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上火了喉嚨痛剛好了點就感冒了頭痛打噴涕困怎麼辦忌吃什麼該吃點什麼藥

2022-10-18 07:05:55 字數 625 閱讀 28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是辛辣的食物,多喝水,可以喝點雙黃連和銀黃顆粒,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感冒的話,按現在科學的角度說是儘量清淡的來吧,但是個人認為,科學不一定就全對。水多喝到是有好處的,菜色的話太清淡,本身就因為感冒沒什麼胃口,再吃這種沒什麼味道的會吐.我感冒還是照吃的,不要味道太沖太辛辣就可以了!

當然只是我個人意見,僅參考。藥的話覺得顆粒沖劑會好一點。祝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辛辣的東西酒就 更不用說了

兩天前嗓子痛,有點頭痛,昨天偶爾打噴嚏,昨天夜裡凍醒了。今天打噴嚏流鼻涕很重。服用了頭孢拉定膠囊沒

4樓:歸綠苼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應該是風寒感冒,主要原因就是受涼,導致呼吸道感染引起咽喉痛,頭痛,流鼻涕等現象。

意見建議:

風熱感冒,一般鼻涕為粘稠,合併細菌感染喂黃色。而風寒感冒,鼻涕為稀水,清鼻涕等。目前來看可以考慮薑黃顆粒感冒沖劑,阿莫西林膠囊。多喝熱開水,注意保暖,飲食清淡些。

頭痛,頭暈,鼻塞。打噴嚏。喉嚨痛上火怎麼辦

這幾天上火了會導致下面癢嗎,上火會導致陰道癢嗎

會的,所以吃完火鍋一定要拉肚子,這是人體調節平衡的方法,要是你吃了火鍋不拉肚子那就麻煩了,多吃點香蕉,我爸爸教我的很絕的方法 買點稍微有點爛的水果吃 火鍋大熱辛辣,上火少吃為佳。牙腫舌疼潰瘍,吃爽後叫哎呀!尿頻便祕幹癢,火氣自上而下。尤其經期臨近,影響肯定不假。辣椒調料發散,經量可能加大。勸你莫為口...

清明節前兩天上墳,送了金條和純金寶,剛離開就有隻鳥落到墳頭上,停留了好一會,代表什麼意思

敏捷就上了兩天沒送走了,金條成本更高,把剛那個具有純正納豆粉刀頭聊了好一會兒,這個是什麼現象會影響嗎?清明節前兩天上墳,送了金條和純金寶,剛離開就有隻鳥落到墳頭上,停老了好久,好兆頭啊!送了金條和純金寶,剛離開就有隻鳥落到了墳墓上 鳥在覓食吧,你上墳總會帶些祭品,鳥類跟著改善伙食。應該沒有什麼特別意...

考試前兩天為什麼啥都想不起來,前兩天還有訊號的,為什麼今天就這樣了?

可能是因為太緊張了,不用著急,上課考場看到考試題就能想起來了 前兩天還有訊號的,為什麼今天就這樣了?50 一般此類現象,有3個情況會導致。1.當地訊號差,建議可 諮詢周邊聯通使用者是否能夠正常使用,如其他使用者也無法使用,表示當地訊號比較弱。2.手機硬體或系統原因導致,建議可更換其他號碼卡至該手機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