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財產糾紛

2022-11-19 04:15:11 字數 972 閱讀 1229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按照你的問題依據相關法律給出分配步驟如下:

首先明確你姐夫生前有無遺囑,如果沒有遺囑就按法定繼承來分配。

1。三十三萬元賠償你姐夫與其兄每人分16。5萬元,然後各出2萬元的埋葬費,你姐夫名下還有14。5萬元及一輛車。

2。其父母與你姐姐及小孩4人平均繼承你姐夫名下的14。5萬元及汽車,小孩歸生母即你姐姐撫養,因小孩現在無完全行為能力,其所繼承遺產由你姐姐代為保管,但不享受所有權和處置權。

3。總結來說,你姐夫與其哥哥所得的賠償應當分別計算而不能混為一談。分配最後結果即除卻埋葬費2萬,剩餘14。

5萬和小汽車由你姐姐與2老平均分配。但是你姐姐所分得的2分之1屬於小孩,你姐姐代為保管,不能使用。

2樓:上海諾迪大律師

1、先把33萬在兩個人之間分好;

2、然後分的財產按照遺產在各自的父母、配偶、子女等第一順序繼承人之間分配,一般是均等的。

3、其餘財產也是按照這樣的方式分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問法律上是不是這樣的分的,那就不是。33萬除去喪葬費,其他的分為兩份,分別是兩四者的遺產,那你姐夫的遺產就是15萬,還有車子的一半(另一半是你姐姐在夫妻共同財產中的份額),由你姐姐和他們的孩子,還有你姐夫的父母,四個人均分。

所以其實協商的結果還是差不多的,還不傷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當事人協商一致都合法,家庭糾紛最好協商解決,別傷了和氣.北京何律師.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親屬死亡,第一序列繼承人為父母和子女,可以各得到財產。首先,分為兩份,夫妻共同財產,妻子得到1半,其次,剩下的一半由其繼承人平均繼承。

6樓:青島神州數碼

懶的算了但肯定部合理

孩子撫養費單算!

剩下四個第一順序繼承人平均分配遺產!(光算你姐夫的那塊)

有關家庭財產糾紛,有關家庭財產糾紛

你的這位已經過世的叔叔的女兒有權利參與分割你爺爺奶奶留下的這套房子,這叫做代位繼承。代位繼承是和本位繼承相對應的一種繼承製度,是法定繼承的一種特殊情況。它是指被繼承人的子女先於被繼承人死亡時,由被繼承人子女的晚輩直系血親代替先死亡的長輩直系血親繼承被繼承人遺產的一項法定繼承製度,又稱間接繼承 承租繼...

200分懸賞!家庭糾紛財產糾紛,200高分懸賞,請大師詳細測算命運!

lz的故事我看了一下,問題也看了!樓上大大的回答我也看了 首先lz不想你的ly在你的家裡住!其次你還不想損失自己的財產!當然最後你還想最好能要回那筆財產 給另一個的 給出的財產無法要回是肯定的了,告也沒用。所以你也不要害怕你們家會失去什麼 其次,你們不撫養你的ly也是沒問題的,但是你們要提供贍養費,...

婚約財產糾紛應如何處理,婚約財產糾紛的定性和處理方法有哪些

一 婚約財產糾紛是指男女雙方在相識戀愛期間,一方因特定原因而從對方獲得數額較大的財物,在雙方不能締結婚姻時,財產受損的一方請求對方追還財物而產生的糾紛。人民法院在審理時通常的做法是將獲的財物的手段區分為 索取 和 受贈 而進行處理。由於我國 婚姻法 第三條明確規定,禁止借婚姻索取財物,故索取所得財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