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語等級考試的若干問題求教

2022-11-19 16:05:12 字數 474 閱讀 4686

1樓:

www.etest.net.cn中國考生日語網上報名**,你去看看就應該瞭解了。

2樓:尋求天使

日語算是排名第一的小語種了,考試型別也有很多。排名第一的是日本語國際能力測試,它是目前社會上公認的較權威的證書;接著是有日本語的託業考試及商務日語考試,若你想出國就最好有託業的成績,想證明你日本語真的特別好就考商務日本語。這三種考試的各種資訊你都可以在海外考試網查到的。

另外還有國內組織的考試:日語專業

四、八級和大學日語

四、六級。前者如英語專業的專四和專八,後者如咱們國家辦的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這所有的考試都沒指定教材,但你可以在論壇或**搜到相應的好書籍助你過關。

至於最後一個問題我覺得是中國考點的問題,你想啊:雖然是空運,如果你給錢了再多弄幾架飛機的卷子也是沒問題的。關鍵是考點個數和考點容量問題,因為這個小語種的考試永遠都不會像英語四六級那麼普遍的!

日本語勉強,日本語勉強和日本語勉強有什麼區別

這句話有點怪,不知是否語病句。一般會說 日本語 勉強 但是,我的 日語還不行,還得繼續努力學習。但是,還在學習日語呢 但是,還是要學習日語呢.但是,還沒有認真學日語呢 日本語 勉強 和 日本語 勉強 有什麼區別?1 最好分一下段,就很明白這句話了 日本語 勉強 我學習日語,打算幹什麼呢?2 誰都不想...

日本語中的物語是什麼意思,請問日本語中的「物語」是什麼意思?

物語簡單的來說就是故事的意思。邁向明日的物語就是邁向明日的故事。回答的不夠完美,但希望能夠幫到你。故事所謂物語,也就是將發生的事向人們仔細講說的意思。後來,物語 成為了故事 傳說 傳奇之類的概括性的詞彙。物語 日本的一種文學體裁,物語 意即故事,由口頭說唱發展為文學作品。在日本文學史上,物語主要指自...

修曼日本語學校咋樣升學率如何翱,修曼日本語學校咋樣,升學率如何啊?

日本修曼日本語學校建於1991年4月,位於新宿區高田馬場,地處早稻田校園區重地,受知名學府文化氛圍影響,交通方便。是日本國內首次通過國際規格 iso29990 2010 認證的日語教育機構。如果你想申請去該學校的話需要 1.最終學校的畢業證書 根據實際情況不同學歷略有不同 2.成績單 3.日語學習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