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檳榔導致牙齦這幾天痛,怎麼辦,吃檳榔引起的牙齦出血怎麼辦?

2023-01-13 06:50:11 字數 3168 閱讀 567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檳榔比較結實。

咀嚼檳榔的過程會,導致牙齒非常的疼痛。

檳榔吃多了沒有好處,還是少吃一些。

吃一些消炎藥,好好的休息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吃檳榔導致牙疼,過幾天就好了。

吃檳榔引起的牙齦出血怎麼辦?

3樓:經七路如意口腔

減少吃檳榔。潔牙,,研究證明檳榔有導致口腔癌的因素

個人喜歡吃檳榔這幾天牙齦上突然長了個包軟

吃了過期幾天的檳榔怎麼辦?急

4樓:匿名使用者

1、多喝白開水

如果吃的食品是過期沒多久的,就不會產生太大的問題,因為生產家提供的保質期是最佳的食用時間,會比真正的過期時間要提前,所以不會有中毒等現象,這時就需要多喝白開水,加快體內的新陳代謝,使體內的細菌、毒素以廢物的形式排洩出去。

2、喝陳醋加酸奶

如果吃了過期的食物,可以每隔一個小時喝點陳醋。陳醋具有很好的殺菌作用,喝兩到三次就可以了。另外還可以喝一定量的酸奶,如果是純的乳酸菌飲料效果會更好,增加腸道的有益菌群,促進消化,改善腸道的功能。

3、催吐

如果吃了過期時間比較久的食物,可以採用催吐的方式將食品匯出來。方法是將手清洗乾淨放到喉嚨深處輕輕地滑動,也可以用筷子、湯勺等工具,弄完以後可以喝些鹽水有補充水分和洗胃的作用。這裡要注意的是催吐必須要在吃完食物兩個小時內效果才明顯。

4、及時到醫院就診

如果出現了腹痛腹瀉、嘔吐、中毒等情節較嚴重的現象,就需要及時到醫院,就診觀察,以免悲劇發生。

另外,為了身體的健康,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或者是在購買食品時要注意食品的保質期。要養成看食品保質期的習慣,不要吃壞了的食品或者是過期了的食物,如果發現食物壞了或者是過期了就應當立即扔掉,並且要經常檢查家裡面的食品是否過期,儲存食品時要用適當的方式。

5樓:ch陳先生

不要緊,可以吃的,就證明沒有真正的變質。

檳榔屬溫溼熱型陽性植物,喜高溫、雨量充沛溼潤的氣候環境。常見散生於低山谷底,坡麓和平原溪邊熱帶季雨林次生林間,也有成片生長於富含腐殖質的溝谷,疏林內及微酸性至中性的沙質壤土荒山曠野。

主要分佈在南北緯28°之間,最適氣溫在10-36℃,最低溫度不低於10℃、最高溫度不高於40℃,海拔0-1000米,年降雨量1700-2000毫米的地區均能生長良好。

種子處理:由於檳榔種子有1個後熟期,採收後應將檳榔種子攤晒5-7天,果皮略幹,使其完全成熟後再進行催芽。用編織袋將晒好的檳榔種子裝入編織袋中,放在陰涼處,每天早上或晚上澆水1次,連續15-20天。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的,食物過了保質期的意思是錯過最佳食用時間,不是說過期了吃了就會中毒。萬一不放心可以去診所問一下。

7樓:_孫海標

不要緊,能吃,就證明沒有真正的變質。

這種食品的保質期,一般是指品質最好的期限,過了這個期限,品質就會相對下降,甚至影響口感,所以只是過幾天的話,應該不會有大問題。

只是以後注意不要吃過期的食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有問題麼?沒問題就沒事咯。檳榔這東西變質也是吃不病的 只是難吃而已 畢竟這東西是不能吞下去的 只是吃那些酒精和其他配料

吃檳榔引起牙齦腫痛吃什麼藥?

吃檳榔引起的右邊牙齦腫痛

9樓:小小花

你的情況有可能咬硬物導致的牙齦炎,需要注意口腔衛生,必要時需要口腔科看看有沒有什麼基礎疾病,再針對性的**,或者輔助抗生素**,可以促進**。

10樓:薔聞鑲

可能是上火,以後少吃或不吃,降火處理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檳榔,容易得口腔癌

經常吃檳榔好麼? 吃了好幾天了 最近老是牙齦出血 怎麼辦?

12樓:東方涵掌果

不要老吃,什麼東西吃多了都會上火,建議近期不要吃了。在看看情況會如何,不行就看牙醫

吃檳榔吃的牙齦紅腫怎麼辦

13樓:情感諮詢員

吃檳榔吃的牙齦紅腫是你吃的太多了,牙齦上火先不要吃檳榔了,可以喝一些菊花茶。

14樓:關君豪

吃檳榔吃的牙齦紅腫,怎麼辦啊?個人覺得你這樣是很危險的,吃檳榔油很容易得口腔癌

15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既然已經牙齒紅腫的話,那你為什麼還要吃檳榔呢,現在這個東西大家都已經提倡,不吃了,對身體是有害的。

16樓:惠芷藍

首先先不要再嚼檳榔了,然後牙齦腫的話,腫的嚴重的話可以吃點消炎藥,如果不嚴重的話,過兩天就會自己就消腫了。

17樓:****

吃檳榔倒了兩眼紅腫,這是很正常的,本身吃檳榔就容易增加口腔癌的風險,所以就不要吃了呀,趕緊去醫院看。

18樓:渴侯含巧

吃檳榔時間長的話,不注意口腔衛生容易得口腔癌症。

19樓:

這檳榔吃的牙齦紅腫,這是一個非常的不好的作用,所以不要經常吃檳榔,這樣吃檳榔對牙齦和牙齒是多不好的,所以少吃檳榔。

20樓:匿名使用者

檳榔吃了雅園紅腫怎麼辦?我覺得檳榔吃了對牙齒是非常不好的,牙齦腫痛。就不要再吃了吃的藥藥

21樓:雲淡過後是風清

你吃檳榔吃的牙齦紅腫,這個時候就不要再繼續吃下去了,而且要多喝一些茶,這樣的話可以很快的讓自己的口腔保持清潔。

22樓:有理想的一隻朵朵

檳榔是的,楊毅紅腫的話,建議就是消炎,吃一些消炎藥,然後塗抹一些哦,頭痛散東西吧

23樓:青津

用雙料喉分散噴在牙齦處,很快就好了。晚上睡前噴,效果倍增,因為不再進食了。

藥店有賣

24樓:曉曉學姐

那就近期不要再吃檳榔瞭然後配點消炎藥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吃了,可以吃點牛黃解毒片。

吃檳榔頭暈怎麼辦

檳榔在加工時為了提高其刺激會在裡面加入麻黃 細辛等具有發散性質的中藥。所以有的人吃了會有頭暈出汗的現象。一般劑量對動物的行動無影響,但高劑量則有鎮靜的效果。一般在嚼檳榔時,其所含的檳榔素只有小部分被吸收,其他大部分都在石灰存在 下,在口腔中轉變成檳榔啶。正是由於這些因素的存在,故你吃檳榔會出現頭暈,...

這幾天經常吃檳榔,今天突然發現口腔內右側有小肉疙瘩,不會

你好。你這種情況?現在只是這樣說不可能確診是不是癌。需要去醫院做個病理看一下。但是跟你說的情況考慮這種情況,機率很小。昨天晚上吃了2顆檳榔嘴巴里就長了一顆東西是什麼呀不會是口腔癌吧?一種情況應該是口腔潰瘍的表現,常吃檳榔的話,可能會得口腔癌,建議少食用 現在的報道中很多都說,吃檳榔容易患上口腔癌。不...

高血壓頭暈可怎麼辦,吃檳榔頭暈怎麼辦

您好,頭暈是高血壓病常見的神經系統症狀,高血壓引起的頭暈可為暫時性或持續性,經降壓藥物 後也可減輕,但要注意有時血壓下降得過多也可引起頭暈。有時也可能是藥物的 您的血壓和控制情況,服用的藥物?要是藥物 引起的,注意任何藥物都有一定的 必要是在醫生的指導下調整藥物,要是由於高血壓引起的,積極控制血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