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火了會導致下面癢嗎,上火會導致陰道癢嗎

2022-11-22 05:00:07 字數 1946 閱讀 5729

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所以吃完火鍋一定要拉肚子,這是人體調節平衡的方法,要是你吃了火鍋不拉肚子那就麻煩了,多吃點香蕉,我爸爸教我的很絕的方法--買點稍微有點爛的水果吃

2樓:明湖荷露

火鍋大熱辛辣,

上火少吃為佳。

牙腫舌疼潰瘍,

吃爽後叫哎呀!

尿頻便祕幹癢,

火氣自上而下。

尤其經期臨近,

影響肯定不假。

辣椒調料發散,

經量可能加大。

勸你莫為口爽,

而使煩惱增加。

3樓:救救神兒

沒什麼問題,只是以後天氣乾燥的時節,不要多食火氣大的食品,尤其是火鍋,容易上火而且對身體健康也不利,火鍋本身就不是健康飲食。

4樓:宮橙良田

吃的辣椒多了上火···

應該是有點炎症,用點**常用的藥洗洗就好了!

以後吃東西注意點,特殊時期,對自己要重視~~~

5樓:薰_仔

下面肯定不會啦,上火通常只會臉上長東西,下面會癢從來沒聽說過,肯定是其他原因

6樓:

辣椒吃太多了是容易上火的,但是癢跟上火應該沒什麼大的關係吧,症狀應該是會疼吧,吃點去火的藥,如果還不見好的話,最好還是找醫生吧!

7樓:日常可

呵呵,可能是上火了。這個因人而異的。並且不同的人不同的時期部位也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注意一下個人衛生就好了,用潔兒陰洗一下,不要太勤。最終主要保持好心請,放心吧,沒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快到的時候,是會這樣子的,保持乾淨就不會有大問題的.

上火也不要喝涼茶的,因為會有影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清熱解毒的中成藥敗敗火,用外洗的清洗液洗一下。

11樓:

火鍋 女人在經期不應該多吃 對身體不好

12樓:

其實我覺得最好別用那些洗液,我和老婆一般就用好的白醋稀釋來洗,效果很好,不妨試一下,又健康又沒***,成本還低!

13樓:

保持乾淨.買點下火的東西來吃..如果是廣東的喝涼茶...??

還有上這個網頁看下..會看到你需要的.

14樓:

吃太多辣椒不好.歐而吃點有好處.但吃多了容易上火的.最好去資詢一些專業人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男人是床,絕對的去火。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答案在醫院呢 建議去醫院看看把

17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下面起了很多小包

18樓:夜裡點錢

想太多了,怎麼可能呢??

上火會導致**癢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 建議 中成藥 加味逍遙丸和白帶丸調理就行

20樓:哈爾濱武警**

有一定的影響,只要化驗正常就不用擔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醫院詳細檢查一下,不要在外邊亂來

最近一週**口癢,跟上火有關嗎

22樓:

應該是細菌感染,勤洗就好了

上火能引起**瘙癢嗎 引起**瘙癢的原因

夏天上火了吃什麼東西下火比較快些呢

柚子 梨 性寒味微酸,除能清熱外,其特點是能清潤肺系。對於肺熱咳嗽吐黃痰 咽乾而痛的孩子極適宜。鮮蓮子 生吃可以去心火,清熱除煩 養心安神。荸薺 其性微寒,果汁豐富,凡熱病後餘熱未淨的心煩口渴 口舌生瘡 便幹尿黃等孩子非常適宜食用。楊桃 性寒,味酸甜,清熱生津,內火熾盛 口腔潰瘍破爛的孩子最適宜。白...

吃橙子會導致上火嗎,橙子吃多了會不會上火

不會上火,這個是涼性的 芸香科喬木植物橙子的成熟果實。又稱為黃橙 金橙 蟹橙。品種較多,其中臍橙最為有名。我國華東 西南和湖北 湖南等地均有栽培。秋季採收成熟果實。剝去皮,取瓤囊鮮用。效能 味甘 酸,性微涼。能生津止渴,助消化,和胃。參考 含檸檬酸 蘋果酸 琥珀酸 糖類 果膠 維生素c等成分。用途 ...

我因前幾天和同事爭吵了幾句,這幾天上班看到她我的心情立馬就不好了直接影響到了心情怎麼辦

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放開點,多大點事,人一生還很長久,不可能因為這麼點事情影響到你的情緒。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每天早晨起來的時候對著鏡子微笑,每天都擁有好心情,那麼你會看很多事情都覺得很美好和幸福。希望採納 如果你是能忍得住孤獨的人,可以不用理會,如果你覺得尷尬,就主動和好唄 這個說明你受他人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