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撼動房地產經紀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30:08 字數 684 閱讀 9987

1樓:愛企查

固安撼動房地產經紀bai

服務有限du公司是2018-09-17在河北省廊坊市zhi固安縣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版獨資),註冊地址位權於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京開路東側天地物業西側1-001-063。

固安撼動房地產經紀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22ma0cq23w6r,企業法人劉夢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固安撼動房地產經紀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經紀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不發佣金,都挺好的。

固安縣慧居房地產經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固安縣慧居房地產經紀****是2016-03-29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版股),註冊地權址位於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固安鎮西街村。

固安縣慧居房地產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22ma07p9uw73,企業法人翟得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固安縣慧居房地產經紀****的經營範圍是:房屋經紀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房地產經紀和房地產經紀服務有什麼區別

有以下三點區別 1 國內房產中介通常是買家和賣家的經紀人,既負責買家,也承接賣家。成功交易後,中介公司收取相應的佣金,而促成業務成交的業務員會有相關提成。房產經紀人則主要從事單 委託,有兩位不同的中介各自代表買房和賣方。2 房產中介人從業素質低。房產經紀 必須持證上崗,是 份需要專業知識的職業崗位。...

房地產有限公司和房地產顧問有限公司有什麼區別嗎

有區別的,前一個就是搞房產的,就是開發商 後一個只是為開發商服務的,前一個相對,更賺錢 房地產營銷策劃 和房地產顧問 哪個更好一些?10 僅從名字上來說,其實這兩類都是一種公司,不僅業務 型別一樣,組織機構一樣,都是為房地產開發在營銷和市場 商業 定位等方面提供顧問 銷售 策略 設計等業務的公司。只...

深圳市樸鄰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樸鄰房地產經紀 是2016 05 0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梅林路63號梅林萬科中心第二層。深圳市樸鄰房地產經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u9c59,企業法人餘小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