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十九歲的女生心理像二十四的

2022-03-04 03:50:16 字數 684 閱讀 2802

1樓:罕頌力晴畫

這個說不好,只能說經歷多了,自然有些成熟了。就好比買一瓶飲料,經驗少的可能會買自己愛喝的,而經驗豐富的可能會看**的,經濟實惠的等,一個多方面考慮的問題。

2樓:塞瑗陀舒

女生的心理年齡本來就要比實際年齡要成熟,然後如果你經歷多一些,自然會更成熟一些,所以沒有什麼,我覺得挺好的,反而要比同齡人懂的更多。女生的心理年齡本來就要比實際年齡要成熟,然後如果你經歷多一些,自然會更成熟一些,所以沒有什麼,我覺得挺好的,反而要比同齡人懂的更多。女生的心理年齡本來就要比實際年齡要成熟,然後如果你經歷多一些,自然會更成熟一些,所以沒有什麼,我覺得挺好的,反而要比同齡人懂的更多。

女生的心理年齡本來就要比實際年齡要成熟,然後如果你經歷多一些,自然會更成熟一些,所以沒有什麼,我覺得挺好的,反而要比同齡人懂的更多。女生的心理年齡本來就要比實際年齡要成熟,然後如果你經歷多一些,自然會更成熟一些,所以沒有什麼,我覺得挺好的,反而要比同齡人懂的更多。

3樓:鈔波母芳華

十九歲和二十二歲有區別嗎?

如果覺得二十二歲老了,只能說明十九歲的你思想成熟了,不在那麼心浮氣躁了!

4樓:止絹秋沛凝

因為這個女生成熟的早,說明在家裡家長教育的好,肯定是一個很懂事的女孩,再有就是失去了媽媽的,就丟下父親管,女孩就比較成熟早。

女生19歲左右現在學些什麼好,十九歲的女生現在可以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理由有幾點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

我是十九歲男生,我唱歌的聲音為什麼有點像十多歲的小朋友的?我

按理說十九歲應該變聲了,唱歌箱十歲小朋友那是你具有的特色,別人還沒有呢,說明你唱歌時候過度依賴口腔共鳴,就是完全用嗓子唱,唱歌像小孩子的加之技巧會變得非常實力,試著小肚用力唱歌開啟咽 我是男生,我已經十九了,可我說話唱歌聲音都挺像小孩子那種聲音,我是不是沒變聲啊?可我有喉結了,有時 估計是還沒有發育...

為什麼19歲了,胸部還發育,我十九歲了,女生,胸部還會發育嗎

一般與遺傳營養鍛鍊等有關 要看所處發育階段的 每個階段情況不一形狀不同 女性的胸部有兩個發育階段,一是青春期,二是妊娠期,青春期指的是首次月經來了以後,到24歲結束,這期間胸部發育是正常的 有些人發育遲,有些人早,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啊!您是孩女孩?個子多高 不是挺正常嗎,你覺得太大不好?我十九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