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anda怎麼樣,HIPANDA怎麼樣

2021-03-25 23:09:08 字數 2118 閱讀 9487

1樓:血刺折羽軕

很喜歡的一個牌子,主要是喜歡熊貓那傲嬌的小眼神兒。在漢光百貨六樓。買了一件衛衣,很厚,打完七折400冒個頭,不太貴。

導購是一男一女,都很爽直,你試你的,不多言,不過分推銷,挺好的。折扣力度不是很大,能打到七折就算不錯了。

大家覺得hipanda怎麼樣

2樓:豔璐淼逸凡

可能是**實惠吧!還能掌握方向,真不錯!祝你好運

hipanda怎麼樣?

hipanda 好嗎? **一般多少? 質量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錯,就是有點貴,一般t血就要兩三百,襯衫四五百吧,褲子之類的就要更高一點了。

hi panda專注國際時尚潮流動 憤怒的熊貓

向、融入中國本土青年的街頭遊擊文化以及 hip-pop**元素,從而建立起個性鮮明的中國街頭潮流品牌。hi panda面向80後新生一代的中國街頭青年,努力刻畫和構建著他們精神,自我、裝酷、內心拒絕長大…反映了當今中國新一代青年的熱情、渴望和他們內在的新身份識別。

4樓:飛翔的隱蔽的樹

**確實比較貴,哇噻網有他們的***,衣服還不錯。

5樓:菅恭邸月

300到500不等,剛跟大嘴猴差不多價錢的。剛買了件閃鑽的是498,就印花的稍微便宜點300多。質量都還不錯的,棉質的,個人覺得比別家t都修身都長。注意網上有很多仿貨

hipanda的衣服到底怎麼樣?**不便宜

6樓:多多洛動漫

您好,他們的衣服還是蠻好看的,設計感很強,穿著也很潮,如果是女生的話還是建議穿totoro、大嘴猴這種的,比較可愛!

7樓:蒲公英花開丶

衣服應結合自身情況選擇。

1、 **發灰:這類朋友衣著主色應為藍、綠、紫羅蘭色、灰綠、灰、深紫和黑色。這類膚色不宜採用白色作為衣著和裝飾、不太適合粉紅和粉綠,其它顏色均可以穿著。

2、 **黝黑:宜穿暖色調的衣服。以白色、淺灰色、淺紅色、橙色為主。

也可穿純黑色衣著,以淺杏、淺藍作為輔助色。黃棕色或黃灰色會顯得臉色明亮,若穿綠灰色的衣服,臉色會顯得紅潤一些。不宜與湖藍色、深紫色、青色、褐色搭配。

3、 膚色呈黑紅色:可以穿淺黃、白或魚肚白等色的衣服,使膚色和服裝色調和諧。要避免穿淺紅、淺綠色的服裝。

4、 膚色紅潤:適合採用微飽和的暖色作為衣著、也可採用淡棕黃色、黑色加彩色裝飾,或珍珠色用以配襯健美的膚色。不宜採用紫羅蘭色、亮黃色、淺色調的綠色、純白色。

因為這些顏色,能過份突出**的紅色。此外冷色調的淡色如淡灰等也不相宜。

5、 膚色偏紅豔:可以選用淺綠、墨綠或桃紅色的服裝,也可穿淺色小花小紋的衣服,以造成一種健康、活潑的感覺。要避免穿鮮綠、鮮藍、紫色或純紅色的服裝。

6、 膚色偏黃:要避免穿亮度大的藍、紫色服裝,而暖色、淡色則較合適,也可穿白底小紅花或白底小紅格的衣服。這樣會使面部膚色更富有色彩。

mqd怎麼樣?

hipanda沒有一個黑色的小熊貓的標誌

8樓:憨曉憨小小

一樓土包子,你好熊貓就是給年輕人穿的潮牌,你確定阿迪比這貴?古琦你用過嗎?建議在當地專賣店,或者天貓***都基本能保證**。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 .....hipanda怎麼樣抄

襲......必.看:

值得bai留意官方!

請問一下hipanda的短袖質量怎麼樣?朋友身高170,體重160,請問應該什麼碼?想**買,附近沒實體店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還不錯只是有點厚,hipanda天貓有***,碼的話你問問店家就行了他會告訴你的

11樓:

鬼知道,,,你自己不會量下,,,一看就能確定話實力店也不會有試衣間了,,,,,體型偏胖話肯定不能按身高先了,,,你這資料話要180尺碼以上

這人怎麼樣,這人怎麼樣?

瞅著這位小夥子挺好看的,挺愛學習的,挺有文化的,原子各方面都挺高的,都挺好的,是大學生吧,挺有文學,沒文化的,反正還挺可愛的,挺漂亮的,挺好看的,我們都挺喜歡他的,要找男朋友就找這樣的,如果你想我是好人,又樂意幫你,氣死你,有什麼想法就說出來,為什麼要說出來?說說什麼樣的人找什麼樣的人?瞅著外表挺好...

realme X怎麼樣,realme X怎麼樣?

realme x開箱,價效比直追小米手機 大家千萬不要買真我手機,太垃圾了,坑了我幾千塊錢,我在京東買的8 256g用的三個月各方面不錯,要王者完美執行。打遊戲可以 大廠不存在質量問題 沒用過,但你可以試試 realme新品釋出會在北京召開,realme x系列正式釋出,其中包括realme x r...

會計怎麼樣,會計怎麼樣?

會計有兩層意思,一是指會計工作,二是指會計工作人員,會計工作是根據 會計法 預演算法 核對記賬憑證 財務賬簿 財務報表,從事經濟核算和監督的過程,是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運用專門的方法,核算和監督一個單位經濟活動的一種經濟管理工作。會計就是把企業有用的各種經濟業務統一成以貨幣為計量單位,通過記賬 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