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問你覺得我這人怎麼樣?男生應該怎麼回答

2021-03-03 22:45:56 字數 6457 閱讀 8961

1樓:甄尼特

哈哈,這種情況就是很在意你啦,很想知道自己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啊,說明對方對你有意思啊

不過,如果你覺得ok就直接說,如果覺得不好,也不要直接說不好,人都喜歡被讚美,不好也不要直說,委婉地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她印象不錯,還想發展發展的話,以邀請方式回答!比如「今晚出來吃飯的時候告訴你!」這實際上就是進一步約她吃飯,等見面了,這些問題在聊天過程中就好回答了!

以文字方式回答怎麼都顯得正式!

3樓:花伊洛

說出你自己內心的感受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天誠若自知

我會這麼回答裝深沉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就說自己的真實感受,可以委婉一點。

要是女生說你是渣男,你應該怎麼回答她 50

6樓:遠巨集

如果你是渣男,說明被罵到了痛處,如果你不是渣男,那有什麼必要和一個不懂你的女人計較呢。

至於怎麼回答,表達一下我的態度。

女:你是不是渣男?

我:你這個問題就好像問神經病人他是不是神經病,你猜他會不會說自己是?

女:所以你就是渣男了?

我:我只是覺得你這個問題我回答不是,在給自己挖坑;回答是,也是在給自己挖坑。所以,時間是個好東西,是與不是,慢慢的你自然會知道。

不過,很可能有答主告訴了你一個精妙絕倫的回答,你學會了如何應對女生這個問題,但之後女生接踵而來的其他問題你還是沒辦法回答,因為表象的東西,大多數人都會,說一遍也就記住。

時代在變,技巧也在變,很可能過一段時間這個回答的技巧也就要落伍了,但不變的永遠都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和思維,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換句話說這也叫做底層邏輯。

所以,並不在於你說什麼,也不是強行去證明自己,永遠不需要向別人解釋你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不喜歡你的人自然也不會相信。

時間是個好東西,因為你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去讓自己豐富,讓別人自然而然的感受到不一樣的你。這才是這件事的底層邏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到底渣嗎?如果你不渣,可以理直氣壯的回覆她。

如果自己確實不咋地,那就可以婉轉的給人家道個歉。

8樓:柯秀榮張申

視情況而定,看是什麼人,如果不是開玩笑,無視她好了,又不是她說什麼是什麼,你何必在乎一個不在乎你的人的看法,聖人也無法讓所有人滿意,更別說我們普通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有第六感,如果那女生這樣說你,那八成你就是渣了。那請你自問你自己怎麼渣了?是感情出軌,還是經濟上依附女方不獨立,還是脾氣暴躁家暴讓人無法接受?!

或者無信用竟然出爾反爾做小人?!等情緒冷靜下來,可以讓她把事實一一擺出來!你好好聽,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吧!

你還得謝謝人家罵醒你,幫不完善自己!雖然失去了這個女的,但是後邊你會遇到更好的人!這個看不上你,那就隨她去唄!

記住感情是平等的!誰也不必求誰,誰也不必挽留!錯過就永遠不再後悔!

10樓:止其英農己

前提是你是渣麼,不過這種人說明了一點教養很差~

11樓:宇穆黎梅風

這首先要看那個女生在男生心裡是什麼位置,其次要看男生自己是什麼樣的性格,沒有標準答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嫌棄我,就把我掰純啊!

女生問男生我是一個怎樣的人,該怎麼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喜歡聽男生說以為自己漂亮才喜歡她,這樣會讓她感覺對方是個只注重外表的膚淺男生。我是女生,我比較希望男生說:喜歡你善良、活潑(或溫柔,根據個人性格而定)、待人友善,喜歡你的真實,喜歡你的獨一無二,喜歡你的小性子……只要是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喜歡!

也許有點誇張,可是女生都喜歡這套的,祝你好運!

14樓:南渡歐巴

首先可以確定,這位女孩對你有好感,所以就急於想知道你對她的感覺。

15樓:嘖滋嘖

女孩想確立自己在男孩心中的地位。女孩也都是要哄的,聽見男友對自己說情話會很開心。我們家那個就是,我每次哄完她她都會傻傻的笑。

如果是我,我會說「你是我的唯一,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也喜歡問別人問題,今天就問了一個,所以我知道,你該怎麼回答,一定要回答她滿意,這就要看你對她的心思把握的準確不準確,比如她要是覺得自己哪方面有缺點,你硬說她那方面好,她會反駁你,還認為你說假話,你最好是承認她的缺點,再給她點建議她會感激死你的,謝謝

可能是這個女孩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和別人看待他的眼光。還有就是他可能覺的你挺不錯的對你有點意思吧。想探一下她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形象是怎樣的,是好或者是有**不好的地方需要改正吧!

是順口說的而已,他並沒有其他意思,就是說的好聽點以示禮貌。 二是發自內心的說了他對你的看法,但這並不代表他對你有什麼意思。 三是對你有好感 如果你是個女人就不要去猜男人的心思,如果這個男人對你有意思,他總是會對你有所行動的,沒必要糾結。

檢視追問

2013-08-108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可愛,漂亮,大方的小姐姐。我非常的喜歡和欣賞你。能和你這樣的女生做朋友我感到莫名其名的自信。也許是我對你感覺不一樣吧。反正你在我心裡太好了,無法形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儘量實話實說,但是千萬不要說過頭了,比如說一點她的不好地方,然後話題一轉,說你****很好,我很喜歡,女生這樣問還是希望你多讚美一下她,但是也不要太假了,一直讚美也會被她厭惡。

18樓:匿名使用者

7成機率是沒什麼意思. 可能她喜歡別的男生,但又不知道自己在男生心中是怎麼樣的人,所以來請教你,誰讓你是男生. 當然也有可能喜歡你,想知道她在你心中是怎麼樣的人,這個主要是靠你平時觀察她的言行,是否有跡象表明她對你有意思.

請不要被假象矇蔽,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可能就是這樣吧

19樓:李浩浩李浩浩傻

這個就比較扎心了。如果你想討好她,你就說她哪都好很漂亮,如果你是實誠的人,你就有一說一有二說二吧,但這來了一般不太被人喜歡,但如果有女生欣賞你這種實誠,你自己就偷著樂吧。

20樓:爸爸小花花

漂亮善良,而且很優秀,nice胸大,腿長又細

21樓:獅子小琦7k鈣

一定要說她比較喜歡的地方這樣說明你比較用心。比如,喜歡你的眼睛,感覺很閃等等

22樓:白色

您是這天地間最最美麗與善良的女神。

沉魚落雁之姿不足以形容您的姿容,閉月羞花之貌不足以形容您的美貌,傾城傾國之色不足以形容您的絕色。即便是光芒萬丈的太陽的光輝,在您的美貌前也會黯然失色。

您,聲勝仙樂,您,影勝彩霞,您,香勝玫瑰。

您的品德之高尚,比之天山雪蓮還要聖潔,您的胸襟之寬廣,能夠容下四大汪洋,您的言語之柔美,可融化泰山之頑石。

23樓:我愛jonson哥

只要不說壞話就行了,不然的話那個女生肯定會揍死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朋友很好,有愛心,可愛漂亮的女孩。注意,你如果想討好這姑娘必須說漂亮,每個姑娘都愛聽人說她漂亮

25樓:幻生無敵帥

不管好不好,儘量委婉,當然你對他有好感的話,也不需要吹捧過頭

最重要的是,把握一個度

26樓:找個痊癒

這樣的女孩想了解你,說明你在她印象中還是蠻好的,至於她讓你說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一是看你各個方面符合自己的要求不,二,想通過你的描述來衡量你是否值得去更加深入的瞭解。至於怎麼回答她的問題,看你們關係發展到那一步,把更多優勢肯定要介紹,還要謙虛一點,說一下自己的缺點,還要有幽默感,讓她覺得深入瞭解你,你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27樓:千年蛇妖楊玉環

這問題要用一生去回答,你準備好聽了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正直,友善,大氣,包容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誠實可靠小郎君,玉樹臨風賽潘安

30樓:匿名使用者

質答案是知道回答中的典範內容,具有較強的知識性和專業性,解答準確、詳盡、專業,優質答案對提問內容也有相應要求,問答內容措辭規範,排版美觀,閱讀性強。

男生問女生說你覺得我怎麼樣 怎麼回答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啊,挺好的。這個是最敷衍的,如果他還不知趣的問**好?那就說哪都好。

如果是喜歡的,那就要挑他的優點再分析了。

32樓:唐僧愛上紅塵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回答,看你自己對他的感覺怎麼樣,問問自己的內心。

當然,女生回答的要含蓄一點,如果自己對那個男生的感覺也不錯,那可以說一兩點男生的優點,會讓他覺得,你也是在意他的。

如果,目前還沒有很好的感覺,那可以回答的委婉一點,最後可以適當的說一些好話,或是男生的小優點。

前提是,你能確定那個男生對你有意思,是真的想和你交往。

一個女生問男生:你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是什麼意思呀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好朋友。而且非常好的核枯話,八成是從側面瞭解自己怎樣。如果是普通到不改肆洞能再普通的雹激,那九成對你有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自信,她在找一面鏡子,而你就是鏡子!

女生問男生,你覺得我怎麼樣.什麼意思

35樓:匿名使用者

嗯 的確是你多想了. 我也問過女生認為我怎麼樣.但是我只是想知道從女生的角度對我的看法,倒沒有到喜不喜歡那個層次. 這個問題很常見

36樓:_名兒

說不定她喜歡別的男生 不好意思問他..

問男生們,如果女生問你覺得我怎麼樣?的話男生會怎麼回答,如果是喜歡的女生問的話又會怎麼回答?

37樓:購管材上管交網

既然她這麼問了,那麼很可能是對你有點好感的!只要你能說一些好聽的話!那麼你們兩個的感情進一步發展,是非常容易的!祝你好運!加油!

38樓:sf掃翻全場

一般情況下出於禮貌和對別人的尊重也會回答:不錯啊 這類似的 如果是喜歡的話如果是我 肯定會抓住機會告訴女生:你很好啊 ··然後說一些優點出來。

39樓:精靈幻術師

一般女生會回答,你是個好人。喜歡的女生問,回答:你太壞了,強行在我心裡佔個地方,還賴著不走。

40樓:我不想再缺心了

既不想得罪,又不想錯過。我的答案,「好看啊!」

41樓:我的女神是玄殿

你挺可愛的(不管喜不喜歡那個女生這樣答都不會尷尬)

女生問男生你好看嗎怎麼回答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一個人女生問男生說你好看嗎?哦,也說明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可能有一定的好感,那麼你不需要弄虛作假,只需要實事求是的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這樣的話也可以讓女生知道你這個人是誠實可靠的,可以在他的心中為你加分。

43樓:重新佈置南昌

任何情況下,人都想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好的一面。

但是在女生當面詢問時,說自己好就會有特殊的含義。

說自己好,是想贏得你的好感,希望他能被你喜歡。如果他有點自卑,那就更是想得到你的認可,所以才說自己好。真正表達的意思是,你快喜歡我吧,你看我多好!

我想和你交往,但怕自己不夠優秀。

如果說自己不好,一般是迴避婉拒,怕被對方喜歡,但也有例外。這裡表達的意思是,你還是喜歡別人吧,我挺糟糕的。或者是我不自信,沒把握和你長久來往。

4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好看?說清楚一點,是衣服,還是別的飾品。愛美之心,人皆有知,女生問男生時,男生很喜歡女生,一定會說,你的衣服太漂亮了,是我一生的寶貝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是好看的就應該回答她:我認為自己還是趕不上電視裡面的小鮮肉。如果你本來就不好看,你就回答自己只是一個很普通的男生,但是很瞭解女生的需要。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問你,你就很有自信的回答他,我覺得我自己很好看,很帥氣,我要做一個很陽光的男孩子,我要勇敢,我要自信,我一定會做到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不需要太虛假。做人就要實話實說,坦誠相對。

48樓:雙子哼哼

我為什麼要自卑呢 就這麼回答啊 但事實上還是要明白自己是不是自卑 但不管是什麼 你的回答都是一定的 我不自卑 我為什麼要自卑呢 不管她是出於什麼心態方式問你 但男生的尊嚴不能丟

男生問 你覺得我怎麼樣 是為什麼

他其實就是知道你對他是什麼態度 他可能覺得對你有意思。所以就想看一下你對他的評價。這樣子好,根據你的評價來改觀自己,取長補短嘛,這樣子可以更符合你的標準。這是一種委婉的說法,潛臺詞就是你喜歡我嗎?這種情況下,一般都是男生對你進行試探,想徵詢你對他的印象如何,估計他對你有點意思。不過就這種方式來講,很...

如果男孩一直問你 你覺得我這人怎麼樣 說實話

無以回答 我以前也遇上過這種男孩子!真的非常相似,確切如此 雖然我不是很瞭解這種男孩子,但是最後選擇的還是遠離了他,沒有什麼原因,首先是自己並不是特別喜歡這種人,幼稚!關於分析對方的心態,哎呀這個就麻煩了,多說了是否給我最佳啊。呵呵。隨便啦,但我還是給點建議你吧。首先你先表明自己的態度和立場,先不管...

你覺得我怎麼樣,一個人問,你覺得我怎麼樣 怎麼回答

個人感覺看 的女孩屬於活潑開朗的個性,女孩看起來很單純也可愛 如果喜歡就好好對她,現在的好女孩很難找,茫茫人海中能找到一個有緣人不容易啊!珍惜眼前人,祝福你們永遠開心幸福 挺不錯的呀。只要會幹活就行了。相信你很好。對於你而言,你可以更好。你人真的很好的,是我配不上你,是我,嚶嚶嚶 個錘子,你應該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