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宿舍這幾天天花板上有會吐絲的白色蠕蟲,求解

2021-04-27 10:59:08 字數 1531 閱讀 588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飛蛾的幼蟲。查詢一下家裡還有什麼沒有密封的澱粉類物質否。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蠕蟲長成了都會吐絲結繭,是不是有死耗子或什麼食物藏在天花板上?不必害怕,過幾天就沒啦,冬天不會再有。

3樓:暌基

溼氣過重,可以用消毒水解決

家裡臥室突然出現白色蟲子,好像會吐絲,大概是什麼蟲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可能是衣蛾的幼蟲,以羊毛等纖維為食,你可以對照網上的**確認一下。

忽然發現天花板上出現了這種小毛毛蟲,還會吐絲吊下來,這是什麼蟲啊?

5樓:猛局訓固

注意通風。這是飛蛾造成的,收拾乾淨後,給家裡點上幾次蚊香就好了,這種蟲子經常可以在樹上看到,

家裡牆上有白色的蟲子,像蛆一樣,不知道是什麼蟲子,是什麼原因產生的呀?求知情人士告知。

6樓:熱心網友

綿蟲,對人沒什麼危害,但是對植物危害很大。陽光暴晒下,溫度過高就會亂爬,進入秋季它也會往外爬,尋找牆角等位置織蛹越冬。普通殺蟲劑就能治理。

棉鈴蟲:

棉鈴蟲,helicoverpa armigera hubner,鱗翅目,夜蛾科,屬昆蟲的一種,是棉花蕾鈴期的大害蟲。 廣泛分佈在中國及世界各地,中國棉區和蔬菜種植區均有發生。黃河流域棉區、長江流域棉區受害較重。

近年來,新疆棉區也時有發生。

寄主植物有20多科200餘種。棉鈴蟲是棉花蕾鈴期重要鑽蛀性害蟲,主要蛀食蕾、花、鈴,也取食嫩葉。 該蟲是中國棉區蕾鈴期害蟲的優勢種,近年為害十分猖獗。

成蟲白天隱藏在葉背等處,黃昏開始活動,取食花蜜,有趨光性,卵散產。蜂於棉株上部。幼蟲5~6齡。初齡幼蟲取食嫩葉,其後為害蕾、花、鈴,多從基部蛀入蕾、鈴,在內取食,並能轉移為害。

受害幼蕾苞葉張開、脫落,被蛀青鈴易受汙染而腐爛。老熟幼蟲吐絲下垂,多數入土作土室化蛹,以蛹越冬。已知有赤眼蜂、姬蜂、寄蠅等寄生性天敵和草蛉、黃蜂、獵蝽等捕食性天敵。

除用化學方法防治外,還可進行樹枝誘殺、建立玉米誘集帶誘殺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蟲子要生存必須是那個地方潮溼,並且有食物可食用

剛剛在家中發現有白色的蟲子吸在天花板上,會蠕動,大概七八條,才搬家一個月。 是什麼蟲子?怎樣才能消滅

8樓:白羊一二一

徹底打掃一下衛生,可能是房間裡之前就有的,也可能是你搬家的時候跟著傢俱帶進來的。出現在客廳的天花板上感覺應該不是米菜上的蟲子,那種的應該大部分在廚房出現才對啊。估計是靠木頭樹葉什麼的來維持生命的蟲子了。

具體是什麼不知道,先徹底打掃衛生吧,噴上殺蟲劑關閉門窗悶一悶,過幾天再悶一次,然後看具體情況吧。現在不處理好明年萬一多起來就麻煩了

9樓:暈船船長

我家也出現過那種情況,你仔細找找,肯定有一個很難發現的洞,蟲子都是從那出來的,洞口噴殺蟲劑,ok

房間天花板上的這個東西是啥,天花板上這個東西是防什麼的

這是消防設施裝置,當發生火災時會噴灑水來達到滅火的目的!天花板上這個東西是防什麼的 防火的 著火自動噴水 由溫度感應器控制 這個是預防家裡發生火災的,如果有火災她會自己噴水 防止火災 一有火燒到那裡或燃點到了就噴出來水了 煙霧報警器,防火災的 酒店房間的天花板 這個是什麼東西?有紅燈一閃一閃的 5 ...

天花板牆皮脫落該怎麼補救,天花板上的牆皮要掉了怎麼辦

主要是施工和材料質量的問題,直接在樓板上刮膩子,必須要把基地打磨徹底 灰塵清掃乾淨,用好的牆固或介面劑塗刷後才能刮膩子找平,當時施工肯定是沒做基層處理就直接找平了。我建議是沒有必要全面剷除的,只需要把起鼓 開裂的部分剷除乾淨就可以了,其他很難剷掉的部分今後也基本不會出他大問題。但這只限於這種脫落情況...

夢到在廁所天花板掉小石頭,夢見天花板上掉下一塊石頭

87夢見在廁所天花板掉小石頭意味著 心情如同被一個大石頭壓住了,總是不由自主地深呼吸,希望能夠偷一口氣,讓壓抑的肺緩解一下。多吃一些鎮靜性的食物,通過外界的力量,給自己注入一些活力,就可以恢復到往日的活力了。夢見在廁所天花板掉小石頭的吉凶 基礎安定,成功運佳,財利名譽俱得並大發展之勢,健康 長壽 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