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昊 北京 國際保險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10:49:09 字數 511 閱讀 1951

1樓:愛企查

鼎昊(北京)國際保險經紀****是2012-08-24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188號十區8號樓四層(園區)。

鼎昊(北京)國際保險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051367179c,企業法人馬曉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鼎昊(北京)國際保險經紀****的經營範圍是:在全國區域內(港、澳、臺除外)為投保人擬訂投保方案、選擇保險人、辦理投保手續;協助被保險人或受益人進行索賠;再保險經紀業務;為委託人提供防災、防損或風險評估、風險管理諮詢服務;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有效期至2023年7月24日)。(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16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融鼎北京國際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融鼎 北京 國際商業管理 是2001 03 05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天竺鎮花梨坎村南。融鼎 北京 國際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3802353983e,企業法人于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融鼎 北京 國際商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網際...

明亞保險經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怎麼樣

明亞保險經紀股份 四川分公司還是非常不錯的一個發展公司,並且這個公司的實力非常強。明亞保險經紀股份 四川分公司是2015 10 08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提督街1號雄飛中心4 5 6號。明亞保險經紀股份 四川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

北京盛世鼎軒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盛世鼎軒國際文化傳播 是2017 07 13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大鐘寺13號院1號樓10層10a13。北京盛世鼎軒國際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0g5lnxc,企業法人張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盛世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