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人物怎麼突破125上限,問道人物125級飛昇

2022-10-18 07:05:53 字數 3257 閱讀 2666

1樓:匿名使用者

110以上玩家可以找天機老人接引任務,完成飛昇引路人任務後:人物等級可突破125級上限;真身獲得1e經驗;獲得元(血)嬰, 也就是娃娃。娃娃和真身可以隨時切換 (需要10體力,10秒內不可以切換),娃娃的加點和真身無關;真身與娃娃的潛能、戰績、聲望可共用;娃娃每上升10級,真身會增加2點屬性點。

注意:做打手建議選血嬰。

練嬰孩:娃娃升級所需經驗與寵物差不多。

1、用聲望換經驗:娃娃到張司徒那換經驗,1w聲望可以到60+至70了;

2、練功區組隊升級:傳統的升級方式;

3、吃經驗書:娃娃50級以上可以每天吃4本經驗書;

4 、修山:在所有的升級方式中,修山最快的升級方式。(華南真人專為娃娃供每天4小時雙倍,再吃雙倍3倍都有效)。

另:娃娃加點方式,可以考慮以後用的裝備屬性要求。

過十劫:

①當娃娃到82級時開始觸發地劫任務。

②地劫任務共10次分別為(82,87,92,97,102,107,112,117,122,127級)觸發。

③所有地劫任務在觸發後再升2級該任務還未完成時,娃娃不能再得任何經驗(系統會有提示)。比如說第一次任務在82級觸發,84級還未完成,則不能升級得經驗。

④娃娃每完成一次地劫任務,娃娃得1級左右經驗和1件改5裝備獎勵;真身相性點可以突破1點上限(比如說金相性30點為滿,完成一次任務可以到31點)。

飛昇:過完10次地劫;娃娃升到130可以正式飛昇;過完仙道難任務飛昇完成,娃娃不消失;真身再次獲得1e經驗獎勵;獲得「飛昇」稱號;還可以去學其他4大門派中任意一種攻擊技能和本門派的一個可以有一定機率增加法術傷害的技能。

2樓:匿名使用者

125後人物的等級就到了極限了 這時候你就必須過飛昇的娃娃任務了 當然這個任務你110就可以過了 當你過完這個任務後就可以突破125的等級限制 當你娃娃和人都到了130之後就把地劫的最後一個任務過掉

問道125咋飛昇

3樓:123楊大大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飛昇需要等級達到110並且達到標準道行以後才可以領取,領取之後需要去天墉城的天機老人領取任務。

2、領取任務後會讓你去天墉城的逍遙仙問話,逍遙仙指引你去找無名小鎮的南華真人。在南華真人處會發生戰鬥,所以需要自己組隊完成。

3、之後就是找冰晶龍鱗獸的龍鱗,還是需要戰鬥來獲得,這裡我們繼續組隊,殺完之後不要解散,因為還需要殺一波雪狐,組隊最好5個110以上並且需要有一個水,畢竟水的防禦可真不是菜的。

4、殺完之後還需要一個五色靈石,之後就可以完成飛昇任務的第一步引路人了,完成之後人物會獲得大量經驗,並且突破125的等級。

5、之後我們就需要在自己做任務的同時也要給元嬰或者血嬰做任務了,元嬰需要達到130等級之後才可以做下一個飛昇任務。

拓展資料

(1)《問道》是北京光宇華夏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運營的免費2d回合制網路遊戲。《問道》是以道教文化為切入點,以《道德經》《莊子》中的人物為衍生,用幽默搞笑的工筆畫風格再現了道家風骨的回合制網遊。

(2)《問道》講述封神榜敕封千年之後,截教通天教主暗助被太乙真人打回原形化為骷髏山頂一塊頑石的石磯娘娘復生,令其廣收門人,招攬人才,並拉攏人道、西方教派等勢力,趁仙界大劫降臨之時,準備再次與闡教決一死戰的故事。

4樓:函子煒

當等級大於等於110級之後可以接到引路人任務。該任務指引玩家如何獲得元嬰(血嬰)。 2.

任務介紹:修行已久、道行已深;尋找引路人,凝結成嬰,踏上飛昇之路...... 二、任務說明 1.

需要完成所在門派對應的100級拜師任務。 2.該任務是以劇情相串並伴隨玩家級別遞增的一次性的系列任務,完成後不可再次完成。

3.需要等級110級。 三、任務流程 1.

與天機老人對話;獲得任務; 2.與逍遙仙對話; 3.與南華真人(無名小鎮(70,78))對話,發生戰鬥;戰鬥勝利後,真人要玩家完成三件事; 4.

第一件事是取得冰晶龍鱗獸的無暇冰晶鱗; 5.第二件事是取得冰原雪狐的純潔之血; 6.第三件事是取得一個女媧石; 7.

完成這三件事後,真人會告知:元嬰(血嬰)的準備已經完成; 8.選擇元嬰(血嬰),完成任務;之後即可切換為元嬰(血嬰)狀態,開始修煉。

四、相關獎勵 1.完成該任務後便可以進入元嬰(血嬰)狀態,玩家真身可獲得大量經驗並突破125級的等級限制。 2.

作為幫助的隊員,在任務中的戰鬥勝利後若隊長和自己都沒死亡可獲得一點好心值的獎勵。 (2)【人物飛昇任務之仙道難】 一、概述 1.當元嬰(血嬰)等級達到130級之後可以接到仙道難任務。

完成該任務則可順利飛昇。 2.任務介紹:

成元嬰、歷地劫之後,飛昇成仙只在旦夕之間...... 二、任務說明 1.該任務是以劇情相串並伴隨玩家級別遞增的一次性的系列任務,完成後不可再次完成。

2.需要元嬰(血嬰)的等級達到130級。 3.

該任務所有劇本觸發,都必須以元嬰(血嬰)形態。 4.特別注意:

領取該任務後,將無法再次找「南華真人」更換元嬰(血嬰)。 三、任務流程 1.找到南華真人(無名小鎮(70,78)),開始任務; 2.

南華真人要求玩家經過毅力、悟性的考驗; 3.前去超度絕仙陣的亡魂,完成毅力的考驗; 4.回報南華真人; 5.

前去蓬萊島向靈獸請教,感悟無為之道; 6.回報南華真人,準備開始正式飛昇; 7.來到崑崙雲海,遇到飛昇仙官(崑崙雲海(20,133)),發生戰鬥; 8.

戰鬥勝利,完成飛昇。 四、相關獎勵 1.獲得稱號:

飛昇。 2.真身獲得大量經驗。

3.真身可以學習除本系外的其他一個門派的b類技能。 4.

真身屬性介面變更為飛昇後的角色屬性介面。 5.真身升級將獲得仙魔屬性。

6.真身將根據修煉的元嬰血嬰獲得仙魔技能。

記得采納啊

問道人物125級飛昇

5樓:逍遙wu塵

110是小飛,給個娃娃,變換娃娃跟真身,娃娃每天可以去南華真人這裡領取特定的3倍時間獎勵,跟雙倍,全域性不混合,俗稱八倍經驗,所以娃娃升級很快,等娃娃升到130級,過完十次地劫任務,真身也130級,然後殺完飛昇任務後,人物大飛

6樓:德懷恩wa德

飛昇要真身130級 娃娃130級 才能大飛 你真身125 根本飛不了 先把真身練到130 再練娃娃 娃娃有飛昇任務《十戒之內的》 把任務做完 升到130 你就大飛了

當問道人物等級達到125級,還能在升級嗎?如果不能,那麼打怪獲得的經驗呢?

7樓:愛倫

1.40後就會開通滿級150級 預計在08年10月份

問道人物屬性相性問題

我是問道遊戲的第一批玩家 不過現在已經不玩了 玩法金 一般是 3靈1敏 到了後期 大概80級以後吧可以選擇多加敏 相性的話先把金加滿 完了再把火加滿 以後其他的就隨你自己加了 打怪掉血少 可能是你裝備問題吧 現在的網路遊戲對裝備要求很高的 你要是綠金套的話 估計就不從在這個問題了 而且還要看怪的屬性...

問道起個什麼名字開頭要加聚義,問道人物名字前面的圖案是什麼怎麼弄的?

聚義王朝,聚義軒,聚義天下,聚義修羅,聚義情深,聚義傾城,聚義龍神,聚義青雲。希望你能夠採納,謝謝。聚義而興,聚義網會,聚義堂,聚義巔峰。問道人物名字前面的圖案是什麼怎麼弄的?那個是加入幫派以後。幫派的圖示。只要你所在的幫派有圖示。就會自動顯示在你名字前面。不管你是否現實幫派稱謂。誰幫我取個問道五個...

問道人寵合一怎麼弄

問道人寵合一就是人寵合體,需要領取人寵合體任務後,才可以學習此技能,具體的學習流程如下 1 玩家攜帶寵物到npc米蘭仙子處領取人寵合體任務。2 然後需玩家前往自己門派師尊處接受挑戰。注意 此任務需要在7天之內完成,如果沒有按時完成,則需要重新領取 3 等待完成任務挑戰後,回到npc米蘭仙子處提交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