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經歷過一次失敗婚姻的女人,今年二十九歲,去年跟前夫協議離婚的,有三歲的女兒撫養權在前夫

2021-03-21 10:32:41 字數 2971 閱讀 4632

1樓:

36歲了應該很急著找女朋友呀,他為什麼不急呢?你知道為什麼嗎?找到了這個答案或許能解決你的問題。我今天27,但我很急著結婚,只是沒有房子,家也是農村的,不敢找女朋友,不敢結婚

2樓:有理知花

這樣的男人花心,算了早分早好,另找-個,踏實,穩重點的,他逃僻你直接分算了,還有面子點。

3樓:龍華外貿

你好,我想因為你婚姻失敗了一次,所以特別珍惜這次,可惜他不是你要過下半輩子的人,大膽分手吧!36歲沒結婚能是什麼好人

4樓:半神的鮮血

你的錯誤在於以為他很在乎你,他就該時時為你著想。不是的,男人的生活感情不過是其次,所以為什麼要說易得無價寶難得有情郎?我覺得你現在需要鎮靜,最起碼給他感覺不是非他不可,然後才有機會反轉。

他有女人也罷,沒有也罷,如果他念你的好,他會回來的,如果不鳥,你也是自找苦吃。所以,安靜,別激動,回家睡覺,每天安排自己去玩,就當沒有他,然後你會有答案的,加油!望採納

5樓:愛鼠扛刀找貓

我老同學跟你經歷差不多.加油會好的.但是不建議你把孩子帶身邊.要麼撫養權要回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夫應該付你撫養費的。你也太善了,以後多為自己著想,別為男人難過,不值

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二婚很多難處!

8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分手吧,為你孩子考慮考慮

9樓:雨中的玫瑰

這種男人回來也不會長久,不值得,過日子是一輩子,好好考慮吧

10樓:百度使用者

不在乎了就不要強求,他都不給你一個說法這樣的男人現實都不敢面對,就請放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類似這種情況不過我是女朋友拋棄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自己作自己,不要想那麼多,是你的就是你的喜歡你的人他會自己來找你,你何必要自己給自己找不快了

有的女人離婚後還和前夫發生關係,這些女人腦子裡都是怎麼想的?

13樓:她的夏天c微涼

人是有感情的,很多人沒有辦法這麼狠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也沒想那麼多吧,你管人家呢。

15樓:非模式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

16樓:藥哥

因為他們還沒有忘記前夫的好。

我是一個踏入第二婚姻的女人,我和前夫有一兒一女,離婚時兒子判給他,女兒判給我。由於孩子奶奶想女兒了

17樓:丶地球沒我不轉

為什麼不應該!當然可以去畢竟她是你的親生骨肉,如果僅僅是因為你現在的男人不讓你去你就不去那你還算是一個稱職的母親嗎?

18樓:夜空中的精靈

自己的孩子你自己去看啊,這怎麼回事

19樓:端午靜百合

為什麼要申請?告訴一聲就是尊重了。信任是婚姻的基礎,沒有信任,真是版可悲。

權如果二婚沒有孩子,你要醒一醒。再生兩個孩子,你未必會處理的比現在好。都說母愛大於一切,你真的愛孩子,怎麼可以離開家?

守不住自己的位置。無所謂那個位置,就無所謂母愛吧,弄的兩家都不和。三思吧。

20樓:機械女

法律都把孩子判給你抄了,bai在法律上你是有義務跟責任du撫養這個孩子的,雖然你前

zhi夫他們把孩子接dao去了,他們並沒說不需要你去探望或者履行你的責任,但是在法律上未第二次做出明確的規定這孩子撫養權歸誰時,那麼你的義務跟責任都還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現在的老公沒有孩子麼,我個人覺得應該去,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看不到孩子你心裡會舒服麼,和你老公好好說說,不要讓孩子覺得你不在乎他,以後會疏遠你的。

22樓:美麗女人兒歲月

肯定要去看啊,不能因為你再婚了就不顧及孩子的感受了。你不去你女兒得多傷心加失望啊、特別是你還答應他了,做個守承諾的媽媽。男人可以耐心的解釋說給他聽,可以和他溝通。

23樓:手機使用者

你和他離婚,沒有關係,必須去,不行,說是女兒讓你來的。?

24樓:高尚公司

孩子去過她奶奶家不回來的原因很簡單,她這個後爸爸對她不好,導致孩子的離去,至於,看孩子,我個人認為:他做的的確過了,她哪有權利不讓你去看孩子呢?也許是他自己內心深處自卑引起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孩子是自己為什麼不去看,不要管你現在的老公怎麼說,只要自己想看孩子就去,你現在的老公沒有孩子嗎?

26樓:南天小卒

女兒應該跟她父親過,因為那是她親爹不會傷害她,跟你過遇到別的男人說不好就會被傷害

27樓:夢想成真

為什麼不讓看孩子!和你在一起時他想什麼了!你得想好了、以後什麼事都得聽他的嗎?

28樓:翼捌嗚

他有點擔心自己的位置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讓他知道你的底線

30樓:花海

自己去吧,你是孩子的親媽,

31樓:不浪漫罪名

想去就去吧,他還能打死你不成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女兒,幹什麼要聽他的

33樓:風雨之後

去 畢竟孩子想你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之前要提前說 看過了!

35樓:愛寵幸

當然去…必須去…除非………

「形容經歷過一次就不想要再經歷」的成語有哪些

1 杯弓蛇影 拼音 b i g ng sh y ng 解釋 將映在酒杯裡的弓影誤認為蛇。比喻因疑神疑鬼而引起恐懼。出處 漢 應劭 風俗通義 世間多有見怪 時北壁上有懸赤弩照於杯,形如蛇。宣畏惡之,然不敢不飲。2 草木皆兵 拼音 c o m ji b ng 解釋 木 樹 皆 全 都是。野草和樹木都像是...

我現在真的覺得我很累,我以前經歷過一段失敗的感情,現在又是如此,他有女朋友但是又來跟我曖昧,等他玩

夏夜微涼熙 感情的問題從沒有對與錯,只有愛不愛,愛他你能得到什麼?不愛他你又能失去什麼?與其愛的痛苦,不如不愛,天下好的男生多的是,這樣腳踏兩隻船,你永遠沒法安心,即使這個你贏了,那下個呢?你能保證他永遠只愛你?首先他有女朋友來找你,本來他就是不對的,你也是不對的,當然如果你願意做人們口中的小三,那...

請談一談你曾經歷過的某一次印象深刻的困難或挫折,以及應當如何

a事件 曾經,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經常不告訴我就離開我去上班。b看法 我感到非常難過和恐懼,認為媽媽不要我了 c結果 我就不停地哭,之後媽媽回來我就很緊她 情緒abc理論的案例分析 情緒abc理論 自身案例 分析1 教育學 心理學 人文社科 專業資料。運用情緒abc理論簡單分析,要用自身案例,只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