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福康安是像電視上演的那樣壞嗎

2022-11-09 10:05:18 字數 1309 閱讀 3663

1樓:匿名使用者

福康安受高宗殊寵,師有功。在軍中習奢侈,犒軍金幣輒鉅萬,治餉吏承意指,糜濫滋甚。

總的來說,福康安能力還是挺行的,就是奢侈,公子哥個性。

歷史上的福康安是**是壞的嗎

2樓:十字軍

一鉅貪,不過有一定能力。就因為據說是乾隆的私生子才沒被乾隆幹掉了,他好像跟和珅不對付,這有史為證。人家身上流著龍血,想貪贓枉法的話也沒必要和你和珅搞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乾隆朝大學士傅恆的兒子,2023年(乾隆45年)後歷任雲貴(雲南、貴州)、四川、陝甘(陝西、甘肅)、閩浙閩浙、兩廣(廣西、廣東)總督。其中任兩廣總督一職任期最長,並由於當時廣東外貿繁榮而大發不義之財。他貪贓的手法和程度,僅次於和珅,而聲名的狼藉卻不相上下。

但他也為平定金川、臺灣和廓爾喀作出了貢獻,我們不能因為他貪腐而否定他為維護清朝統治,祖國統一這一功績。

4樓:轉圓者

不是一夥的,立過很多功。乾隆的私生子,貪不貪不清楚

歷史上福康安是怎麼死的

福康安真的是乾隆的私生子嗎?

鐵齒銅牙紀曉嵐中福康安怎麼死的

5樓:默默的珂

《鐵齒銅牙紀曉嵐》中並未有福康安死亡的劇情,只是在後續劇情中沒有了他的戲份。

《鐵齒銅牙紀曉嵐》共拍攝四部,第一部40集,第二部43集,第三部40集,第四部42集。

主要劇情:清朝乾隆年間,天下呈現出一派祥和繁榮的景象,被後人稱作「康乾盛世」。然而,表面上的國泰民安,掩飾不了各種日益激化的矛盾。

乾隆(張鐵林 飾)是一個頗有作為、雷厲風行的君主,同時又是一個深諳中庸之道的政治家。他十分愛才,頗能理解大學士紀曉嵐(張國立 飾)剛真守正、秉公執法的無私品性,又貪圖逢迎,特別欣賞戶部尚書和珅(王剛 飾)搖尾乞憐、惟命是從的獻媚之術。而紀曉嵐與和珅,則是一對多年來格格不入、南轅北轍、互為政敵的冤家對頭。

6樓:驀緋雪

《鐵齒銅牙紀曉嵐》中並未有福康安死亡的敘述.只是在甘肅監糧一案中被乾隆派去駐守新疆.之後在第一部最後一個單元《龍虎奪月》和第

二、三、四部中均未出現.

7樓:

電視劇中沒說他死了啊,只是在第一部出現這個人物之後就再沒出現了而已。歷史上的福康安是病死於軍中的。

福康安有幾個兒子

8樓:

福珠隆阿早逝,次子是德麟

NBA歷史上速度最快的是,NBA歷史上誰的速度最快?

一 阿倫 艾弗森 allen iverson 翻開nba歷史,沒有哪個人比艾弗森在籃球場上的速度更快。也許論100米跑的速度,有不少球員能超過艾弗森,然而在這個長28米 寬15米的長方形區域內,沒有人能比得過艾弗森。他的制勝法寶是前兩步,當別人還沒有反應過來時他的這兩步已經邁了出去。由於快似閃電的啟...

歷史上的管仲是怎樣的人物如題,歷史上的管仲是怎樣的人物

管仲 前719 前645年 姬姓,管氏,名夷吾,字仲,諡敬,春秋時期法家人物。被稱為管子 管夷吾 管敬仲,漢族,潁上 今安徽省潁上縣 人,周穆王的後代。是中國古代著名的軍事家 政治家 經濟學家 改革家,被譽為 聖人之師 和 華夏文明的保護者 管仲少時喪父,老母在堂,生活貧苦,不得不過早地挑起家庭重擔...

歷史上版圖最大的國家是哪個,歷史上最大的國家是哪個?

蒙古帝國 1206 1635 是一個歷史上橫跨歐亞大陸的大帝國,為原大蒙古國的延伸,也是歷史上世界最大的帝國與國家之一。蒙古帝國最大疆域的面積高達3300萬平方公里 一說4400萬平方公里 東到太平洋,北抵貝加爾湖 一說達北冰洋 西達黑海沿岸 鼎盛時達匈牙利 南至南海。佔了世界土地面積的22 超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