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淮南師範 衡陽師範 南陽師範 湖北第二師範的對比

2022-11-19 04:15:09 字數 681 閱讀 1721

1樓:

我是衡陽師範的學生。

其實四個學校都是半斤八兩。主要看你喜歡那個城市的環境。

綜合實力一比較個人覺得淮南師範可能最差,南陽師範和湖北第二師範、衡陽師範差不多。但是我查了下四個學校在湖南的錄取線發現衡陽師範是最高的。

衡陽師範是分兩個校區的,現在二本專業基本都搬到新校區去了,僅僅剩下幾個繫了,過兩年是二本全部在新校區,三本的獨立學院在老校區。 新校區面積2300多畝,正在搞建設,很多系的系樓都在興建中,離市區稍微遠了一點,與老校區沒法比。但是環境安逸些,市體育中就在學校裡,很方便。

最好的系大概就是這幾個,物電系,化材系,外語系,經法系,資旅系。

要說學校是有點差但是卻還有一個附屬三本,叫南嶽學院,現在大概也有七八多人的樣子了。所以如果全部加起來就有兩萬多人了。大概就是這麼一個情況,建議你根據專業和離家的遠近還有個人喜歡哪一個城市來選擇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熟知淮南師範,我聽說過他三所學校;個人覺得要看自己的興趣,其實城市的位置都差不多,學校的辦學特色也相當,校園環境據說也差不多;

我個人認為學風可能也差不多。住宿條件不清楚。

淮南師範現在搬到新校區,遠離城市中心地帶,但是風景還是不錯的,但是商業環境很差,校園面積額還可以,只要是新校區,校園環境一般都可以。

淮南師範的大體情況已經說了,你還想知道什麼?

衡陽師範學院,衡陽師範學院怎麼樣?

編輯出版屬新聞系,在新校區,如果你選這個專業那肯定就只有去新校區了。現在二本除了資源與地理旅遊專業 物理電子資訊科學專業 化學與材料科學專業 生命科學系老校區外其它都搬到了新校區,而且現在理科一樓也正在起的過程中,據說今年資旅 物電和生科三個系都會搬新校區去。論自然環境肯定是新校區好,畢竟在郊區,空...

衡陽師範學院口碑,衡陽師範學院怎麼樣?

衡陽師範學院怎麼樣?30 學校在社會上的資歷同比其他二本相當一般。師資還要更差一點兒。學校硬體還行 想想只有這個優點了 學生的住宿條件還可以,沒空調。吃的很差 好像沒幾個學校好 可以自主選擇去校外吃,但店子就那麼幾家,輪一圈也很快,還是周邊發展水平有限,沒辦法。校外旅館很多,上檔次的沒有。開房的時候...

贛南師範大學的英語是師範類嗎,贛南師範大學的英語專業是師範類嗎

贛南師範大學的英語有兩個方向,一個是師範類的,一個是商務英語方向。外國語學院的辦學歷史開啟於1960年,先後為周邊省市地方基礎教育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的俄語 英語 日語師資以及外語工作者 恢復高考的1977年,開始招收英語專科學生,學制三年,從此學院進入了一個新的發展階段 1987年獲英語專業學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