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澳洲關於行李問題

2022-11-22 05:00:08 字數 580 閱讀 7742

1樓:用幽默拉皮

國際行程經濟艙客人,免費託運2件,每件不超過20kg,即總重量不超過40kg.而其實你每件超過1-2kg,機場不會客你太嚴.托執行李的尺寸沒有什麼特別要求,只要不是奇形怪狀就可以,市場上買得到的旅行箱都是附合要求的.

國際行程經濟艙客人隨身行李可以是2-3小件,總重量不要超過10kg,電腦不算件.尺寸有要求,即20*40*55以內.

牙刷其實也沒那麼貴,貴的東西一定是***,你帶牙刷過去當然不成問題,放在托執行李中海送不會查的,只是你怎麼賣,外國人肯定是不會買你的,入鄉隨俗的中國人也都外國化了,還不太會相信你從中國帶去的品質呢,你能賺多少利潤?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帶牙刷,呵呵,這裡是很貴啊.

我當年第一次也飛的東航... 其實和航空公司關係不大的,行李規格,直接**上查一下就好. 機場主要看的是重量,不超重的情況下,只要不大的離奇,一般沒問題的:)

ps第一次出來,學生簽證的話,可以多帶些行李的, 有額外公斤數.

一路順利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邊的筆也很貴,你能帶的就什麼都帶點!

去澳大利亞留學行李要求,去澳洲留學行李帶什麼不帶什麼

尺寸應該沒要求吧.重量也是根據航空公司的規定來走.一般是20kg.學生證的話或許能變更到30 40kg,隨身攜帶一般10斤左右.不受限制.但不能太大.會影響旅客坐倉行走.行李要求是根據各個航空公司的要求來的,行李能帶最多的是,美國的航空公司。最少的是中國的。每個航空公司都不一樣。建議你去論壇看看。上...

澳洲留學體檢問題

樓主可以去看看尚友零中介,裡面有熱門申請模板,澳大利亞推薦院校,留學案例,免費簽證申請和行前準備,希望你有幫助 完全不用理會這個小問題。體檢主要是檢查你有沒有烈性傳染病或者hiv感染等等,另外得保證你身體基本健康,沒什麼先天心臟病之類的,別去了沒幾天就開始用保險公司的錢成天治病,主要內容就是驗血驗尿...

澳洲留學問題

您好,我就在澳洲上學 您這種情況還是考慮專升碩比較好 2年內完成學業,畢業後申請移民 國外比較認可本科的課程,如果以後希望在當地就業,那麼讀本科更容易學到實際的本領.碩士生可能更多側重理論,國內目前對碩士生還比較認可,不過今後不好說,因為畢竟同樣的人才,本科也可以幹,而且待遇要求低,所以 回國也要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