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語勉強,日本語勉強和日本語勉強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9:23:18 字數 939 閱讀 586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有點怪,不知是否語病句。一般會說:

でも、日本語はまだまだです、もっと勉強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但是,(我的)日語還不行,還得繼續努力學習。

2樓:sakura7788之歌

但是,還在學習日語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還是要學習日語呢.

4樓:荒島野隼

但是,還沒有認真學日語呢

【日本語を勉強します】和【日本語を勉強しています】有什麼區別?

5樓:

1 最好分一下段,就很明白這句話了··わたしは日本語を勉強して, なにをするつもりですか?

我學習日語,打算幹什麼呢?

2 誰都不想和他來往吶。是的,所以他很寂寞。

誰も彼と付き合おうと思わないので、寂しくなります。

3教師になるつもりません是錯句。應該是「教師になるつもりがありません」

「不打算做教師」或者「沒有成為教師的打算」になる:・・・成為,·····變成, ·····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是している的語法,就是正在做xx事

7樓:杞西淡鵬

可以一說沒區別

一個是強調正在進行

比如問你在幹嘛?應該回答日本語を勉強しています後面的事表示做什麼事情,沒有強調

8樓:禚牧商斯雅

語法沒問題,意思也對得上。

也可以用は,提示主題的作用:

日本語はまだ勉強しています

9樓:崔玉庚燁

日本語を勉強しています

ている表示正在進行,強調正在學

後者則沒有隻是說明學日語

日本語中的物語是什麼意思,請問日本語中的「物語」是什麼意思?

物語簡單的來說就是故事的意思。邁向明日的物語就是邁向明日的故事。回答的不夠完美,但希望能夠幫到你。故事所謂物語,也就是將發生的事向人們仔細講說的意思。後來,物語 成為了故事 傳說 傳奇之類的概括性的詞彙。物語 日本的一種文學體裁,物語 意即故事,由口頭說唱發展為文學作品。在日本文學史上,物語主要指自...

修曼日本語學校咋樣升學率如何翱,修曼日本語學校咋樣,升學率如何啊?

日本修曼日本語學校建於1991年4月,位於新宿區高田馬場,地處早稻田校園區重地,受知名學府文化氛圍影響,交通方便。是日本國內首次通過國際規格 iso29990 2010 認證的日語教育機構。如果你想申請去該學校的話需要 1.最終學校的畢業證書 根據實際情況不同學歷略有不同 2.成績單 3.日語學習經...

關於《標準日本語》教材的問題

我現在就在日語培訓學校讀日語,用的教材是 新版中日交流標準日本語 穿插 一些 大家的日本語 就新版標日和舊版來說,新版詞彙量比舊版多很多而且出現了很多時尚的詞彙 大多是外來語 和一些詞語的用法,在語法講解上明顯要詳細得多,加入了場景後更加生動,學起來不易枯燥,如果學新編就比較容易失去興趣,因為太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