊 不過,如果你覺得ok就直接說,如果覺得不好,也不要直接說不好,人都喜歡被讚美,不好也不要直說,委婉地說 如果你對她印象不錯,還想發展發展的話,以邀請方式回答!比如 今晚出來吃飯的時候告訴你!這實際上就是進一步約她吃...

人對你怎麼樣你就怎麼對這人的簡要意思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身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其實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一樣的道理,你對別人怎樣,別人就對你怎樣,你怎樣看待生活,生活就給予你怎樣的收穫。以誠待人,以責人之心責己 以恕己之心恕人。對別人要抱著誠摯 寬容的胸襟,對自己要懷著自我批評 有過必改的態度。與人交往時,你怎樣對待別人,別人也會怎樣對待你...

認識不久的男孩說幫你暖腳這人怎麼樣 還常常讓我給他介紹女朋友

這有點太。剛認識就。交淺言深了吧。然後呢?你想知道什麼呢?男生為什麼要我給他介紹女朋友呢,他還說冬天到了,喊我去找個男朋友暖腳這是為什麼 第一,告訴你他沒女朋友,告訴你他需要女朋友 第二。告訴你你也要找男朋友了,最後你立即說 我找你好吧,他是個怕被拒絕的人,總是用開玩笑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哪怕不成功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