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漏洞有必要更新嗎

2022-11-24 06:00:09 字數 929 閱讀 4088

1樓:匿名使用者

1、有的補丁 針對什麼軟體進行的 沒必要更新 是這樣嗎?

是這樣的。

2、 危及您的系統安全並獲取對該系統的控制權 這樣的補丁是不是要打的?

一般來說是需要打的。

建議:使用360來掃描,上面推薦的補丁打一下就可以了,其他的就不用打了。

2樓:一希先森

肯定是有必要更新的,黑客可以通過系統的漏洞遠端控制你的電腦,怕不怕你在玩著電腦的時候後面有一雙眼睛在盯著你看?

3樓:澄漁泛海

其實有很多補丁都是沒有必要安裝的,大體上看使用者安裝軟體的情況,系統補丁可以根據使用者是否使用網路,上網的話補丁還是打的好,那樣可以減少部分病毒或者人員針對系統漏洞進行攻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啊,建議用360把高危補丁打下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沒必要,系統裝了防火牆就行了。

6樓:風掃太陽旗

我也是用的雨林木風系統,這個系統很好用.建議你用360更新系統補丁.360軟體他有提示和更新說明,你可以選擇那些不更新和必須更新的了.

7樓:興寧龍少

其實有很多補丁都是沒有必要安裝的,只要把高危的補丁裝上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有必要!!!!!!!!!

答案希望對您有幫助

全力打造第一護膚品牌---希金諾 嘻嘻趁機打個小廣告^ ^

9樓:匿名使用者

g高危的補丁是要補的,寫重要的那些補丁就可修可不修!

10樓:

如果是正版 更新好的

但是如果是盜版,更新的時候病毒也會進入你的電腦

電腦驅動有更新的必要嗎,驅動有必要更新嗎?更新了,有什麼作用沒?

沒有更新的必要。電腦哪些驅動時間長了需要更新 一般來說,如果電腦的效能穩定,就不再需要更新驅動。除非新出的一個驅動有突進性的改變包含在驅動裡,再考慮更新驅動,以因此提高電腦效能。如果嘗試性的更新驅動 因為一個新的驅動相容性一般相對差點 可能會引起系統的不穩定.這是對新人不利的。不建議一直更新最新的驅...

電腦中的漏洞需要修復嗎,電腦中的漏洞有必要全部都修復嗎?

朋友,你好,如果系統是正版,建議修復,如果是盜版,強烈建議不要修復,因為盜版是經過修改的,會和漏洞產生不相容,越打越卡,有時還會造成損壞系統,進不了系統,建議忽略為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朋友,你好 不要管它,如果打漏了會越打越慢的,這是因為這樣的漏洞很容易和系統產生不相容,而導致系統出現不...

win7原版系統有必要修漏洞嗎,討論一下win7到底要不要更新漏洞到底要不要修復

這個嗎,如果你的系統是正版,那麼你可以考慮修復。否則就算了。修復漏洞無非就是怕被黑,但是想想黑客為啥會黑你,咱們對人家也沒什麼價值。但肯定的是修復了會降低執行速度,因為修復的是系統,所以c盤會很吃力。我就從來沒修復過,一直保持忽略。謝謝 討論一下win7到底要不要更新漏洞到底要不要修復 這個還是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