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歲職場女性該跳槽嗎,職場女性不敢跳槽的原因有哪些

2022-10-18 06:56:24 字數 1979 閱讀 9336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在國企沒有關係不要緊,最要緊的是千萬不要跟上級鬧矛盾,其次,上次打算交代你的任務不管是不是你專業範圍內,你都一定要接納,想辦法完成,因為領導不可能瞭解每一個員工的優點,他只會看結果,即使交給你的任務不是你的專業能力範圍,也不要搞砸,搞砸一次,以後就不會委派任務給你,另一點,老闆也會看你處理事務的能力,如果不是你專業能力範圍內的事,你就應該找人幫忙,組建團隊,一方面能幫你完成任務,另一方面可以讓領導看到你的領導能力,這是他們最看重的,如果是你專業範圍以內的事,儘量單獨完成。不管進任何性質的公司企業,頭半年是稽核期,如果你頭三 四個月做事不出任何差錯,並且表現優秀,那麼你的上升機會會比別人大很多,升職時間也會比別人縮短很多。跳槽次數不要超過3次,並且之間的時間差不要太短,很多企業很在乎你跳過幾次槽,因為需要的是能幹的人,而不需要不可靠的人,跳槽次數多了就會給人不可靠的感覺,那麼也就不會錄用你。

像你這樣的情況我覺得還是選擇跳槽對你有好處,

2樓:緣苑遠怨願圓緣

改變不了他們,改變自己!人生哪有多如意,萬事但求半稱心

3樓:書華

看你的家境,如果允許,選擇跳槽,找尋更好的計會,最好不要浪費青春。

職場女性不敢跳槽的原因有哪些

4樓:雪雅星箜

1、初入職場女性。對於任何女性來說,初入職場最關鍵的就是要在所在的崗位學到自己一定的專業技能以及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和學會理清職場人際。對於初入職場的女性來說,頻繁跳槽不僅不能豐富簡歷,還會影響整個人的職業生涯規劃。

此外,初入職場的女性必須清楚,跳槽對於沒多少工作經驗的自己是沒任何的優勢,並且任何一家企業都不喜歡頻繁跳槽的女性。所以,初入職場的女性一定要腳踏實地做好第一份工作,這才是對自己最負責的。

2、大齡未婚未育女性。現在都流行這「剩女」一詞。剩女又稱三高剩女(高學歷、高收入、高職位),但是,哪怕是三高剩女,當你處於大齡未婚未育的境地時,請不要頻繁跳槽。

因為很多用人單位會認為,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就開始對婚姻生活嚮往,而大齡未婚未育女性會漸漸開始焦慮,一旦遇到合適的人選時,結婚和生小孩的速度都會比常人高出於穩定性的考慮,很多用人單位更青睞於已婚已育或者非大齡的未婚未育女性。

3、大齡已婚未育女性。大齡已婚未育女性婚後最期待的就是生個可愛的寶寶,於是孕育新生命則會成為已婚未育女性最重要的任務。一旦懷孕後,這型別的女性可能會因為身體不適而選擇離職,或者繼續呆在企業中,等生產後享受企業的產假。

出於用人成本的考慮,企業一般都不喜歡招聘大齡已婚未育女性。所以,當女性處在這樣的時期,請不要頻繁跳槽,因為現階段的尷尬狀態是自己的劣勢。相反,企業喜歡招聘已婚已育的女性,很多企業認為這樣女性會較為成熟、穩定。

4、單親媽媽。單親家庭的女人肩負的責任比任何女性都大,因為她除了要上班外,還要去照顧小孩。基於單親媽媽的角色特殊,所以建議單親媽媽無論是出於對家庭還是對企業的負責,都不適宜頻繁跳槽。

另外,企業會有一定的顧慮,企業會擔心單親媽媽分散精力來照顧家庭,而沒法正常地上班。

二十九歲,女性,性生活沒有過,該不該去找?性格變得孤僻,不願接近男人,極度影響工作和生活,怎麼辦?

5樓:奶奶梧桐

那就託親戚朋友給你介紹一個物件吧,你雖然是29歲的大姑娘,但也不會老到家裡,因為現在男光棍多的很,挑個差不多的成了家,以後什麼都會好轉起來的。

6樓:婦女之友白羊

你找男的就為性生活?

二十九歲的我,到底要選擇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

7樓:無傲絲

知道男人30如花嗎?男人40了50了只有有能力有魅力都可以找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子!

8樓:

喜歡啥樣的酒找啥樣的

9樓:都市車俠

你好,知心,在一起能互相理解,互相關心就好

10樓:蘇曉年華

要看你是哪一類的男人

我今年十九歲,談了男朋友二十九我們交往快半年了,而且我們在一起也很開心,他也會教我怎麼做人做事

談的好就要適當的和家裡通氣 不能說到時候一說 給人家一個突然襲擊 就不好了 還是先說說 這樣都有一個心理準備。就好辦了 你父母現在知道你有這個男朋友嗎?如果還不知道,那你要找個機會告訴他們,先讓他們心裡有個底,從一般情況來看,父母都是會有點反對的 你男朋友家和你家相隔距離遠嗎?你男朋友的父母是不是知...

我是經歷過一次失敗婚姻的女人,今年二十九歲,去年跟前夫協議離婚的,有三歲的女兒撫養權在前夫

36歲了應該很急著找女朋友呀,他為什麼不急呢?你知道為什麼嗎?找到了這個答案或許能解決你的問題。我今天27,但我很急著結婚,只是沒有房子,家也是農村的,不敢找女朋友,不敢結婚 這樣的男人花心,算了早分早好,另找 個,踏實,穩重點的,他逃僻你直接分算了,還有面子點。你好,我想因為你婚姻失敗了一次,所以...

我二十九歲一無所有身無分文,人家有車有房我啥也沒有感覺沒什麼

你剛剛29歲,認為自己一無所有,就要認輸嗎?很多人明人到40歲才創業,你現在努力一點不晚。29歲也應該有自己的一份工作了,現在沒有不代表以後沒有。事在人為,不能有消極的心態呀。29歲多麼年輕啊,就現在去學一門手藝,掙錢養家餬口綽綽有餘,怎麼沒有希望呢?只是擔心你不願意吃苦而已 我29歲,一無分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