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按下Ctrl Alt Delete先開啟任務資源管理器卻變成登出電腦,需要點選使用者重新登入。為什麼

2022-11-09 10:05:18 字數 3208 閱讀 1563

1樓:

ctrl+shift+del

也可以設定在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 更改使用者登陸或登出方式-鉤上 「使用歡迎屏「,這樣你按下ctrl+alt+del之後彈工作管理員,

不鉤 使用歡迎屏,這樣你按下ctrl+alt+del之後彈鎖定""登出""關機"等選項的 ( 裡面有個就是工作管理員)

還有個設定方法

開始——執行——gpedit.msc——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ctrl+alt+del選項——「刪除工作管理員」——屬性——未配置——確定。

這樣應該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

回答者: luhao516 - 魔法師 五級 9他回答的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你同樣的問題,後來得知是流氓軟體在搞鬼,毒也不是毒殺也殺不到,建議用超級兔子,強力刪除所有的流氓軟體,並進行優化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的那麼多複製做什麼?

噁心~~

樓主你按下

esc+ctrl+shift看能不能開啟工作管理員這個組合鍵在平常情況下可以開啟的

我覺得你的鍵盤可能有問題 換個鍵盤試試

在殺下毒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汗..仔細看..那張選項卡除了登出外還又別的幾個選項...其中就又資源管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用的筆記本呀??

你按下後 除了登出還有其他選項吧

其他選項裡也是有資源管理器..

6樓:

有可能是病毒, 不讓你開啟windows工作管理員。先防毒再說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問題,95,98,2000,2003,xp 我都沒有遇到過。

你電腦用的什麼系統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已經混亂了!

建議重灌系統!

win7下如何按ctrl+alt+delete直接開啟任務資源管理器

9樓:匿名使用者

ctrl+shift+esc

或者在桌面最下方的選單條空的地方 右鍵 有「啟動工作管理員」點選開啟就行了

10樓:

在win7裡想要直接開啟工作管理員的快捷鍵是按ctrl+shift+esc鍵;

或者是在開始工作列的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啟動工作管理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是win7鎖屏了。

win7開啟工作管理員的方式一般有三種

一是你用的方式,不過這個方式和xp不一樣,它在win7會鎖屏,就是你說的一個介面。

二是ctrl+shift+esc鍵。這種方式開啟工作管理員和用第一種方式在xp下開啟工作管理員的效果是一樣的。

三是在工作列空白處右鍵。選工作管理員。這個方式也不會鎖屏。

一般用win7不建議使用第一種方式。用第

二、三種方式較好。

當你使用後兩種方式開啟工作管理員時,一般程式就不會卡在某個介面,如果仍然卡的話,說明你卡機了,等會吧,在這個時候只能讓系統自己處理,你再對系統新增命令,它只能更慢!

12樓:匿名使用者

ctrl+shift+esc

電腦桌面假死現象,滑鼠可以移動但是不能點任何東西必須使用ctrl+alt+delete啟動工作管理員才能恢復。 40

13樓:知道小白是我

清理下機箱灰塵,顯示卡、記憶體的介面重新插拔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久的電腦?

暫時建議清理下機箱,顯示卡、記憶體的介面清洗一下……重新插拭一下,試下……。

15樓:劍皇來也

系統桌面windows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

1:按ctrl+alt+delete,開啟工作管理員,在程序中找到explorer程序,右鍵關閉,然後再新鍵這個任務。

2:也可能是電腦剛開機,有很多的啟動項在後臺執行,反應遲鈍,建議關閉不必要的啟動項。

3:系統不穩定,反應慢,建議重灌正版系統。

檔案資源管理器是一項系統服務,負責管理資料庫、持續訊息佇列或事務性檔案系統中的永續性或持續性資料。資源管理器儲存資料並執行故障恢復。

舊版本的windows把「檔案資源管理器」叫做「資源管理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同樣的故障 有時發生 配置也差不多 的 不知道怎麼回事

用ctrl+alt+delete突然不能開啟資源管理器了?

17樓:悟印枝鄧甲

用ctrl+alt+delete開啟的是工作管理員,不是資源管理器。重啟動機器就行了。

18樓:車素蘭戈子

在電腦的最底下的「工作列」右擊,點「資源管理器」,就可以開啟了。

19樓:用秀榮柳娟

用ctrl+alt+delete是開啟工作管理員的,資源管理器不能用它們找末

要開啟資源管理器可以右鍵點"開始",選擇"資源管理器"即可.

20樓:饒素琴邊霜

是資源管理器,還是工作管理員?

ctrl+alt+delete應該是呼叫工作管理員吧?

資源管理器在開始選單裡面有。

win7啟動,滑鼠無法使用怪問題,ctrl+alt+delete後,無論取消,還是資源管理器,問題就解決了,但每次都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他用win7了,雙系統不穩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dfsgsdfgsdfgsdgf

為什麼windows7開機之後黑屏按ctrl + alt+delete不出現資源管理器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黑屏了,怎麼可能還出資源管理器,你說的也不對,應該是工作管理員吧,win7除了按ctrl+alt+del可以進入工作管理員外,滑鼠右擊工作列,也可以進入。

24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方面的問題。

先嚐試能否進入安全模式:如果不能進入就重新安裝系統。

dos下怎麼遮蔽ctrlc與break按鍵

如果是你們公司自己做的軟體,那麼修改軟體是最好的辦法。若在dos下通過其他設定來防止終止,那麼就得從鍵盤截獲入手,截獲dos中斷。通過彙編環境或者debug,來寫一段程式截獲int 3 記得好像是 這樣的中斷來處理。比較古老的辦法了。樓上的別不知道裝知道。無盤測試軟體是在dos下執行。不是windo...

要用蜂巢快遞箱寄東西,想問一下當我把東西放入蜂巢快遞箱之後

按規定快遞公司收件物品是必須要對物品進行檢查的。如果你沒有包裝,人家會看。如果你是包裝好的,估計應該帶回去用掃描機進行檢查。要用蜂巢快遞箱寄東西,想問一下當我把東西放入蜂巢快遞箱之後,快遞公司會拆開檢查嗎?看你走什麼物流,如果走ems肯定會查,如果走宅急送或者順豐之類的物流,只要不郵非法物品,他一般...

當我夢見兩條大青蛇,反而不怕摸了一下蛇它又下來走了這是怎麼回

夢見兩條青蛇 將大展鴻圖。這時如果倍加努力用功或做事,將會有更好的成績。平常默默無聞的你,這時可以一鳴驚人。商人夢見兩條青蛇預示您的財運 財運不錯,獲得額外的收入不少,多數和投機有關,不過,對面子的重視將增加你意外支出的可能。投資比例容易失衡。晟睿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 睿 是智慧的意思 做夢夢到...