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怎麼樣,realme X怎麼樣?

2022-03-31 20:03:30 字數 2281 閱讀 1739

1樓:閃電評測

realme x開箱,價效比直追小米手機

2樓:中關村**

大家千萬不要買真我手機,太垃圾了,坑了我幾千塊錢,

3樓:高手如雲

我在京東買的8×256g用的三個月各方面不錯,要王者完美執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打遊戲可以 大廠不存在質量問題

5樓:aoxiang許願

沒用過,但你可以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realme新品釋出會在北京召開,realme x系列正式釋出,其中包括realme x、realme x青春版和realme x大師版從realme宣佈進入國內市場開始,它就備受網友和各路**的關注,至於原因非常的簡單,realme用了一年的時間就在海外市場取得了不錯的銷售成績,並且它還是和小米、榮耀一樣,屬於網際網路品牌。

產品在相同的**下,可以獲得更高的配置或者更好的體驗,回想之前的小米數字系列、榮耀系列都是走的這樣的路線。

realme在進軍國內市場第一句喊出的口號就是「敢越級」,並且發了一張極具攻擊性的海報。

realme x手機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產品都可以吹的挺好,看個人喜好,我覺得不能單獨只看硬體,還有軟體優化,售後支援,耐不耐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雙十一買的,手機很便宜吧。更新了好幾次了,說明系統有缺陷才會更新。系統應該是仿照別的牌子手機系統來改的,整體感覺不是很舒服。

指紋經常識別好幾次識別不出來,系統自帶瀏覽器也是跟360瀏覽器一樣,廣告多,搞了個頁面,不管你願意不願意,開啟就給你各種推廣。最重要的一點,這手機訊號不好,訊號不好,訊號不好,收發訊號能力差,關鍵時刻總連不上,甚至給你出現2g網路,也不知道是不是realme故意搞你,或者說你手機用了一年了,該報廢了。其他勉勉強強,都是安卓機的老問題,自帶垃圾軟體,沒用的功能多。

realmex這款手機怎麼樣?綜合效能如何?打遊戲可以入手嗎?

9樓:木魚石

國產手機廠商在價效比這方面向來有著天然的優勢,而市面上幾乎所有千元機市場都被國產手機廠商收入囊中,比較老牌的有紅米、榮耀,而新興品牌除了有ov加入以外,旗下創立的子品牌也似乎要掐死一股風暴來,比如去年剛剛成為新晉全球第七大手機廠商的realme,就釋出了很多價效比極高的機型,獲得很多使用者的好評,而今天我們就來介紹它們的一款千元機,該機擁有千元機中罕見和8+256g超大記憶體,而且還配備索尼imx586鏡頭,一直看看吧。

這款手機就是realmex,是去年5月份上市的,距離現在還不到一年,但安卓手機的銷售週期大家都懂,能夠堅持半年就已經非常不錯了,再加上realme之前已經宣佈正式踏入5g時代,還發布了首款5g新機realmex50,所以的話它現在也是正值清倉階段,作為這個市場的常青樹,該機搭載了驍龍710處理器,這顆晶片也是廣受好評,很多人都覺得它效能夠用,功耗控制也讓人滿意,同時realmex還採用了千元機中罕見的6.53英寸升降式全面屏方案,把前置攝像頭隱藏在機身當中。

作為一款千元機,它也非常有「創意」的加入了8+256g的頂配版本,這在去年是很讓人意外的,不過在當時並沒有太多人注意到,因為頂配版的**已經上探到2000元價位,可以去考慮更高配置的機型了,隨著時間的推移,目前8+256g版本也已經降到了1499元,這樣一來也是讓它重新有了競爭力,而且它還內建3765mah電池,支援20w閃充,雖然說電池容量不高,但好在充電速度還是蠻快的,另外螢幕也選用了amoled材質,支援螢幕指紋,這點就吸引了很多使用者。

10樓:延靜安

這款還算可以.因為他不知道是不是高配機,但我建議去買小米青春版,配置660

11樓:

這款手機不錯,綜合效能強,適合玩各種遊戲,不過不要沉迷網路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想還可以得,處理器710,效能還可以得

13樓:微涼風葉下

除非你買8+128的,要不然單通道還是不行!

14樓:

realmex在拍照和遊戲效能方面,拍照和遊戲效能都有挑戰旗艦手機的實力,達到了越級體驗,從效能上挑戰旗艦配置,結合全新凝膠散熱工藝與遊戲功能,在遊戲體驗甚至要比不少旗艦手機做得好。論外觀顏值、劉海無水滴的全面屏、電動升降式前置攝像頭、索尼imx586和高通驍龍710帶來的不僅是亮眼的引數,更是實實在在的體驗提升,在遊戲高幀模式下,整體遊戲體驗依然非常流暢,擁有相當不錯的遊戲體驗。

hipanda怎麼樣,HIPANDA怎麼樣

很喜歡的一個牌子,主要是喜歡熊貓那傲嬌的小眼神兒。在漢光百貨六樓。買了一件衛衣,很厚,打完七折400冒個頭,不太貴。導購是一男一女,都很爽直,你試你的,不多言,不過分推銷,挺好的。折扣力度不是很大,能打到七折就算不錯了。大家覺得hipanda怎麼樣 可能是 實惠吧!還能掌握方向,真不錯!祝你好運 h...

這人怎麼樣,這人怎麼樣?

瞅著這位小夥子挺好看的,挺愛學習的,挺有文化的,原子各方面都挺高的,都挺好的,是大學生吧,挺有文學,沒文化的,反正還挺可愛的,挺漂亮的,挺好看的,我們都挺喜歡他的,要找男朋友就找這樣的,如果你想我是好人,又樂意幫你,氣死你,有什麼想法就說出來,為什麼要說出來?說說什麼樣的人找什麼樣的人?瞅著外表挺好...

會計怎麼樣,會計怎麼樣?

會計有兩層意思,一是指會計工作,二是指會計工作人員,會計工作是根據 會計法 預演算法 核對記賬憑證 財務賬簿 財務報表,從事經濟核算和監督的過程,是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運用專門的方法,核算和監督一個單位經濟活動的一種經濟管理工作。會計就是把企業有用的各種經濟業務統一成以貨幣為計量單位,通過記賬 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