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曼日本語學校咋樣升學率如何翱,修曼日本語學校咋樣,升學率如何啊?

2022-02-13 23:21:06 字數 826 閱讀 4550

1樓:小魚君吐槽

日本修曼日本語學校建於2023年4月,位於新宿區高田馬場,地處早稻田校園區重地,受知名學府文化氛圍影響,交通方便。是日本國內首次通過國際規格「iso29990 :2010」認證的日語教育機構。

如果你想申請去該學校的話需要:1.最終學校的畢業證書(根據實際情況不同學歷略有不同)2.

成績單 3.日語學習經歷證明書4.日語等級證書4.

高考成績/學歷認證(根據實際情況不同學歷略有不同)5.經費支付人在職證明6.經費支付人收入證明7.

經費支付人名義下銀行20萬存款證明和存單影印件8.本人和經費支付人圓形名字印章9.申請者本人的在職證明10.

更新戶口本影印件11.親屬關係公證書12.全家人身份證影印件13.

護照影印件14.彩色白底證明照 (8張)

www.okeycar.com

2樓:北京蔚藍留學顧問

修曼語言學校是位於大阪府大阪市**區的一所語言學校,學校開設的課程豐富,從2年到1年3個月的課程都有,學校有這麼幾個特色:

1、為了升大學院,大學,專門學校而開設的教育課程,升學指導,考試對策輔導(東大・京大現役教師的英語,數學,綜合科目,面試指導等)。

2、提高日語實用能力,以會話為中心的課程,強化日語能力的選擇課程的日本語教育體系。

3、40個國家以上的學生在籍。與日本人的交流會。無微不至的漢語,韓語,英語的指導。

學校的升學表現也是不錯的,像是在2023年度升學人數(畢業人數:287),升入大學院的有40人、升入大學的有39人,n1的合格方面表現參考的也是2016的資料,參加考試67人,合格了32人。總之學校還是不錯的,是可以考慮申請的學校。

日本語勉強,日本語勉強和日本語勉強有什麼區別

這句話有點怪,不知是否語病句。一般會說 日本語 勉強 但是,我的 日語還不行,還得繼續努力學習。但是,還在學習日語呢 但是,還是要學習日語呢.但是,還沒有認真學日語呢 日本語 勉強 和 日本語 勉強 有什麼區別?1 最好分一下段,就很明白這句話了 日本語 勉強 我學習日語,打算幹什麼呢?2 誰都不想...

日本語言學校

直接申請日本大學院需要統招本科,學士學位,日語一級,所以你去日本讀研,是必須先讀語言學校 可以在中國考日本的大學。但我建議你還是讀語言學校好。我朋友過了日語1級,到日本一點都不會說,也聽不懂。在語言學校,不是光學日語。生活,打工,可以有過渡階段。考近大學,畢竟和日本人一起聽課,不會為了你一個人放慢速...

日本語中的物語是什麼意思,請問日本語中的「物語」是什麼意思?

物語簡單的來說就是故事的意思。邁向明日的物語就是邁向明日的故事。回答的不夠完美,但希望能夠幫到你。故事所謂物語,也就是將發生的事向人們仔細講說的意思。後來,物語 成為了故事 傳說 傳奇之類的概括性的詞彙。物語 日本的一種文學體裁,物語 意即故事,由口頭說唱發展為文學作品。在日本文學史上,物語主要指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